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第22天..
我的小桃紅來溜~ 

page  

雖然我的廚房小到幾乎不算有..不過已經假掰的擁有了烤箱跟電磁爐..還有攪拌棒一隻(這個一搬進來就迫不及待買了還沒介紹過*竊笑*)

但是看來看去好像還是少了電鍋跟微波爐(結果根本就沒在管廚房小的一直狂買阿)..

所以當表妹來問我想要什麼入厝禮時我立刻就選了這台充滿少女心的小桃紅電鍋 


昨天晚上阿姨一家特地送了小桃紅過來..

沒料到會有人送上包裝好的禮物..於是一看到禮盒我就笑了..

這粉滋滋的禮物盒實在太夢幻..上面除了一朵大花跟啾啾之外還慎重的貼上了一個"囍"字..


就是這個囍字..

讓我突然意識到我是真的嫁人了..


升格為人妻..真的是一件既甜蜜又感傷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