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中搭車回來..到台北已經十一點多了..現在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卻還是想把昨晚感動的情緒記錄下來..
現在最想最想寫的..就是昨晚看完五月天演唱會之後忍不住流淚的感動情緒..

演唱會七點半開始..我們七點就開始進入現場..要擠進三萬人的體育館周邊早已塞滿了人潮..還好我們到的很早..慢條斯里的拍著五月天跟贊助廠商BENQ的海報..



擠滿滿的人~~



SNG車也早就來stand by了..



我們買的是最貴的搖滾A區..就是舞台前面那一圈圓弧的裡面..



這次五月天因為不希望歌迷繼續在外面等待一整天只為了入場..於是採取對號入座的方式..這樣一來只要通過驗票人員之後就可以順利入座不用再等待..
雖然五月天是搖滾樂團整場演唱會下來不會有太多機會可以讓你坐在椅子上..不過在狂跳了好幾首歌之後..對於要抓住青春尾巴的我們..有椅子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設計阿:p

還沒拉掉布幕的舞台..



藍色的螢光棒是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必備品~



遙遠的看台上已經漸漸的坐滿人群..



我們的位置是A區31排67號..不過後來因為位置調度上的問題..我們被換到另一邊的31排62號..一樣是離舞台很近!!



等待的同時..開始跟舞台拍起來~~
為了等一下可以盡情跟著音樂搖擺吶喊..阿如早上特地去買了一雙平底鞋來應戰!!


我跟琦則是自以為體力很夠的穿著厚底高跟鞋.......
於是到現在腳還在痛............................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位置吧~


  
                                


7:50演唱會在一段五月天拍攝的影片中揭幕..全場的歌迷開始站起來扯開嗓子跟著阿信唱每一首歌..
這是五月天全部跑到延伸舞台正中央時琦拍下來的照片..雖然沒有管制相機跟攝影機..不過工作人員只要發現你在拍攝..還是會客氣的過來阻止妳..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五月天真的離我們很近很近..甚至在他們繞著搖滾區的圓弧走時..我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碰到的那麼近的距離..
雖然我已經是阿姨的年紀了..但看到離我這麼近的阿信..還是忍不住傻呼呼又興奮不已的一直跟琦還有阿如說"好近阿好近阿~"  *臉紅*



|這是我第一次買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之前免費的請看這裡)..我不是非常忠實的歌迷..看過這場之前也不是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非看不可..阿如跟琦說要買搖滾區最貴的票時我還不太願意..入場前也覺得自己一定會放不開..整場下來屁股會一直黏在椅子上..
結果..長達四個小時的演唱會我們總共只坐下來不到半小時..其餘時間全部都跟著五月天又唱又跳又嘶吼..我只能說阿信真的很會營造讓大家high起來的氣氛..揮舞著螢光棒的手彷彿不會痠似的一整晚都在空中閃耀..跳躍著的身體彷彿不會累似的一整晚都讓大地震動..精力彷彿怎麼都用不完似的..希望他們就這樣一直一直唱到天荒地老..

演唱會快要結束前..大家都以為只剩下兩三首歌..於是沒有等五月天下台也沒有等音樂完全停止大家就喊起安可..沒想到根本就還有很多首歌還沒唱*糗* 
阿信這時就說..他沒有遇過還沒結束就開始喊安可的歌迷*笑*
然後就唱起了我非常喜歡的"溫柔"..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一酸我就哭了起來...

被幸福環繞的感覺原來那麼容易讓人流淚..


演場會總共安可了兩次..第二次喊安可時大家根本不確定五月天會不會再上台..只是都不肯離去..只是一直望著沒有關掉的舞臺燈光..希望他們能夠再上台..

然後..他們真。的。又。再。上。台。了..大家全部全部都瘋了!!!!
為了我們這些不願意離開的瘋子..阿信又加唱了好幾首歌..然後然後..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跟阿信合唱著"憨人"..三萬人不斷的重覆著"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直到怪獸..瑪莎..石頭..阿信..冠佑都紅了眼眶為止..那一刻..那三萬人的歌聲..到現在都還不斷的迴繞在我腦海裡..


曲終人散..我們站在舞臺前比著五的手勢..



跳到頭髮都亂了..


這時..已經是晚上12:00...


幸好..五月天每年都會辦演唱會..
幸好..我有兩個每年都願意再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好姐妹..

希望五月天永遠都不會老..永遠都會一直一直的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