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速離開青青草原往合歡山前的第一站就是7-11..我們可是要去7-11買泡麵帶到合歡山上吃的呢~
就在我們上車準備要離開時..就看到放在後座的零食們終於如盈盈姐所願..因為氣壓的關係每個都變的胖嘟嘟的..阿如捧著"大部分"都是他買的胖嘟嘟零食照一張!!超可愛~~~

 



到了7-11準備買泡麵時..盈盈姐本來想在這家7-11拍幾張照的..沒想到不長眼的店員竟然敢阻止我們盈盈姐..忍不下這口氣的盈盈姐一個拐彎馬上到後頭猛拍了起來~~ 



鼓的圓呼呼的零食好逗趣~~



在我的介紹下我們在清靜最高門市的7-11買了"買三送一"的一度讚紅燒牛肉口味泡麵準備上山泡來吃..
這種省錢的好康..身為金牛座的我跟姐姐一定要好好推廣給大家搭~~(不知道山下有沒有?)



買給笨琦的明信片到現在還躺在我的書桌上..陳笨琦你哪時有空來領!!!



連續兩天都喝的City Cafe..我只能說要不是人很窮不然我大概可以每天喝一杯..這種不苦不澀不酸的咖啡正正好對我的味..



一路開往山上的途中..出現了這麼美麗的風景~ 




姐姐停下車來讓盈盈姐好好拍下來..美景稍縱即逝.......



很快就被飄上來的雲霧遮蓋住了..
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就是旅途中最幸運的事呢^^



路旁出現一片空地跟漂亮的風景..我們衝下車拿了外套之後馬上就拍起照來~~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的來到合歡山..一定要拍到開心才要離開~~



我只能說姐姐真的很愛盈盈姐..因為這兩天我們就不斷看到姐姐採取降的姿勢在幫盈盈姐照相..而且是非常認真一個地方拍好幾張那種~~



盈盈姐只要負責擺好姿勢就好了(但這其實也很難..)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麼認真的男生去哪裡找~~



而且賢伉儷非常會演戲~表情也配合的太好一點!!!!有沒有這麼冷阿~~~




 所以我們姐妹倆只好用甜美的笑容跟他們拼了!!(哈哈哈~)



 合歡山沿路散佈著形狀特別的岩石~



 阿如很喜歡這岩石的形狀~~



我現在才想到要問..我們其實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



 山上的天氣時好時壞..後頭綿延的山路已經漸漸被霧籠罩住了~



我這次好像都很喜歡長的照片..這張照片感覺也很好~~
一邊搭車一邊聽著音響放出來的音樂..一邊哼著歌一邊看著飄渺的山嵐..
悠閒寧靜的感覺到現在都好像還燙貼在皮膚上一樣沒有散去..



上車後發現已經要爆炸的零食..嚇的我趕快丟到前座去給盈盈姐拍照..



姐姐說路邊的護欄漆成黃色+紅色是合歡山的特色~~




 山頭被霧遮住了..



合歡山真的很漂亮..我忍不住放了很多照片上來~



到了武嶺我們決定繼續下來再走一走..盈盈姐不畏風寒繼續穿短褲下來~


 武嶺的招牌..



停車場旁邊又出現很好看的岩石~



大雨前突然露出的一小片藍色天空..山頭好乾淨~




走到武嶺的看台上就開始下起雨來..還是硬要照相~~



拍完照的我跟阿如看到附近有人爬上這個小岩堆照相..穿著高跟鞋跟厚底鞋的我們倆不怕死的也硬要爬上坡..整個狼狽的過程都被姐姐跟盈盈姐拍下來啦~~~



雲突然散開了~~



 阿如今天的頭髮都很好看ㄟ~~~而且竟然可以踩著高跟鞋在山上走來走去都不會跌倒~~



介紹一下我bread & butter的可愛蘋果綠風衣..父親節前夕去買游爸的禮物剛好看到bread & butter在大特賣..遇到超熱心的店員還從櫃子裡拿出這件特別風衣介紹給我..特價當天只要250元就可以買到bread & butter的風衣ㄟ..好幸運!!



姐姐也忍不住把外套穿上了..之後我們會全數變裝換上長褲!!



盈盈姐說要拍一張比誰的舌頭長的照片..我發誓我真的有伸長!!但沒辦法像笨琦一樣擁有長舌頭真的不是我的錯ㄚ~~



拍完醜的一定要來張可愛的阿~~



我覺得盈盈姐這張好可愛!!



不知道是沿著這山路來的..還是要往這山路去..
版主因為到了山上太興奮整個呈現很high的狀態..只顧著欣賞美景..其他東西都不重要了*^^*



好了..再來真的要去吃泡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