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圖片被我自己搞的非常花..以為會很快寫完於是上傳時就很雞婆的把照片加了充滿X'mas的邊框想說有點x'mas氣氛也不錯..上傳以後才發現整個太花ㄟ..但已經手腳很快的把挑出來的照片都刪掉了Orz..

唉唷~~看看花不溜丟的版面也不錯啦*傻笑*



24號這天早上..應我的要求大家決定配合我重回Santa Monica逛逛Roxy..我在Roxy留下太多遺憾所以想看看今天能不能稍稍彌補一下~

一出門就看到竟然有人在天空上寫字..是麥當勞嗎??




結果我真的在Roxy買到兩件外套*開心的要命*

本來是只能買一件的..我在outlet看過的長版外套沒有我的size這裡竟然有..而且好死不死還寫了一個大大的on sale在上面~~當下馬上拿在手上掛著..

後來逛了一下之後又看到一件短版類似羽毛外套的外套..試穿之後又不斷獲得好評..當下兩件都難以割捨>< 於是在店裡猶豫不決兼晃來晃去半小時之後..終於選了羽毛外套去結帳..結了之後出乎我意料之外打了五折ㄟ~~~~~我以為只有七五折的!!!!馬上又奔去把長版外套也拿來結一結..兩件Roxy花不到100美金這種好康哪裡找*爽呆呆*



大家跟我的戰利品合照..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阿~~

白天的Santa Monica其實是背後的樣子..



 走到海邊的路上..12月天的太陽真的不用這麼熱情...........



 是夏天吧?!是夏天吧?!



 飲水機要弄一隻烏龜在旁邊當裝飾..哪來的創意阿~~



走到海邊之後有很多商店在一旁..當然也可以看到海灘跟海..

我們猜這應該是公墓..紀念軍人或是發生船難的人..




小倆口在艷陽下的合照..



 海鷗在沙灘上留下的無數腳印..



應該是柔軟的沙灘吧..只不過我們被太陽曬的沒有下去的興致..



 海邊有好多人在玩水ㄟ!!現在是12月不是嗎????



在海邊玩耍過後..我們驅車前往比佛利山莊附近的好萊塢..因為太多人要到好萊塢害我們還塞了一會兒車才到..連車位也找了半天阿~~~

整條街上遊客如雲..全部都是到好萊塢朝聖的人群..這裡的特色就是由一個個名人的名字所組成的地板..不過我們找得到又認得出來的就只有下面四個..






路上會有非常多裝扮成各個明星或是有名腳色的樣子的街頭藝人站在一邊..比較安靜的就會乖乖站一邊展示自己..比較活潑的就會自動跑到你身邊要跟你合照..或是不斷拿身上的工具把你勾到身邊..這時如果不想花錢就要記得不要跟他們拍照..不然就得掏出鈔票付錢啦~~





這個踩高蹻的巨人著時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裝扮的太奇怪讓我有點害怕..





中國戲院..這裡是人潮聚集最洶湧的地方..每個人都忙著跟建築物合照..





最有名的就是這些在地板上明星們的簽名及手印或腳印..就看許多人都不停的低頭企圖找出自己喜歡的明星..小先生找到麥特戴蒙..我們還看到威爾史密斯..哈利波特的三位主角及吳宇森~~



逛完好萊塢我們就趕緊跑去超市買了一堆火鍋料準備回表姊家煮火鍋吃..適逢聖誕夜..吃吃火鍋也算是團圓囉~~






隔天是聖誕節..這天所有美國的商店幾乎都不會開門..於是我們早就想好作戰策略要呆在家裡看表姊抓下來的台灣偶像劇..哈哈~~

但後來只有我一個人有認真在看..小舫跟小先生開車回鄧媽那裡收行李..等到傍晚小舫回來之後表姊也跟表姊夫也從vegas回來了..於是晚上他們又帶我們到另一家聽說也很好吃的韓國餐廳吃泡菜鍋..



這家店真的很紅..我們找了好幾家才找到這家比較少人等的分店..





拿了號碼牌等了20分鐘後我們入內就坐..表姐跟我們說可以單點或是點combo..我們如果吃不完可以幾個人單點鍋..幾個人點combo分著吃..於是我們點了三個combo餐..三個單點..



不管是單點或是combo都會有小菜跟每人一條黃魚..這個黃魚不得了..炸的酥軟適中..肉質鮮嫩又沒有腥味..一上桌大家就卯起來解決自己盤裡的黃魚..忙的都沒時間說話~~(這家的其他小菜就遜掉了)



但白飯很好吃..



我點的海鮮泡菜鍋..





熱呼呼的端上來之後要馬上打一顆蛋進去..然後趁著熱度趕快把蛋攪開..

豆腐超嫩~湯頭也不錯..只是辣度上有點讓人小失望..燒燙燙的湯淋在白飯上和著軟嫩的豆腐一起吃下肚..好~暖~阿~~~~



combo餐可以自由搭配想要的配菜..表姊大力推薦我們牛小排..放在鐵板上的牛小排一送上桌我們就傻眼..那也太大一份了吧?!一份裡面大概有七到八片..三個人吃很適合..兩個人吃食量小的大概胃會爆炸..牛排的調味有點甜甜的很好吃肉質也很嫩..大推!!



吃到後來店家會給你一碗很奇怪的東西..就是把白開水倒進鍋巴飯裡..我們試吃了一口覺得沒辦法在飽的要命時吃下這碗無味的白開水飯..於是就全數放在桌上不動..聽說有些人很愛這種吃飯..覺得很香(到底哪裡香???)





吃完飯後表姐帶我們回家拿行李..我們就準備回鄧媽家啦!!

離開前琦快速的拍了一下我們這幾天住的地方..這是後來我跟琦睡的房間..



楊小嵐睡的房間..





小舫跟小先生睡主臥室我們不好意思拍..

這是高級的客廳..後面就是廚房..






螢幕超級大看偶像劇超過癮的電視..





明亮乾淨的廚房..需要的用具一應俱全..可以在這裡煮飯真開心~~



我跟琦嘖嘖稱奇的旋轉櫃..還硬要拍三連拍..哈哈!!





正在等待爸爸發冰塊的太上皇..





引頸期盼的好笑樣子..





感謝表姐這幾天的招待讓我們過足了貴婦人的癮..要離開還真是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