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媽從石碇山上趕回景美之後..拍完合照的怡嬋..靖文跟高董就先行告辭..沒過一會兒盈盈跟姐姐也因為要去看免錢電影離開..剩下的人因為沒事做又看到氣球不斷從天花板剝落..於是興起了要跟氣球拍照的念頭..
心型的氣球真的很適合跟人照相..尤其又以有阿如照片的最為搶手~~

柯凱西是我在前一個公司的好同事..去年跟我們一起去希臘後就成為聚會的一員..雖然出席率不高(哈~)..不過我們已經幫她排好六月的行程..所以之後應該會很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DSC01330_nEO_IMG

 

魏媽很愛柯凱西..今天也是為了柯開西二話不說穿著雨衣冒雨從石碇山上飆下來要見柯凱西一面!!因為柯凱西是裝客氣界的大師..只要她在我就可以稍稍擺脫瑪麗亞的稱號..碗她會搶著洗..桌子也會搶著擦..因此深得魏媽的喜愛..所以柯凱西一定要多多參加我們的聚會!!

 

DSC01349_nEO_IMG

 

阿如一直受不了我化妝只化臉不畫眼睛..於是今天琦幫我把眼睛整個畫起來大獲好評..阿如一個下午就稱讚我的妝不下三遍..但我只能說畫眼線實在是太癢了!!!怎麻可能忍著不眨眼睛呢?????

DSC01334_nEO_IMG


已經開始在胡亂大合照了..
靖文你把阿如的照片印出來真的很讚ㄟ!!你看看照起來多有氣氛~~

 

DSC01340_nEO_IMG

 

我終於找到一個比我更不會做臉部表情的人了~~哈哈!!(我沒有說是誰喔~~)

 

DSC01339_nEO_IMG


漢漢這張表情實在有夠可愛ㄟ!!大人拍到一半他也說要拍..我想是從小被阿姨跟媽媽拍習慣了..現在竟然可以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DSC01344_nEO_IMG

 

軒寶第二張馬上衝進來一起共襄盛舉..不改耍寶本性的鬼臉馬上來一個~~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DSC01346_nEO_IMG

 

堂姊妹合照..

DSC01355_nEO_IMG


很照顧我的魏媽..前幾天還特地一大早幫我在石碇買了四罐豆漿載下山..就因為我一直在那哀哀叫說想喝石碇豆漿..ㄏㄡˋ..魏媽你幹麻醬*害羞* 我這幾天都很認真喝..一天都有喝兩杯喔~~

 

DSC01353_nEO_IMG

 

華夏三姐妹..
能夠一起當同事一年感覺好好!!到現在都很懷念當初一起抱怨公司一起團購一起買奉茶喝的日子~~
可惜大家都很窮..不然一起開一家店就可以一起工作了*白日夢*

 

DSC01356_nEO_IMG

 

魏家姐妹檔..
能有這麼多感情好的堂姊妹真好~這大概也是我每次都可以在阿如家聊天聊到半夜都還走不了的原因吧!!

 

DSC01354_nEO_IMG

 

這時候漢漢跟軒軒已經體會到氣球很好玩爆掉也不會怎麼樣..於是他們抱著最大的氣球開始在客廳裡打起仗來..當下阿姨我嚇的落荒而逃久久不敢靠近客廳一步..小孩的膽子真的很大ㄟ!!!

 

DSC01342_nEO_IMG

 

 

單獨拿一顆球拍照還不夠過癮..接下來琦琦突然發現把氣球全部合在一起效果更好..馬上開始幫壽星拍起照來..最後因為大受好評於是每個人都拿著那一大串氣球拍起寫真集..
這時的大家都是站在沙發上的..因為二寶正在地上展開氣球追逐戰..為了可以好好拍照又不受小孩干擾..大人只能試圖站在高一點的地方默默拍照......

 

  氣求

 

每個人都拍了很多張才ok..但因為我太怕氣球所以創拍照以來的紀錄..兩張就ok啦!!

 

氣求2

 

有看到我們msn的人都知道阿如把這一系列的氣球照做成msn圖片像下面這樣..因為背景跟樣式都一樣..
一起擺在msn上聊天時真的很有趣喔^^

                                                 

HappyBalloonDay_Una

 

 

 

母女一起拍張照吧~~
魏媽終於去染了頭髮..而且還是豔麗的紅色咧~

 

DSC01378_nEO_IMG

 

被纏在一起的氣球..

 

DSC01386_nEO_IMG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喔~~大家的表情都好可愛^^

DSC01382_nEO_IMG



拍完氣球照之後..柯凱西突然說她想把頭髮剪短..身為美容師的魏媽當然二話不說把ㄍㄟ 西都拿出來開始幫柯凱西剪髮..

 

DSC01402_nEO_IMG

 

落髮中的柯凱西..

 

DSC01403_nEO_IMG

 

剪完頭髮真的很清爽..

