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沾了過年尾牙時幸運翻天抽到董事長獎xx萬的曾阿弘的光..被他們賢伉儷請吃了一頓飯..吃飯的地點是我每次中午衝去東區再衝回公司必經的DOZO..每每經過都被餐廳外觀所吸引..今天終於有機會進去瞧瞧了~~

曾阿弘跟曉明鑑於車位不好找..不到訂位時間就已經入座..匆匆趕到的我走進餐廳的接待處..明明有很多服務人員聚在門口但我站了一分鐘硬是沒人理我..一直到我開口問才有小姐帶位..服務扣一分!!

首先上菜的是飲料部分..這是曉明點的梅酒+彈珠汽水+柳橙..聽說是日本很流行的飲品..玻璃杯裡裝的是酒精濃度感覺不低的燒酒..還沒加汽水跟柳橙時先喝了一口..哇塞!!辣辣的到喉嚨裡還會回甘咧~~

 曾阿弘點的shochu+彈珠汽水+檸檬..這杯因為是加檸檬所以比較不甜..果真比較適合男生喝..

我點的是日本超人氣調酒裡面的"月光"..大概成分有檸檬..橘子..萊姆這類酸酸甜甜的水果汁..喝起來挺爽口不過有點小杯..酒精濃度應該是三個人裡面比較低的..

上菜了~~這道是超多玉米的玉米可麗餅(菜單上就是這樣寫ㄋㄟ)玉米是不少..但也沒到很多的地步..有著甜甜的內餡又熱呼呼的可麗餅很好吃~~

 韓式海鮮煎餅..跟外面的韓式餐館比較不一樣..dozo的煎餅很薄..雖然料不是很多不過吃起來是QQ的還算及格囉!!

粽合燒烤..有兩串是包著蔥的肉捲..硬是吃了一串...有沒有這麼重的蔥味阿!!趕緊喝口水去去味道..除了雞肉串不錯吃之外其他都很普通..

 這份炸豬排我覺的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雖然皮跟肉會分離不過剛炸起來的東西就是好吃!!

這鍋是北海道味增豆腐鍋..不知道為啥他的湯頭弄的甜甜的..整個吃起來不太像台灣人的口味..下面那一碗是無糖的豆漿..服務人員說如果味道不夠可以自行添加..加了豆漿就比較不甜了~~

 豆腐真的很多..魚肉也不少啦!!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挺飽的..停筷後大家坐著聊天..沒想到聽到餐廳廣播說了一些聽不清楚的話..還搞不清楚就看到二樓的一處亮起燈光傳來鼓聲..原來是大鼓表演ㄋㄟ~~我們的位置視野剛好..看的非常的清楚..曾ㄚ弘還把一整段表演錄了下來..只可惜檔案太大我又不會切割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啦><表演者打鼓的姿勢超酷..鼓聲也非常震撼人心..10分鐘聽下來都快心律不整了~~大鼓表演幫dozo加了很多分阿~~


其中有一段插曲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聊天聊到後來因為飲料的冰塊都溶化於是我們跟服務生要了冰塊..講了之後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都還沒送上來..曉明說他還看到服務生用不爽的眼光看我們這桌(大概是覺得只剩一點點飲料幹麻要冰塊吧)

雖然裝潢的很漂亮但服務可能要再改善一些比較好~~否則真沒辦法推薦大家去吃ㄋㄟ~~

不管怎樣..真的非常感謝曾阿弘跟曉明的晚餐及禮物^^ 多謝招待阿~~

 

DOZO
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樓
TEL: 2778-1135
http://www.doz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