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寫過遊記..就拿員工旅遊來初試啼聲好了~


基於不可佔用上班時間的"大原則"..
禮拜五下午五點..所有參加員工旅遊的同事就趕緊收拾細軟匆匆往機場方向奔去..
途中vivian還演出機場驚魂記..為了老公要帶到香港的東西而遲遲無法登機..
所幸飛機起飛前最後ㄧ刻終於看見她跑進來..展開我們行程霹靂緊迫的兩天兩夜香港行!!

長榮的飛機餐..大概因為前一天弄行程很晚才睡..又一路到機場實在太緊張..草草吃了幾口就擱在一旁..味道實在也不怎麼樣><

這次員工旅遊幾乎每個人都有攜帶家眷..有的帶小孩..有的帶爸媽..這是doreen的兩個小孩..特別介紹他們是因為這對姊弟實在太強了..全程對話都是台語發音..據爸爸的說法是希望他們不要忘記台語怎麼講..教的無敵爆炸好!!字正腔圓到每個阿姨都忍不住一直跟在他們旁邊偷聽又忍不住一直偷笑^o^

到了香港赤臘角機場第一件事就是買八達通卡..就像台灣的悠遊卡ㄧ樣..有分很多種使用方式..我們買的是HK150面額的..不管是地鐵、電車、巴士、天星小輪或是纜車都可以搭..離港時使用不完的金額也可以退喔!!請cathy跟阿君代言ㄧ張~

說到攜家帶眷..媽媽聽到我有員工旅遊馬上就說要跟..爸爸當然也來湊ㄧ腳..這是爸爸今年開完刀後第一次出來走走..當然也要讓他上上鏡頭阿~~

我們抵達香港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為了免去轉車的麻煩..於是我們捨棄快線改搭直達公車到飯店..這就是機場外等候公車的人們..這時我們已經坐在雙層巴士上囉!!

經過漫長的check in 後我們終於在快要一點時進入房間..這就是我們要住兩天的君怡飯店..座落於尖沙嘴繁華地帶..小雖小..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該有的也都有..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浴室..隔天聽同事說才知道..原來冰箱在洗手台下面..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ㄚ~~

匆匆梳洗完以後明明就已經快要兩點了..平常在台灣10點就開始想睡的cathy..今天大概真的是吃了安非他命..竟然還活蹦亂跳的來房間跟我們玩耍..硬是要我幫他們兩拍耍可愛的照片..這個指法到底是誰敎她們的??!!

自己拍完不說硬要我也來裝可愛..不過平常怎樣裝都不太可愛的我..這張看起來竟然還不賴..可見以後都要穿睡衣拍照..哈哈~~

第一天就在我跟琦琦亂七八糟的聊天聲中結束..明天可是要起個大早買粥給大人吃ㄚ~~要先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