 

DSC01405_nEO_IMG

 

晚上大家都離開之後..我..阿如..柯凱西跟魏媽一起到附近的越南餐廳吃飯..因為阿如心情太好於是說要放開懷點菜..一口氣就點了六道菜ㄚ..

第一道菜的名字忘記..炸的乾酥乾酥的麵條配上勾芡的醬汁及滿滿的配料..好吃!!



DSC01409_nEO_IMG


大薄片..薄脆不油膩的肉片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微微麻辣的口感讓我們胃口大開~~

 

DSC01418_nEO_IMG

 

口味偏甜的涼拌河粉..一邊吃我們一邊說還好琦琦沒來..因為她最討厭食物弄的甜甜的..
滑溜滑溜的河粉跟小黃瓜..花生粉..烤豬肉片及越南特有的醬料拌在一起之後..真是夏天爽口又沒負擔的一道主食~~

 

DSC01414_nEO_IMG

 

 涼拌青木瓜..我們去泰國吃過青木瓜之後深深愛上青木瓜的滋味..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涼半之後的青木瓜冰進冰箱半小時一定會更好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不僅泰國的青木瓜不冰..這家越南菜的青木瓜也是沒冰的喔!!雖然有點失望不過還是不減它的美味~

 

DSC01415_nEO_IMG

 

已經很飽了還有鳳梨炒飯沒吃..蝦仁給的很豪爽新鮮又有彈性..肉鬆自減肥以來已經很久沒吃了..格外美味ㄚ!!

 

DSC01410_nEO_IMG

 

 最後一道是沙茶炒蛤蠣..蛤蠣給的滿滿一盤..肥嫩肥嫩的蛤肉吃起來很過癮~~

 

DSC01419_nEO_IMG

 

給阿如招待完晚餐之後我跟柯凱西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了..

*****************************接下來是方媽媽的生日驚喜*******************************

五月的慶生會原本應該要在今天就結束..不過我想阿如是玩上癮了..回到家跟她msn時她突然又說要給方媽媽一個驚喜(隔天禮拜天方家一家人要請阿如跟魏媽吃飯..一來是慶生一來是慶祝母親節)..剛好5/25又是方媽媽(也就是阿如的姐姐)的生日..本來沒有要幫她慶生的我們..因為阿如禮拜六晚上的一個念頭..於是我們又開始了另外一個慶生驚喜..

本來多少可以放幾張照片上來的..但因為我把照片存在flash裡之後就把它從相機裡刪掉..然後有著公司所有檔案的flash又在禮拜五那天神不知鬼不覺的從我包包裡離開..所以..什。麻。都。沒。有。了*大哭*
我只能用文字稍微紀錄一下那天的surprise..

這次的計畫都是阿如想的..她跟方媽媽一家人會先到餐廳..希望我可以在他們點菜時拿著蛋糕跟氣球到他姊身邊唱生日快樂歌~~這樣她姊一定會被嚇的半死!!

本來一直橋不定時間的我跟阿如..最後只好在禮拜天早上跟魏媽坦承一切..效率超高的魏媽馬上騎著機車載阿如到蛋糕店買蛋糕..去氣球店買氣球..咻咻咻就辦好了阿如負責的部份..因為我禮拜天下午剛好要在台北車站上課..於是到新光三越買禮物的任務則委派到我身上..又..因為我這幾個禮拜忙到很久沒跟游爸游媽吃飯很怕被游爸游媽追殺..於是乾脆把游爸游媽也一起拖進來玩surprise的遊戲..
效率突然變高的阿如一大早就把她們在西堤的訂位增加成八大兩小..因為店員告知ㄧ定要把桌子排在一起..於是我們只好串通店員請他們跟方媽媽說是訂位錯誤..

禮拜天傍晚..先跟阿如跟魏媽在西堤樓下會合並勘查好地形後..5:45我跟游爸游媽游弟便拎著兩大串價值不斐的造型氣球(阿如很痛苦..因為她非常想把兩串氣球拍起來..但相機都沒電的我們只用我跟小舫借的相機殘餘的電力拍了兩張氣球照..不過照片已經跟著flash一起離開我們了...)上樓..點好蠟燭之後我們一家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方媽媽旁邊大唱生日快樂歌..

方媽媽驚嚇不已的表情相當值回票價ㄚ~~尤其是看到我爸跟我媽拎著氣球出現時更好笑!!!還一直說她本來還想跟店員吵架..說搞什麼把訂位弄得亂七八糟之類的*大笑* 不過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搞這種surprise真的是害羞的極致ㄟ!!我記得放下蛋糕的我手還頻頻發抖..不過我有偷偷瞄到二寶看到氣球時發亮的眼神..可惜相機都沒電..好不容易照到的四張照片也離我們而去了..........

總之我們渡過了非常愉快的夜晚..八個人機哩瓜拉的講著話實在很熱鬧..方媽媽也如願以償的收到一個側背包當禮物..

五月的慶生總算總算是落幕了!!!這下妳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不願意再辦了吧*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