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的..樓上的新加坡人在今天搬離這裡了..多住的一個月是我們偷偷讓他住的..房東的合約裡有清楚的寫著如果擅自租給他人會被趕出去..但我們實在太想省錢..於是在他說他工作簽證一直沒下來時馬上告訴他想住多就就住多久..去百老匯看獅子王的門票是他請的..本來以為連芝加哥都可以被他請說..所以當他提著行李跟我們說再見時我們真的好感傷阿*眼眶含淚*

話說昨天去完six flags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吃了costco跟新加坡人請的pizza之後我們開始清理冰箱..現在我們四人已經可以獨佔一個冰箱了..真開心~~結果清著清著就發現冷凍庫裡有一個冰了超久沒有人裡的pizza..我們義不容辭的就放進烤箱裡準備烤來吃(我們之前已經吃過不知道是誰的桂冠芝麻湯圓..哈哈~~)雖然有點太鹹不過免錢的一律吃的超開懷!!


雖然很想待在家裡裝悠閒..但因為禮拜一中午韓國人邀請我在午休時間跟他們一起吃韓國料理..他們會各自準備食物來給大家吃..多禮如我馬上就說我可以烤一個蛋糕帶去..結果琦也說她想帶一點蛋糕去給跟她不錯的巴西媽媽..所以我們只好忍著全身痠痛硬是出門..

第一站是IKE..今天好巧四個人都戴帽子呢~~~



走到二樓看到IKEA食物區裡的食物琳瑯滿目大家就開始動壞念頭..食物典獄長決定讓大家放風一天..盡情的吃吧!!



說是放風不過還是挑了最便宜的幾樣東西來吃..這塊藍莓起司蛋糕只要0.99元..IKEA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味道很不錯唷!!不會太甜膩..底下的餅乾也不錯吃~~



硬大家要求點了炸雞一份..雞肉有點太澀薯條很好吃..


久違的瑞典肉丸子阿~~~當初跟阿如他們去瑞典時就吃了好多次瑞典丸子..我到現在都還對瑞典肉丸子星星麵念念不忘說..阿如我們再去一次吧 :p


IKEA的肉丸子吃法很有創意..淋在上面的磨菇醬味道超好..旁邊這一瓢藍莓醬一開始服務生加進去時我們都覺得好怪..沒想到沾了之後卻意外的搭到不行!!藍莓醬是為了肉丸子而生的吧~~好好吃ㄛ*^^* 我們有看到樓下的冷凍櫃在賣肉丸子+磨菇醬+藍莓醬的特惠組..決定下次要來買回家煮喔~~


點餐時就發現旁邊有小孩用圍兜兜可以拿..於是我們很三八的拿來每個人圍一下~~有沒有很可愛阿^o^


燈光很好忍不住多放一張~



這間IKEA很大..連吃東西的地方都裝潢的很IKEA..



睽違一個多月沒來的IKEA這次上了好多新品..讓原本只是來逛一下的我們忍不住這個試一下那個坐一下..



我最愛抱枕了..我要跟抱枕結婚~~


這幾個沙發坐起來都好舒服喔~


繼剛剛的卡通圍兜兜之後我們又發現了青蛙圍兜兜..好可愛阿~~~



四人大合照..我這個白痴竟然把自己臉遮起來@@ 笨琦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不是假笑唷~~



這個桌子讓我想起我住二十年舊家的書桌..就是採這種可以合起來跟放下的設計..



笨琦跟小舫都很愛這個設計的方式..上面是雙人床下面可以放沙發或其他傢俱..



還有這種可愛的上下舖..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一個小女孩自己睡在展示床上還一邊拉被子蓋住自己..好可愛喔*^^*


幼稚琦在玩玩具..


服務生..可以上菜了..



這個燈我好喜歡..造型真獨特!!



牆壁上的裝飾也很特別..把圖案畫在背面有點霧面的設計..


逛完IKEA出來已經天黑了..看到深藍色天空跟點點星火好漂亮阿~~可惜沒帶腳架的我們拍了十幾次都還是糊掉Orz....



走去publix的路上可以清楚的看見這五棟亞特蘭大最著名的大樓..想了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大樓簡介..晚上看真的很漂亮..沒有腳架真的很痛苦..只能抱歉的讓大家看看模糊的遠景了.....


終於記得要拍publix的招牌給大家看了~~~

在裡面採購了一堆做蛋糕的材料之後我們匆匆趕回家準備烤蛋糕..今天琦決定要做一點不一樣的蛋糕..所以這些是巧克力起司蛋糕的材料唷!!因為大廚不想寫作法只好二廚來寫Orz..

準備材料:  
巧克力餅乾 270g     奶油70g   奶油乳酪500g     砂糖100g   玉米粉 一大匙
                 原味優格200g       蛋 3 顆    鮮奶油 420ml     苦甜巧克力  470g   咖啡粉1小匙

作法:  

1. 將巧克力餅乾碾碎鋪於底部壓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因為怕太甜所以買的是原味消化餅)
2. 將軟化的cream cheese..砂糖..玉米粉..優格攪拌均勻之後..以每次加入一顆蛋的方式繼續攪
拌至加到
    三顆蛋為止
3. 取一小鍋加入300ml 420ml 鮮奶油煮熟後加入350g苦甜巧克力及咖啡粉(我們不想為了一點點咖啡粉就
    要買一大包..所以省略咖啡粉了)
4. 將步驟3倒入步驟2中混合拌勻厚倒入烤盤..以150度火烤50分鐘  就完成啦~~



因為我們回到家已經九點多實在不想為了做蛋糕看日出..於是cream cheese本來可以讓它自行軟化再拌勻..但為了加快速度二廚只好乖乖的用手把它拌勻..從上圖拌成下圖約莫把右手筋轉斷就可以了!!



加入巧克力再攪拌就很簡單唷~~下圖的模子是我們去IKEA花台幣一百多塊買的..很適合做起司蛋糕ㄟ~



烤好了~~~因為我們還有用小烤盤烤所以我迫不及待就挖了一口來吃..噁~~整個味道不對阿!!大廚這時就在一旁斜眼瞪著我說"你有吃過起司蛋糕是熱的嗎"..阿哈哈~~原來要冷凍阿:p 

今天早上起來吃了冷凍的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好好吃唷!!!又香又濃的優格起司巧克力..吃起來不甜不膩..我要拿去賣給餐廳了!!!真捨不得請韓國人吃~~




一邊做蛋糕還可以一邊熬紅豆湯一邊煮明天中午的吻仔魚稀飯..我們超級強的!!!這個紅豆紫米粥好好喝~~剛好給我們三個女生補身體^^



紅豆是琦從台灣帶來的..紫米是在china town買的..真的很Q很好吃..


做完起司蛋糕已經十二點多了..但我們還有巧克力蛋糕沒做阿..................

這個巧克力之前就做給大家看囉~~所以只放上材料讓大家看看!!結果因為我們兩個打網誌打的太快樂而有點烤過頭..蛋糕呈現有點乾的狀態..雖然今天中午小舫吃了還是覺得很好吃..不過真的沒有之前兩次好吃ㄋㄟ..要氣死我喔!!


好了..希望明天蛋糕可以順利的帶到學校去..

這幾天瘋狂趕網誌已經燒盡我的生命..這幾篇可都是用靈魂在寫的..哈哈~~現在肩膀跟腰都痛的吱吱作響..真的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