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希望今天可以一點以前睡的..結果現在已經是1:37了...............................

這個禮拜的網誌就是一連串的慶生+慶生+慶生..總之魏家人都有說好要在五月一起出生..所以我們五月的慶生會可是一攤接一攤彷彿吃不完一樣..
上禮拜五晚上是阿如跟琳琳生日前夕..身為堂姊妹的她們倆可能媽媽有說好..相差一歲的年齡生日卻剛好在同一天..於是我們當然也一併在同一天幫他們慶祝啦~~

慶生的地點由壽星決定..選在琳琳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的關西廚房..


下著雨的禮拜五晚上..位於光復南路巷子裡的關西廚房還沒有什麼人到..


門口有服務生在招攬生意..我一看到有人在招攬頓時就覺得完了..差到要站在門口招攬生意的餐廳會好吃嗎????
(後來發現照片裡的人是餐廳老闆ㄟ~~)


第一個到的我跟小舫被帶到塌塌米的座位上..


六個人坐剛剛好~~


餐具..


關西廚房提供套餐跟單點的點菜方式..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決定單點人氣小吃來試試看..
這時除了兩位壽星之外其他人都已經到了..工作壓力大的蕙芸整個人像嗑藥一樣..巴著菜單說每一樣"人氣必點"都要點來吃..我算了一下菜單裡總共有十幾道人氣料理..要是真像他說的每道都點..那結果不是破產就是胃爆炸><
用力的撥開她之後我刪減掉幾樣性質比較重複的料理..餓的前胸貼後背的大家就開始等待上菜..

 

來關西廚房前琦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只要列印優惠卷下來就可以免費換兩杯沙瓦來喝..於是開心的把卷拿給老闆之後..老闆就幫我們送上葡萄跟梅子口味的沙瓦(左邊跟中間)..右邊那杯則是嗑藥蕙芸點的番石榴沙瓦..

整體來說葡萄沙瓦太甜..梅子沙瓦是三種口味裡面酒味較濃味道也比較好的..番石榴沙瓦味道則是普通..


介紹第一道菜之前還要再提一個關西廚房的優惠..當天只要花100塊辦會員卡..老闆就會免費送你一盤久米雞腿排香草燒..而且之後憑會員卡用餐可享九折優惠..除此之外..辦卡當天還會再贈送一盤特製沙拉..就是下面這盤高烈堂特製沙拉..
一絲絲乍看之下像是牛蒡的料理服務小姐卻跟我們說是馬鈴薯絲..小姐還特地跟我們講解這道沙拉的正確吃法..


首先要先把馬鈴薯絲底下的生菜拿一片起來..然後夾一些馬鈴薯絲到生菜上..馬鈴薯絲的下面其實還墊著鮪魚..所以要記得一起包進去才對..


包成一捲之後就可以吃囉!!
我只能說這道特製沙拉真的很好吃~~炸的酥脆的馬鈴薯絲口感相當好..趴滋趴滋配著生菜跟鮪魚咬在嘴裡超滿足..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盤面的生菜掃光..服務小姐見狀馬上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加生菜..那當然是需要啦~~滿滿一大盤的馬鈴薯絲真的要夾應該可以夾個十捲吧!!來關西廚房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第二到人氣必點我竟然忘記拍菜單了!!!!總之就是烤杏鮑菇..但是這道菜實在太太太好吃了~~雖然只有小小幾片杏鮑菇..但是每一片都烤的恰到好處..咬下第一口杏鮑菇的鮮甜及水分就會在嘴裡蹦開..很久沒吃到這麼多汁的杏鮑菇了ㄚ~~~


因為太少片讓大家都捨不得快速把它吃掉..立起來的厚片尤其好吃~~


第三道人氣必點大阪式脆雞沙拉..炸的很像雞米花的雞肉球放在滿滿的生菜上..淋上黃芥茉醬汁後酸酸甜甜的很開胃..雞米花雖然不大不過熱呼呼的很好吃~~


第四道清炒水蓮莖..這也是要推薦給大家來這裡必點的一道菜..
外表看似空心菜的水蓮莖吃起來其實也很像空心菜..只不過他空心的感覺比較少..大火伴著蒜頭辣椒快炒出來的水蓮莖口感清脆多汁..大家一邊吃ㄧ邊都覺的很像快炒店炒出來的菜..超想叫啤酒來配^o^


第五道鮮蘆筍炒培根..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蘆筍再加上我這時正被大家陷害在弄相機..於是最後只吃到一點點蘆筍跟培根..蘆筍很多汁味道還不賴..配上鹹鹹的培根也是很ㄙㄨㄚˋ嘴的就吃完了..


第六道蒜片煎去骨牛小排..牛肉很嫩調味也不錯..不過很像游爸游媽煎的牛小排所以我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第七道日式炸蝦+魚喜魚+酥炸大生蠔..必點! 關西廚房的炸物都超好吃..新鮮彈牙的蝦子裹上酥脆的外衣..三隻怎麻會夠分呢?! 魚喜魚的肉質結實新鮮..份量不小的魚排完全沒有刺吃起來很方便..大生蠔一切開馬上就聞到專屬於生蠔的獨特味道..讓我忍不住將身體往後移了幾吋..但是敢吃的人都說好吃ㄛ!!

這道菜裡面的三種海鮮炸物都非常新鮮~~炸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老..大推!!


