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拖到甘願了..甘願來補那遙遠的美國行最後一篇網誌..是關於華麗又夢幻的Disney..



LA的最後一天半..因為小舫跟Andy要提早回台灣..於是我跟笨琦包袱款款就住到琦嫁到美國的堂姐美惠姐家..短短的加州行我跟琦光是行李就收了三四遍..到最後寧願亂穿一通也不願意把再去把行李箱打開><

好客的美惠姊早在我們去之前就對我們在美國最後一天的行程有所安排..於是在車上就詢問我們去Disney的意願..由於盤纏早已用盡..我跟琦一開始當然推托著說待在家裡就好(畢竟這一路奔波也耗去我跟琦大部分的力氣)..沒想到熱情的美惠姊竟然說要幫我們出門票錢..希望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天不要浪費..要盡情的玩樂到最後一刻..拗不過盛情的我們兩只好厚著臉皮答應了行程..



美惠姊有一個漂亮的混血兒小孩Amanda..因為是獨生女所以平常很寂寞..每次有客人到家裡都無比興奮..這次去當然也不例外..才剛進門就不斷的跟我們聊天說話..還說要跟我們一起去Disney..於是..隔天我們就帶著Amanda一起出發前往Disney啦..



因為美惠姊要工作所以我們是參加tour..坐著遊覽車到達Disney時約莫早上十點..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但風吹起來卻意外的寒冷*瑟瑟發抖*



一進門就是一棵巨大的聖誕樹..





適逢美國過年..瘋狂洶湧的人群開始陸續出現在我們面前..





懸掛在半空中米奇臉型的彩色氣球..好可愛~~~



我們隨著人潮來到城堡前..好多小孩在城堡前排隊等著跟城堡拍照..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們又不小了..只好跟旁邊表情滑稽的貓頭鷹照照相..



第一次來又帶著小孩的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從小到大來Disney玩到已經不想來的Amanda說想去小小世界(據美惠姊說Amanda今天會來的原因是因為想跟阿姨們玩)..於是我們就開始往小小世界的方向移動..我記得小時候去日本的Disney也有玩過小小世界ㄟ..跟它這麼有緣阿....



非常夢幻的外觀..白色卡通造型的圖案在艷陽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亮的我拍了好幾次才拍成功..



這些 全。都。是。排。隊。的。人。潮



排隊太無聊只好一邊逗Amanda玩一邊幫她拍照..





為了讓大家排隊不會太無聊..小小世界的外觀可是有機關的!!我們剛好就目睹到玩偶們出來唱歌跳舞的時刻..





快輪到我們了~~快輪到我們了~~





雖然Amanda已經玩過無數次..但一坐上船出發後她還是興奮的不得了~~





我們要準備進去囉~~





小小世界裡就是一個聯合國..玩偶們穿著各個國家代表的傳統服飾..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騎馬..熱熱鬧鬧的像是一個小型嘉年華..小朋友都看的超開心的~~~



經歷過夢幻的小小世界後..Amanda開始出現一些疲累的狀況..我們跟她講話她都不太回應..問她想去玩什麼東西也不太理我們..於是我們只好隨便走進一個看起來好像很有趣的地方..

這一區叫Toon Town..有著好多童話故事裡才看得到的房子..每一間都胖胖圓圓的好古錐~~





很像童話故事裡的麵包店~~我今天的身分就是卡麥拉桑啦~~



拍完照之後Amanda說他想吃漢堡..於是我就開始在園區裡瘋狂找起漢堡店..Disney這麼大一個園區要找到漢堡店可不容易..好不容易按著地圖找到了..瘋狂的人潮又擠的我們差一點找不到位置..Disney的物價真的太可怕了!!我記得光是一個餐好像就要快十塊美金..所以三個人一餐吃下來竟然花掉快一千元..有沒有搞錯ㄚ~~~~



吃漢堡的時候Amanda開始呈現身體不舒服哪裡都不想去的狀態..一直問我跟琦可不可以抱著她或是讓她坐在我們腿上..但因為她實在太高了我們怎麼喬都沒辦法有個舒服的姿勢..最後她就開始跟我們說她想要回家..但因為我們跟的是tour要到下午六點才會有車來接..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打電話給美惠姊問他可不可以請Amanda的爸爸來接她..

