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宴第三回來到的是位於東區216巷裡的Danny's kitchen..
這家法義料理餐廳好久以前就計劃來吃卻一直預約又取消直到我生日才約成..大概是連老天爺都在暗示我們不要來比較恰當吧...

店裡打著非常有氣氛的燈光連裝潢都很有質感..

IMG_0002.JPG

晚餐時段我們挑選的都是源味精緻套餐..以下為兩種搭配方式..

小品套餐:開胃菜或甜點選擇一品;經典主餐選擇一品     $450
經典組合:開胃菜、經典主餐及甜點各選擇一品              $580
 
剛烤出來的手工麵包很好吃..搭配的橄欖油及酒醋味道清爽讓人食慾大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六個人用餐店家送上兩籃手工麵包..以我們的食量一下就吃完了還想再續..通常西式餐廳麵包吃完都可以免費再續..沒想到當我詢問服務生後竟然被告知需要加價購買?!
這年頭物價飆漲連麵包都不能再多吃了呢!

IMG_0010.JPG

服務生送上小花形狀的奶油讓不喜歡橄欖油的小舫跟凱西沾麵包..這小花真是可愛~

IMG_0011.JPG

空虛的吃完麵包之後我們的前菜就上桌了..

松露卡布奇諾
我個人點了這個熱湯來暖胃..奶泡綿密湯頭濃郁還有滿滿的松露香氣..好喝!   

IMG_0013.JPG

新鮮無花果與帕瑪火腿沙拉  
沙拉的分量不多但帕瑪火腿很香..配上酸甜的無花果及淋上酒醋的蔬菜..滋味還不錯..

IMG_0015.JPG

煎干貝松露燉飯
只有Ashley點了這道燉飯..分到一口肥嫩的干貝覺得好幸福..
個頭碩大的干貝煎到表面焦香配上松露燉飯是道很有質感的料理..不過份量還是太少了些..

IMG_0017.JPG

爐烤美國去骨choice OP肋眼-->誰可以跟我說什麼是choice OP???
我選了5分熟的嫩度覺得口感還不錯..除了分量還是太小讓我們邊吃邊想等等要去哪裡吃熱炒外..這肋眼吃起來還算滿意..

IMG_0019.JPG

肋眼旁的配菜很精緻..這一小杯奶油燉杏鮑菇挺好吃..不過我們始終不知道他是牛排的沾醬還是直接吃掉就好?-->我們是直接吃掉啦..

IMG_0020.JPG

爐烤鴨肝慕斯野蕈雞腿捲
分食到一塊雞腿捲覺得味道很不錯唷~

IMG_0024.JPG

厚實軟嫩的雞腿肉裹著鴨肝慕斯及野菇..吃起來很有層次味道也很好..閃閃發亮的肉汁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應該會改點這一道..

IMG_0025.JPG

飯後的飲料有咖啡及各種熱茶..表現還算可以..

IMG_0027.JPG

沒有吃前菜的人可以選擇甜點..當然也可以多付一點錢同時吃兩樣..我們今天一共挑了兩種甜點來試試..但都沒有店家特別為壽星準備的蛋糕好吃!

草莓沙巴翁與奶油輕乳酪
沙巴翁經過調查後看起來像是用蛋黃混合水果汁液及水果酒加熱後打發作成的醬汁..淋在水果上就成為一道美味的甜點..
不過或許是我們不喜歡酒味太重的沙巴翁..奶油輕乳酪吃起來也不是很爽口..這幾樣食材搭配起來讓我們無法體會這道甜點想表現的重點..

IMG_0033.JPG

榛果雪飄蛋白佐香草蛋奶醬
外型看起來相當可口的蛋白實際上非常不適合我們..或許是口感太像硬掉的泡泡吃起來好奇怪..香草蛋奶醬又不夠濃郁到讓無味的蛋白變的有味道而且裡頭還有頗重的酒味讓我們無所適從..最後這塊體積不大的甜點我們六個人合力都吃不完只能讓它繼續留在盤子上..

IMG_0035.JPG

還好我們有特地為壽星準備的香濃巧克力草莓蛋糕..
只要提前跟店家說用餐當天有壽星..他們就會為壽星特別準備一個四吋(還是六吋?)的蛋糕..
蛋糕非常漂亮服務生在我沒注意時點上蠟燭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一邊走出來有把我嚇到!!

IMG_0043.JPG

會有這兩段錄影是因為Ashley準備了整人的吹不熄蠟燭給我..毫不知情的壽星果然很努力在吹蠟燭而且完全沒發現被耍了..一心只想趕快把蠟燭吹滅.....

難怪錄第二段的時候阿如跟Ashley笑的好開心..哼哼!
不過我想Ashley應該沒有跟柯凱西串通好以至於她也不知道那是整人蠟燭..怕把桌巾燒起來的她最後就在Ashley的注視下用刀柄把蠟燭捻熄然後梗就被破了..哈哈哈!

Danny's 準備的蛋糕真的很有誠意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一人分食到一小塊就能吃的心滿意足..重點是這個蛋糕free是不用錢的唷..當壽星真是太划算了啊!!!

吃完蛋糕就是收禮物時間..壽星本人是個愛用昂貴保養品跟愛做SPA的窮酸鬼..於是大家在想不出要送我什麼的情況下買了新光三越的禮券及法舒亞的SPA券給我..雖然我在打開coach的盒子看到禮券之後有大笑出來..不過這兩樣東西還真是送的深得我心..還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把禮券花掉補充了已經見底的保養品..連SPA禮券都已經用掉一張整個好猴急說..

禮券真是個好東西我實在太愛禮券了*旋轉*

page.jpg

整體來說Danny's kitchen的食物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雖然刷富邦卡可以打九折我們又因為慶生的關係得到一個免費的蛋糕..但考慮份量跟價錢的比例不是很恰當所以再來用餐的機會很小..雖然在東區經營餐廳很不容易..不過還是有很多讓人心甘情願掏錢出來消費的所在啊!

Danny's Kitchen
02-2711-558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