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我其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慶祝的活動..而且一大早還先從一通抱怨的電話開始........
正在公司忙的不可開交時突然有快遞先生走進來遞給我一個包裹..我還在納悶是哪來的?一打開就看到這對米奇米妮新人組..而且裡面還真的套上一包抽取式衛生紙讓我笑了出來..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原來這是Ashley去年就準備好要送我的禮物..
那時我聽到她說買了樣東西要給我當結婚賀禮..我還回她說八字都沒一撇呢..結果現在就已經準備要挑婚紗了說

米妮

接著中午趕附咖啡店跟雪兒及宛伶吃飯..
減肥中的我點了非常養生的烤茄堅果三明治..那茄子的厚度真是不得了跟土司一樣厚..吃完整個好撐~

9 cafe

沒想到吃完飯這兩位小妮子竟然拿出在paul買的草莓千層派要幫我慶生..久違的千層派吃起來充滿了幸福的感覺..尤其是還有感人肺腑的小卡片佐餐..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不但記得我生日還花心思做了這麼多準備..我好感動說 

page

接著晚上一下班我就立刻奔回家變裝..為的就是要趕到晶華去參加秘書之夜的活動..
這活動我第一次被邀請出席覺得真是有趣(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被邀請)..而且因為可以攜伴一人我就帶了Ashley共襄盛舉..我們倆一到會場就跟鄉巴佬逛大街一樣不斷被精緻無比的食物吸引..頻頻發出讚嘆的聲音..

晶華不愧是五星級的酒店..這麼大型的宴會準備的食物可不馬虎..好幾樣都非常好吃服務也很周到..除了可以坐著吃東西的地方比較少之外整場活動好精采還有人走秀唷..而且只要是被邀請來參加的人都有一袋伴手禮可以拿..讓我這鄉巴佬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阿~

page2

但是最精彩最扣人心弦的其實是最後的抽獎活動..
收到邀請函時我快速的瞥了一眼知道獎項很豐富..除了贊助廠商名氣都很大之外晶華自個兒還大手筆的送出好幾張旗下飯店的住宿券..海內外都有..
這麼高級的酒店可不是說想住就住得起..所以我個人非常想要抽到國內的住宿卷..
可惜壽星的氣場雖然有發揮但稍微太早了點..在MaxMara的小手提包出現時我就被抽中了阿*打滾*

IMG_2155
抽中獎品的驚喜結束後我們就繼續認真的等Ashley名字被司儀喊出來(說的好像我們兩一定會被抽中一樣..ㄎㄎ~)
結果我們看著小獎抽完換大獎..大獎抽完又抽回小獎..望眼欲穿苦守寒窯18年都還是沒聽到Ashley的名字出現..一直到幾乎心灰意冷想要放棄時..Ashley的名字終於出現了啊!!!!!

普吉島三天兩夜晶華酒店的住宿券+單人來回機票一張..這麼大的獎項就在我們的歡呼聲中落到Ashley手裡..今年旅遊計畫頻頻被破壞的她終於出運了..今兒個有機會來參加活動是老天爺安排要轉轉運的吧~~ 

據興奮的睡不著覺的Ashley調查過後發現普吉島的晶華好像今年才新開幕..高級無比的飯店加上陽光、沙灘和美麗的海水..趕緊帶男友快樂的去度假吧^O^

IMG_2156 
雖然今年沒有任何慶祝的計畫..但版主我還是度過了忙碌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會好好珍惜的放在心裡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