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目前因為要去法國玩所以窮到都沒有錢出去吃飯一直在寫試用文..連購物金也都全部省起來..實在是法國的機票太貴了阿阿阿..而且竟然還要辦貴三三的簽證!!!幹麼不學學英國都免簽了..哼哼~~


抱怨完畢我們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新鮮的東西..
這款在funP上面獲得試用機會的布衛生棉著時有讓我煩惱了一陣子..因為我那時眼瞎只看到色彩繽紛的布料沒注意到這是布的衛生棉就索取了..等我收到試用品時一直想要怎麼辦..畢竟要動手清洗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挺矮憂的.......

後來我上Sweet touch網站上看到店家製作布衛生棉是因為小女兒出生時使用的尿布量讓她覺得相當不環保..一搜尋之下發現國外有許多使用布尿布的媽媽同時也使用著布衛生棉..好奇之下訂購來用卻因為價格太高無法一直購買..再加上台灣製造布衛生棉的廠商非常少..於是她就開始買布為自己縫製衛生棉並分送給許多親友使用..
以環保為前提的想法我非常的贊成..而且看到店家為了選布花了這麼多心思覺得很感動..當然她也知道這是一個很難推廣的活動..不過她還是不斷推出新的設計讓客戶能有更多的選擇..

我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兩樣..右邊白色小豬印花的是甜蜜接觸布護墊..左邊黑色小磨菇印花的是布衛生棉24cm..
我深深覺得Sweet touch的印花實在都有夠可愛的..要是拿來做手帕..小零錢包..口罩一定會非常搶手!!

R1040574.JPG

這是跟身體接觸的那一面..布衛生棉使用的是非常柔軟的刷毛布..光是用手摸就覺得很舒服..更何況是直接接觸更敏感的部位阿~
而且24cm的衛生棉上頭還印有粉紅愛心..那麻那麻可愛的東西實在是捨不得用說~

R1040573.JPG

因為是護墊所以size比較小..但是花紋一樣可愛~~
使用起來的感覺當然比一般市售的護墊舒服很多..雖然我還是覺得矮憂矮憂..但那只能歸類到心理作用..實際上是很舒服搭..

R1040567.JPG

布衛生棉我選擇在回家後才拿出來使用..而且是生理期第二天量比較大時用..

R1040571.JPG

因為已經用了一整天的拋棄式衛生棉所以一接觸到布衛生棉就覺得好像到了天堂阿!!
有一些衛生棉因為不是很透氣所以容易讓身體覺得癢癢..這個布衛生棉因為用了抗菌布刷毛布所以吸水能力很不錯而且不會悶悶的..那天我約莫使用了一個多小時..拿下來清洗時表面看到的痕跡比實際上洗出來的少很多..我想這就代表了它的吸水力真的很不錯..都有好好吸收到裡層去而沒有留在表面上..
而且店家還開發出各式各樣的形狀及組合以符合每一階段生理期的需求..網站上更是有詳細的圖示教大家如何使用..去逛過網站就知道這真的是一個很用心在對待顧客跟自己產品的店家..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布衛生棉的兩邊貼心的縫製了固定的釦子讓大家可以自動調整大小..老實說要不是它得自己手洗..我很願意買下來每次使用!

R1040569.JPG

關於清洗跟替換方面的問題..
由於布衛生棉跟一般衛生棉一樣需要兩三小時替換一次..對於外出上班的女生來說其實有點不方便..於是店家就設計了一款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供大家使用(當然花紋也是有選不完的那麼多種)..

IMG_1333.jpg 

網站上會教大家如何將衛生棉及護墊折起來收納..放進這個袋子裡提回家時再清洗就沒問題了..

pic37.jpg

網站上還有販賣著澳洲進口清洗用的小蘇打粉NT30元..
店家的使用說明是: 將一湯匙小蘇打粉加入水中,溶解後將布衛生棉、布護墊放入小蘇打水中浸泡1-2個鐘頭之後,再使用洗衣精或洗衣粉清洗即可。

我則是直接用上一篇介紹的毛寶森林之泉洗衣精手洗布衛生棉..清洗的感覺是一開始很不習慣但比想像中好清洗很多..只要輕輕搓揉就可以洗乾淨..我想如果有時間浸泡小蘇打水的話清洗起來一定會更容易..

IMG_9881.jpg

老實說一時間要我接受這樣的產品其實有點難..畢竟要花時間清洗一整天累積下來的布衛生棉光想就讓人有點頭昏..
但是基於環保的概念我又很想好好的稱讚這個產品..畢竟每個女孩的用量累積起來所製造出的垃圾量一定是非常驚人的數字..如果能夠以自己的力量減少垃圾的製造量..對地球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R1040572.JPG

這項產品非常適合家庭主婦或是勤勞的女孩使用..而且觸感真的舒服的沒話說..如果對於布衛生棉本來就抱著高度興趣卻苦無購買管道的話..請一定要去Sweet touch網站逛逛看..不會讓人失望的唷!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布護墊網站上的價格是6件420元..24cm的布衛生棉則是5件750元..每樣產品都有不同的組合可以搭配..也有入門款的產品供想試用的人購買..
光看單價是有點高但因為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商品..好好清洗的話其實是值得的呢!!

Sweet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