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國的垃圾店..決定加寫一篇我們在垃圾店買的戰利品給大家看..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下面這件睡褲..前天andy請吃飯前逛了兩家垃圾店..買睡褲的這家叫Ross..我覺得這家是我逛過垃圾店裡比較遜的..只挑到一件睡褲就離開了..但是這件睡褲一定要好好大力稱讚一下..因為是毛巾布材質所以非常柔軟而且保暖度100分!!穿上去睡到半夜還會覺得太熱想踢被子..簡直就是在亞特蘭大對抗寒冬的利器阿~~~因為一條只要8.63元..我們就一人買了一條^O^



接下來我們轉戰另一家T.J.maxx..這家本來因為我很想睡覺又很餓不是很想逛..小舫就說進去繞一圈就好..沒想到不進去則以..一進去不知道為啥我ㄧ走到鞋子區就看到這雙高跟鞋..因為鞋頭毛茸茸的小花球很可愛..所以我想都沒想的拿起鞋子就往底部翻..一翻才知道它是義大利製的ㄟ~~想穿高跟鞋的琦二話不說就拿起來試穿..一試穿就驚為天人的好看阿!!!



跟高跟鞋比較熟的琦就說..她的鞋頭底部做的很好有加厚..這樣穿久了才不會腳痛..試走了一陣子發現真的很舒服ㄟ!!馬上要把它帶回家了~~



因為我大小腳比較嚴重..要符合右腳的話左腳就會太大..但這種高跟鞋如果穿太鬆就會很醜..於是我就在店裡偷偷進行換鞋的活動..右腳拿八號半..左腳拿八號..這樣穿起來真是太剛好了ㄚ^O^

它真的是義大利製的唷!!而且原價要110美金現在特價39..怎麻有辦法不把它帶回家!!於是我跟琦各拎了一雙走~~



本來小舫也要跟我們一起拎一雙的..無奈她穿起來沒有那麼舒服好看..於是不甘示弱的她開始轉戰靴子區..試了無數雙之後找到這雙黑色亮皮長統靴..穿起來腿超級瘦ㄟ!!



真的很好看ㄏㄡ!!因為是長統靴材料用比較多所以要價75.59..可以買到一雙合適又好穿的靴子真幸運~~我跟琦試穿起來都沒有小舫穿起來好看..





一邊看小舫試鞋我們又很無聊的穿著高跟鞋穿梭在鞋架間..後來琦就看到這雙bling-bling的粉紅布鞋..除了鞋帶是粉紅色之外還有閃亮亮的銀色圖案在鞋子上..沒有帶布鞋來的琦馬上就決定要買下來啦~~一雙要價27元..



後來我也不小心看到這雙converse帆布鞋..大家都知道我的布鞋遺落在飛機上所以這幾天冷的要命我都借小舫的布鞋來穿..試穿過這雙帆布鞋發現粉紅配黑的組合很出色價錢又只要21.59元..當下就一起放進袋子裡帶回家啦~~





剛剛拍完照琦突發奇想的把所有在美國買的鞋子拿出來一起拍一張..還很幽默的把它們排成一圈..一排之下才發現..我們還真買了不少鞋ㄟ!!這張是琦的鞋子們..39元那雙就是我們在Disney買的Crocs鞋..出國前台灣正開始流行..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很紅咧??這雙鞋夏天穿出去很涼而且下雨天可以當雨鞋穿..冬天加襪子就可以了..鞋底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因為是在disney買的所以上面的洞洞可是米老鼠圖案呢*得意*



雖然很多不過其實換算一下平均一雙單價不到台幣八百塊..俗啦!!



我的鞋排出來才發現顏色竟然都偏深..奇怪我明明在台灣都買亮色的鞋子ㄟ..18.2這雙是在去紐約前跑去Marshall這家垃圾店買的..因為鞋底很柔軟所以成功的陪我征戰了紐約的大街小巷..有一天穿到學校還被一個沒有教過我的老師說很好看..真是開心~~


p.s. 寫到這裡突然開始擔心起我回程的行李箱重量了...................................



小舫買的鞋不多所以就沒有把它排成一圈了..不過她買的狗衣服狗用品倒是多到跟山一樣高..究竟是養了幾隻狗阿*笑*



垃圾店真的很好玩..繼續這樣買下去我一定會破產..可是下下禮拜還有感恩節後的超級on sale日..連學校老師都說那天是美國一整年內最大的shopping日..不去把錢散光應該很對不起自己ㄏㄡ(省的錢都拿來這裡花掉了.....)到時有買到好東西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