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插播一個欠了有點久的試喝文..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在試吃試用網裡瞎逛時剛好逛到吃買市集正在舉行抽獎的活動..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就可參加抽獎..結果我快速的留完資料後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一直到十月底收到領獎通知我才又記起了這家店..
到了
吃買市集的blog裡頭看過之後發現我還挺喜歡他們店面明亮的色調及簡單乾淨的裝潢..於是本來可以坐在家裡就收到贈品的我改為到店取貨..順便看看這家有趣的小店也不錯^^

店裡的先生跟我說因為他們另外一邊剛好在重新裝潢所以店裡有點凌亂..我就先拍完好的這面牆給大家看..
商品的擺設乾淨整齊..有很多種花茶口味供大家挑選..

R0017349_nEO_IMG.jpg

我其實最有興趣的是這面牆上擺的普羅旺斯粉紅葡萄酒..

優質的粉紅酒(約90%)是經深色葡萄浸皮法(maceration)釀製,
浸皮是葡萄汁和葡萄皮、籽交互作用的過程,時間從數小時至兩天以產生誘人桃紅、粉紅、淺櫻桃紅、淺玫瑰紅、洋蔥皮紅等..
粉紅酒的浸皮過程是在發酵前,而紅酒則是在發酵期間和過後進行浸皮,
法國是世界粉紅酒製造龍頭,而普羅旺斯則是全法最優質頂級產區。



                                 以上文字出自吃買市集的DM

粉紅色的酒看起來就是格外浪漫..光看瓶身我都有點暈陶陶..不如下次聚會時我們買一瓶來試試..說不定很好喝呢^^

R0017347_nEO_IMG.jpg

還有賣飲酒用的高腳杯及喝花茶用的馬克杯..

R0017350_nEO_IMG.jpg

因為我是自行到店取貨所以還收到一個小禮物..這套店裡的先生說是日本製的木頭餐具組據說真的可以使用..但因為太可愛了我還捨不得打開用..

R0017352_nEO_IMG.jpg

Bon thé水果茶系列採冷凍乾燥技術,精選新鮮的水果
收納了所有水果的菁華,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

水果茶豐富的變化,同時搭配各品種的蔬果、水果、釀酒、香料或香草植物,
萬種風味都密實的聚集到茶中。

水果茶系列茶品不含咖啡因,不添加人工甜味,既健康又美味。
飲用時也可以適時添加糖或蜂蜜,將帶給你更上層樓的驚喜口感!
製做成冰水果茶時,更可以加入汽泡酒,成為絕佳冰飲。    
                       


                                                                                               以上文字來自吃買市集

一個是夏日迷情果..主要配方有矢車菊、蜜瓜、葡萄、鳳梨、木瓜、芒果..
這個口味泡出來的水果茶呈現粉橘色..香氣聞起來是蜜瓜香..口感帶一點微微的酸味..如果加糖後製作成冰茶應該非常適合夏天喝..

我收到的水果茶系列茶包兩包..

R0017353_nEO_IMG.jpg

雜苺派對則是有葡萄、木槿、蔓越莓、接骨木(最近好常看到)、野櫻苺、黑醋栗、黑苺..
因為全都是苺子類的組合所以茶色呈現深紅帶點紫色..這款茶的香氣濃郁..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苺子酸酸的滋味..適合想要去油解膩時喝..

吃買市集放在茶包旁的小卡製作的很精美顏色搭配很好看..只可惜被我拍花了.....

R0017357_nEO_IMG.jpg

吃買市集就位於SOGO復興店對面安靜的巷弄裡..交通還算挺方便的..我看了一下他們之前的中秋禮袋覺得很特別..要是我們公司有提供經費的話我也很想買粉紅酒禮盒送給客戶阿!

 

吃買市集blog
02-2740-8128  營業時間10:00~20:00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