兩個多禮拜前因為我跟琦太想看電影..所以阿如大好人就幫我們寄了12部片子過來..昨天才因為時間有點太久忍不住在線上問阿如包裹的追蹤號碼..ㄧ邊查一邊跟琦算著22天的寄送日期..沒想到剛剛午睡起來就看到琦手上抱著一箱東西進來..包。裹。來。了。阿!!!!!!

太開心一拆封完馬上衝來寫網誌..一整箱都是違禁品超怕被攔下來的!!!

共計有ㄧ大包菊花..一百元肉乾跟一百元肉鬆..ㄧ大包我最愛的菜圃..ㄧ包哇沙米口味的海苔..ㄧ小包紫菜..ㄧ些彷彿是綠茶的茶包..還有一包聞起來像醬菜但還沒打開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太highㄧ定要單獨拍每樣東西!!!
超想念的肉鬆跟肉乾::><:: 打開後肉乾不知道為啥破一個洞馬上就拿了兩片來吃..銷魂阿~



拯救大家健康的菊花..這禮拜馬上要煮來每天喝(以為量有多到可以每天喝ㄏㄡ~)..



去年去義大利時魏媽帶了一整包的菜圃去煎蛋給我吃..只要晚餐可以吃到菜圃蛋我就整個不會想家..聽說這包菜圃也是魏媽幫我去菜市場買的..魏媽我好想念你阿!!(隔壁那包到底是什麻?)



已經有很多的紫菜..我想回去之後我們四個頭髮ㄧ定不用染就很黑^O^



哇沙米口味的嗆辣海苔..給我們下酒的嗎~~~





謝謝阿如跟魏媽*九十度鞠躬*回去ㄧ定要收我們給的運費啦~~~
我要去煎菜圃蛋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