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在婚紗公司挑完外拍要使用的禮服之後..累趴趴的回到家發現地上躺這著一個包裹..上頭有一串很熟悉的字眼..是鄧小舫送禮物來了~

小舫是版主我御用的造型師..去年在長灘島拍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照片都是出發前拖著小舫陪我去採購的..看過的人都說好!
今年因為要省錢所以從過年到現在版主一件衣服都沒有買過..一直以舊衣服青菜度日..眼看著下禮拜就要出發去日本玩耍了..才在跟小舫哀嚎今年她不能陪我去買衣服..就收到這麼一大包精心挑選過的衣服..你們說說看這能不流下感動的淚水嗎~~~ 

P1040091
仗著新娘子結婚前都會變瘦..於是小舫相當大膽的買了我平常根本不太會嘗試的蕾絲簍空洋裝..

左邊這件藍色洋裝要是我再胖一點就穿不下了..蕾絲花紋的罩衫配上碎花內裡..穿起來相當優雅看起來還很有氣質說~
右邊的碎花短褲小洋裝超可愛!質料涼爽好適合夏天穿^o^

P1040093 (2) 
蕾絲袖子+蝴蝶結的短T上頭寫了我的名字..完全就是會被我收進購物車裡款式..
右邊寬鬆涼爽的長T穿起來好舒服..適合搭上我還沒去買的布鞋兒~ 

P1040095 
眠麼外套小舫一直說它很有型..果然不管搭什麼都很好看..
灰色短T配上背部幾乎全裸的黃色長T..若隱若現的肌膚引人遐想(是要引誰啦....)這件一穿起來背就涼颼颼的..是說瘦身的威力真大!以前我可不敢穿這種衣服阿~~ 

P1040096  

另外還有一件Uniqlo的牛仔褲穿起來又瘦又好看..瘦子的世界真是太美妙了阿*旋轉*
收了這麼大一個包裹真是開心死我了~本來禮拜天才計畫著要去師大夜市採買出國的衣裳..結果貼心的小舫就在今天把包裹送到我手上來..整個就甘心!!!

謝謝你跟Andy幫我準備的禮物..要分出勝負實在太難了..我每一件都很喜歡不要叫我分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