第八道是贈送的久米雞腿排香草燒..不要看他名字念起來有香草感覺是道很溫和的菜..裹在雞肉裡的調味可不是蓋的..讓會吃辣的我們都忍不住說好辣好辣..一樣酥脆的外皮配上麻辣的雞肉感覺很像泰式料理的椒麻雞..好吃~


第九道煎鮭魚奶油杏鮑菇..看到這裡大家有飽的感覺了ㄏㄡ..但是壽星阿如來之前就有交代過她今晚要大口吃肉喝酒..於是我們也卯足火力跟壽星一起"寮落去"..
杏鮑菇跟剛剛炸的那盤一樣好吃..濃濃的奶油香味也掩蓋不了杏鮑菇的美味..鮭魚我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有吃的人記得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這三盤是我們幫壽星琳琳留下來的..由於覺得自己穿太醜而硬要回家換衣服以至於大遲到的她..只好很抱歉的准許我們先點菜來吃..不過我們當然也是幫他留了滿滿三大盤的菜~等等來就吃個過癮ㄚ!!


由於我們進食速度過快到連老闆都看不下去..於是他主動進來詢問我們要不要讓出菜的速度稍停一下..等壽星來之後再接著上剩下的菜(對..我們還有菜..拉拉拉~)

等待時刻照像是打發時間最好的辦法..
介紹一下今天的成員..琦..小舫..我..(這張照片是誰拍的!!光線打的這麼爛害我調照片調超久還是糊糊的><)


壽星跟今日high咖蕙芸合照..這樣一點都看不出來蕙芸是high咖對吧..但她真的是!!!!


照到一半突然發現桌子上方的黃燈可以拿來打光..對於這個新發現相當開心的我們..當下開始玩起打光的遊戲..看看這張拍的多好!!!燈光師跟攝影師還是同一個人ㄟ~~技術爆炸好*笑*


拍著拍著琳琳終於出現了..老闆好像通靈一樣竟然在琳琳剛坐下就送上我們點的第十道菜三點生魚片..
六個人裡總共只有三個人敢吃生魚片..聽說很新鮮不錯吃..只是有點太冰~~


幫愛吃生魚片的人謀福利..口水吸一下不要滴出來..


第十一道菜紅酒燉牛舌..吃到這裡其實大家都飽了..噗滋噗滋點著火冒著熱氣的牛舌看起來很可口..


小姐說要煮到有點滾然後再將食材拌勻..
一粒一粒的小圓球是馬鈴薯球..感覺是炸過之後才放進鍋裡煮的..牛舌燉的很軟爛不用什麼咬就可以吞下口..可惜的是我們都有點太飽了..差一點就吃不完它~~


餐後小姐詢問我們甜點..我們一致選擇了芋頭布丁..這大概是這餐比較像地雷的食物..我們都覺得原味的布丁應該會比較好吃~~


請小姐幫我們送上蛋糕前..老闆又開朗的拿了兩杯他為壽星特調的沙瓦過來說要請壽星喝..
第一杯好像是水蜜桃口味的..香氣十足卻有點太甜..整杯只好交給琳琳解決~~
第二杯藍色的沙瓦我只記得老闆有說加了椰子糖漿..於是我只敢試了一小口馬上就放棄..椰子真的不是我的菜ㄚ!!


兩位壽星一起舉杯吧~~


因為壽星琳琳很喜歡吃巧克力蛋糕..於是我們選了Black as Chocolate黑加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包裝依舊走高質感路線..


蛋糕是琦在中午騎車去拿的..可憐的她騎出門時還艷陽高照到要中暑..回來的半途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弄得她只好穿著又濕又悶的衣服上班..琦你實在太偉大了!!!
不過騎機車真的是拿蛋糕的剋星..基本上如果沒有人一同前往那蛋糕真的很難維持完整的形狀..所以我們打開蛋糕前就已經做好蛋糕會變型的心理準備..果真阿~~~歪斜一邊的蛋糕還好沒有斷成兩截..真是太幸運了!!


俯瞰圖..表面也有點被蓋子黏到..


一個蛋糕會附上一組六份的蛋糕盤(再買一組要60元.......).叉子可以選擇要天使湯匙或魔鬼叉子..我們選了看起來很可愛的魔鬼叉子..不過拿來叉蛋糕之後才發現吃起來感覺怪怪的..不是很順口ㄟ~


琳琳生日快樂~~


阿如生日快樂~~


壽星一起切蛋糕..
只能說琳的表情太酷..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中間夾的草莓奶醬是蛋糕裡最好吃的部份..我想應該是配方有變的關係..巧克力蛋糕本身沒有以前好吃..


最後..要再祝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唷~~希望你們許的願都會實現!!


這一頓好吃的晚餐總結下來一人只要380元..實在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便宜..應該是因為老闆一直送東西的緣故吧^^  位於巷子裡的關西廚房或許因為同一條巷子裡有其他更有名的餐廳而顯得較不起眼..內部裝潢可能也有點老舊..不過食物是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喔..而且服務的小姐都很親切~~讓我們六個人有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有聚會預算又不高的人不妨來吃吃看關西廚房..記得跟著人氣必點的腳步點餐就對了^^

(結果一寫又是快一個半小時..我的睡眠時間ㄚ*淚奔*)

關西廚房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7號1樓
27212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