我想Disney真的很遠..最後的結論是Amanda繼續留著陪我們..只是如果要玩設施的話我們就一個人陪著她另一個人去排隊..等到快要到時再叫Amanda過來..



後來我們挑了一個美惠姊跟Amanda都說好玩的彼得潘..排了快一小時的隊之後我們終於上船了..................

彼得潘還挺有趣的..雖然依舊是小孩子玩的設施..不過裡面設計的挺好..一開始周圍全黑只看得到閃亮的星星飄浮在空中的感覺很棒..好像又變成小孩子了一樣*^^*



坐完彼得潘之後我們決定全數放棄園區裡的設施去坐在路邊等待一小時後的遊行..這樣Amanda也可以跟我們坐在路邊休息睡覺..

不要看太陽好像很大的樣子..坐在石子路上的我跟琦簡直就快要凍死在路邊..風一吹起來更是不得了..到底Disney怎麼會這麼冷阿?!



好不容易捱到遊行開始了~~一起來看Disney的遊行吧!!






一出場就來了一個乘坐在馬車上的漂亮公主..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音樂盒上的女生好~~~可愛阿!!!





胡桃鉗娃娃..





阿拉丁來了~~

神燈超活潑..馬車一拉到小朋友面前神燈精靈就會突然的灑出一堆雪花在小孩的身上..

這招當然惹來小朋友不斷的驚呼*笑*






雪花仙子..

踩著溜冰鞋華麗的出場..






胖胖的小雪人~





主角米奇跟米妮出場啦~~

穿著聖誕服飾的他們因為坐在車上超級難拍!!一直被木條擋到說><






薑餅人~~

看薑餅人跳舞還蠻好笑的..






高飛狗很活潑..一起出場的房子也很花俏~



美女與野獸~~



哪裡去找來的人演公主..怎麼那麼像芭比娃娃阿~~~





胡迪胡迪~~漢寶跟軒寶最愛的胡迪~~





當然還有巴斯光年~~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二寶真的念太多遍到阿姨毫不猶豫的寫出來)



小木偶皮諾丘..





剛剛美女與野獸出現時也有白雪公主..所以當然也要有七個小矮人啦~~

我最喜歡小矮人了~~~



他們長的實在非常和藹可親..一定要給他們很多特寫^o^



遊行快要結束囉~~麋鹿出來跳舞..



聖誕老公公要出來送禮物了~~~





這個聖誕老公公是在太像聖誕老公公了!!!!紅潤的臉龐看得我直發笑~~





聖誕老公公離開之後遊行也結束了..這時Amanda也已經睡了一覺..有一點點力氣可以跟我們走離遊行的現場..考量了Amanda的情況後我跟琦決定找一家店坐下來等遊覽車來接..外面天寒地凍實在不適合繼續拖著Amanda在外頭遊走..於是我們就厚著臉皮在這家冰淇淋店一坐就是三小時............


Amanda痛苦的笑臉..



完全不想理我們..非常不舒服的趴在桌上睡覺..





點了一杯昂貴的紅茶之後不斷去櫃檯加熱水續杯..儲蓄等等天黑後要衝進寒流裡的能量........

天黑之後我跟琦輪流出去上廁所拍到的城堡..打光的城堡像是假的一樣..銀白的光芒閃耀在漆黑的夜裡格外不真實..






夜晚的Disney被燦爛的燈火籠罩著..

這時候一個人站在園區裡看到這個景象竟然會湧現孤單的感覺..



早上經過的聖誕樹也點起了七彩的燈..





最後我們在搭上遊覽車結束今天的Disney之旅後鬆了一口氣..總算平安的把Amanda送回家了!!

謝謝美惠姊的招待~~雖然整個行程很浪費那昂貴的門票..不過還好Amanda只是輕微的發燒..不然這下我跟琦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



隔天..我們要搭飛機回家了*超開心*



美國行終於要在這篇畫下正式的句點..剛剛抬頭看了一下月曆..竟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啦~~~

這趟美國行受到相當多人的照顧..也經歷過很多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經歷的事..



思念來的如此快..我已經開始想念在亞特蘭大生活的一切..想念可愛的老師..想念多到滿出來的韓國人..想念忙碌了一週之後的禮拜五晚上..想念那個不斷發生問題的房子..



能夠出國唸書真的很棒..雖然現在窮到一毛錢都捨不得多花..但是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出國的決定..就算再來一次..我一定還是會選擇出國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ㄟ*眼睛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