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要來補這篇積欠多時的日記了..實在是沒時間等網路跑照片阿!!

話說我們買了city pass六個景點的票..去過了coca cola..CNN..High museum..本來要去的水族館星期六出發到達之後發現人山人海..於是拖到開學的禮拜一才趁註冊活動結束後前往..水族館的外觀挺炫的..遠遠看過去就像一艘大船..

 



一進門就看到整群不知道什麻魚..



nemo~~~海底總動員實在太好看了!!!



很俏皮的小海龜~



第一個到的地方是這個觸摸池..裡面有小鯊魚跟像是魟的魚在裡面..解說員一直在一邊告訴大家用一支手指頭輕輕碰就好..不可以用整隻手掌壓下去..魚應該會死掉吧@@



 摸起來軟軟滑滑的..好新鮮^o^



 我沒有要用手掌摸..我只是作假動作要拍照~~



之後看到這隻大海龜..實在是很醜ㄋㄟ!!偏偏笨琦愛的要命..竟然杵在玻璃前面拍了又拍..照了又照..我整個已經害怕到閃的老遠..只願意讓出這麼小的版面放牠..



 被海龜親頭的感覺如何??



 怪魚一隻..



 笨河豚..呆到一個極點^o^



 我是一隻蝴蝶..不是魚.......



 好想吃ㄛ~~大螃蟹~~~



 偷擦亮粉要去參加食人舞會的食人魚..



 這間視聽教室播放跟鯨魚有關的影片..我們還跟鯨魚骨頭合照..



這個水族館最大的賣點就是小白鯨~~小白鯨好可愛阿!!!跟我去墾丁看到小小一隻不一樣..這裡的白鯨好大一隻說..而且沒想到白鯨這麼通人性一直在大玻璃前表演..這張我好喜歡~~因為小白鯨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著鏡頭說: 你在看我嗎*^^*



 愛現的小白鯨馬上就表演起倒立了~



 一下子跑去蹭石頭..一下子游到水面上換氣..一下子翻滾..一下子倒立..有去馬戲團訓練過ㄏㄡ~



 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白鯨的大小..真的很可愛唷^^



 看完白鯨之後繼續在館內逛..這隻樹獺是站在前面盯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拍到的一張正面..



 這裡也有企鵝喔!!心情不好的樣子..........



看。三。小。(兒童不宜)..真的不是我很粗魯..大家摸著良心看看照片..牠是不是就在講這幾個字!!



 另外一個我以為會是賣點的鯨鯊整個讓我大失所望..小布拉機的一隻..



 拍的好..剛剛好從頭上游過去~



 水族館很貼心怕你不知道魚的名字跟樣子..於是入口處會提供精美的說明圖..



 光線很酷..



 這隻鯨鯊是台灣提供的喔~~看看大家找不找得到台灣在哪~~



 逛了一個多小時之後該看的差不多都看了..幼稚琦說要跟美人魚照一張..



 對我就是學人精..也要跟海馬照一張~~



水族館必逛紀念品店..只看不買是大原則~~



 小白我好喜歡你阿^^



這隻太滑稽了!!笑死我啦~~



 我很喜歡鯨魚跟鯊魚..



 結束水族館之旅後拿出我們自備的午餐填飽肚子..省錢大絕招!!



水族館去完之後本來還要去動物園跟植物園的..結果開學之後因為我們三個上課的時間不一樣導致下午根本無法出遊..只能眼巴巴的望著city pass過期..唉~~個人不建議在亞特蘭大買city pass..只要買coca cola跟水族館美術館的門票就可以了..其他地方真的不是那麼值回票價囉!!



亞特蘭大不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很適合唸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