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ㄧ天..還來不及有時間緬懷這個待了三年的公司就逼近下班時間..今天也太忙了一點!!!

再一天半就要出發了..感覺還不是很真實..拍拍行李箱讓大家看看好了~~
因為阿如一直威脅我們說希臘有多少多少石階多少多少樓梯要爬..所以行李越輕越簡便越好!!於是我就衝去通化街夜市買了這個看起來不賴空間也不錯的小行李箱..只要900元唷!!原子筆是要當比例尺啦^^外面那兩個拉鍊層實在太屌了..空間超大!!我塞了四盒的免洗內褲在裡面還外加女性用品..之後還有空間又塞了面紙跟一些有的沒的~~真是太厲害了!!



行李箱攤開已經裝的滿滿的了..右邊總計有ㄧ條牛仔褲+一條牛仔裙(這件牛仔裙超好看只要270元..要感謝我的新同事ㄚ~~)+四件細肩帶+六件上衣+一件外套+一條圍巾(有人說很熱有人說很冷到底是怎樣阿~~)這樣應該算不多ㄏㄡ..當然還要加盥洗用品跟化妝品保養品..很會塞吧~~

左邊就是面膜12包..購物袋一個..還有萬用插頭~~行李箱合起來已經需要用力@@



一個行李箱當然不夠所以大家又一起去買了背包..故意ㄧ行五人有四人都買這款唷!!只是顏色不同而已~~這個是台灣製的所以很便宜..殺完價只要900元(竟然跟行李箱一樣!!)



打開背包讓大家瞧瞧..裡面塞滿了糧食..有六包泡麵一個杯麵..還有電湯匙專用的鋼杯..鋼杯下面那個東西超酷..是我逛大潤發的時候發現的烤土司..希臘民宿都不提供早餐買這個剛好啦~~另外還硬要塞一條波卡^o^



背包翻下來的夾層裡塞買了泡包~有鴛鴦奶茶..基諾奶茶..還有綠茶包..另外那個超大包的是我在sogo樓下超市發現的雞湯五穀米..不知道好不好吃ㄚ~~



雖然還有ㄧ些東西沒放進去不過大致上就是要拖著這兩樣東西出發去希臘!另外還有ㄧ個鄧小舫貼心送我當生日禮物而且碰巧還跟琦買的一樣的斜背包..希望我的肉腳腰跟不可靠背可以好好爭氣的讓我撐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