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一個禮拜五版主的阿姨說要請吃飯..地點就定在南京東路上的鮮定食..每次坐公車經過這裡時因為店面很大都以為這應該是一家不便宜的日本料理店..沒想到那天坐下來攤開菜單時發現價位並不高..而且適逢鮮定食有滿額可抽獎的活動..於是吃飽飯後阿姨就給了我一張抽中的飲料卷跟烤雞肉串卷..挑了個禮拜五晚上我就帶著E先生一起來把兌換卷花掉啦~

這麼大的入口哪裡會知道是平價路線的定食咧? 

R0013364_nEO_IMG.jpg

鮮定食南京店的客席有一二樓佔地相當廣闊..不管是兩個人..四個人或是一大群朋友要聚餐都還蠻適合的..重點是上菜也相當快..

首先送上來的就是免費的雞肉串..因為免費所以不知道價錢:P
雞肉的熟度適中..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烤很乾但其實還蠻多汁的..很快就吃完一支的我還被E先生說吃太快~ 

R0013335.JPG

這個是E先生點的藍帶起司豬排(NT258)
定食也有分很多種價位..這個算是一般的..上次游爸爸來好像點了快四百塊的定食..E先生還有加價把白飯換成有魚鬆的泡飯..
藍帶豬排定食裡面有味增湯一碗..沙拉一盤..茶碗蒸一碗..青菜一份..最後就是飯跟豬排..高麗菜絲當然也可以無限續..
豬排左邊的沾醬上面的是芝麻醬拿來沾高麗菜絲很棒..下面的則是豬排醬..

R0013343_nEO_IMG.jpg

這個沙拉用的是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我覺得很爽口..而且因為給的量不少一時間吃不完..心急怕菜冷掉的我都會忍不住先吃主菜再慢慢回來吃沙拉~上次游媽媽來吃的時候很喜歡這個沙拉還一直偷夾別人的..ㄎㄎ~~

R0013345_nEO_IMG.jpg

因為整個很急著想吃所以焦沒對好..拉拉拉~
加價換的魚鬆泡飯..因為我不是很愛魚鬆所以不知道味道..但看E先生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吧!

R0013338_nEO_IMG.jpg

上次來有吃到阿姨點的豬排飯覺得鮮定食的豬排汁多味美肉厚實..那時就很想再多吃ㄧ塊~愛吃起司的E先生這次來立刻選了藍帶豬排..但老實說我覺得夾了起司的豬排比較乾沒有我上次吃的那麼驚艷..雖然起司吃起來還是很過癮啦~但沒有特別喜歡吃起司的人可以選豬排就好!

R0013337_nEO_IMG.jpg

我點的味僧海鮮烏龍麵定食(NT198?)已經忘記這個定食是多少錢了..只記得沒有很貴~
因為已經是湯麵所以味僧湯就改成一小碟豆腐..其他的配菜就跟E先生沒兩樣..
我的烏龍麵很Q唷!看照片都知道這一碗烏龍麵相當大..本來因為不想吃太多而點了烏龍麵的我看到這碗麵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最後當然是分了一些給E先生幫忙吃..
湯頭不會死鹹所以最後我幾乎都喝光了..烏龍麵裡的配料有一隻蝦..一些魚片..一片肉跟一些香菇..吃起來真是飽!

R0013346_nEO_IMG.jpg

最後肚子要爆破的我們一邊喝著免費的冰桔茶一邊討論著花蓮的行程..

R0013348_nEO_IMG.jpg

鮮定食如果要外加甜點跟飲料的話還需要另外計費..不過因為有熱呼呼的麥茶可以喝所以我兩次都沒有加點飲料跟甜點..上面的桔茶也是用阿姨給的兌換卷換的..

鮮定食因為客人流動率很快所以有時候會叫不到服務生來加茶..可以改善這一點會更好啦!
推薦給聚會不知道要去哪裡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吃~

鮮定食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
02-2562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