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是游媽媽的生日..因為媽媽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們提早到禮拜天就請她吃飯..本來請美食大師盈盈姊推薦幾家餐廳..盈盈姊熱心的程度真是嚇死倫..半小時內就丟了十幾家餐廳給我挑..偏向台菜的餐廳讓最近正值瘦身時期的我只能忍痛捨棄..為了換換口味..左挑挑右選選之後我選上了家裡附近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Capricciosa)當慶生地點..吃吃義大利麵也不賴^^

上網搜尋過Capricciosa之後發現他們有提供雙人套餐..依照沙拉..湯..前菜..主菜等都有適量的分配..於是跟弟弟還有弟弟女友討論過後決定點雙人組合餐兩份來share..結果最後吃ㄧ個太飽><
雙人組合餐有兩種價位..一種是$980主菜可選一道義大利麵或pizza..另一種是$1480主菜可選兩份排餐類或燉飯..其他的配菜都是差不多的..

沙拉總共可以選四份..所以我們就很豪邁的每種口味各來一份..這應該是義式檸檬雞肉沙拉佐蕃茄莎莎 ..酸酸的義式沙拉醬媽媽很喜歡..

卡布里喬莎鮪魚沙拉..花枝挺新鮮..但鮪魚不是我的菜..
本來應該還有凱隡沙拉的..明明記得有拍挑相片時卻沒看到..奇怪~~

湯也可以選四份..左上是洋蔥湯..隔壁是海鮮湯..下面的是義式蔬菜湯..
本來聽到服務生說洋蔥湯是用大骨下去熬的所以點了兩碗..其他兩個意思意思各點一碗來試試..沒想到整個大失策..洋蔥湯調味太鹹讓我們喝一半就放到一邊去納涼..海鮮湯跟蔬菜湯出乎意料外的好喝..看起來重口味的湯其實很清淡..一下子就被喝光了~~

挪威煙燻鮭魚冷盤..這是前菜..也是可以點四種喔!!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開始有飽意..怎麼會五個人點兩份雙人套餐卻整個桌子上滿滿?!
因為我不愛吃鮭魚所以不了味道..游爸跟游媽各吃掉一捲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烤麵包不是主角游爸卻說很好吃..兩三口就把它吃掉了~~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我本人實在太愛吃花枝..所以這道前菜我們總共點了三份(也是因為我們對其他前菜比較沒興趣)..酥炸的肥嫩花枝一送上來就香氣瀰漫..麵衣看起來很厚以為會太乾太硬..沒想到一咬下口卻是酥中帶軟..很不錯吃ㄛ!!蕃茄口味的沾醬也很去油膩..游媽媽一直不斷在我忙著拍照時問我那到底是什麼醬:p

這道前菜還不錯..如果花枝可以再軟一點會更好~~

吃到這裡前菜都還沒吃完餐廳就快速的送上我們點的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由於桌子實在擺不下..我們進食的速度也跟不上..於是我終於忍不住請服務生減緩出菜的速度..等我們吃完再上其他的吧~~

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笨琦一定很喜歡..Q度硬度都非常好..整份麵條就是笨琦在美國煮給我們吃時追求的彈牙口感~一人夾一次就差不多見底了..蛤粒給的很大方..一人起碼可以吃到四五個..除了夾到後來見底時的調味太鹹..這道義大利麵算是不錯..

來卡布里喬莎的另一個主因是這瓶啤酒..點閱過網頁之後發現他們所提供的"派對方案"裡有一個乾杯服務..有特殊目的像是慶生之類的可以在訂位時告知服務人員你要參加乾杯服務..兩個人消費超過1000元就會免費贈送一人一瓶啤酒供乾杯使用..五個人就有五瓶喔!!真是太划算了ㄚ~~~

點餐時愉快的點了五瓶啤酒來喝..一邊點一邊跟游爸說這不用錢..跟我有相同性子的游爸馬上毫不猶豫就說他要海尼根口味..笑死我了~~~

KIRIN是弟弟女朋友點的..她實在太可愛..事後才知道她喝啤酒會起酒疹..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竟然也跟我們一起乾杯喝了幾口..是後來看到她臉脖子紅紅的才知道原來她不太能喝..太客氣了ㄋㄟ~~

游弟點的好像是朝日啤酒..他一直說很好喝但我感覺不出來..哈哈~~
游媽明明不愛喝啤酒卻看起來很高興的拿酒跟大家乾杯了好幾次..游爸也是一邊喝一邊臉紅紅..看來啤酒真的相當助興阿^^

西西里式番茄海鮮燉飯..服務生端上來時盤子超級燙!!沒有注意的我還不小心碰到被燙了一下..有點來吃的人請小心..

紅孜孜的燉飯熱呼呼的很好吃..吸飽醬汁的米粒熟度掌控的不錯..一邊吹氣一邊顧不得燙的吃進嘴裡..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大家都很喜歡(除了弟弟女友不愛蕃茄料理外)..爸爸說淡菜的新鮮度也很不錯喔~~
雖然已經八分飽不過還是有清空..游家的實力果真不容小覷!!

嚴選牛菲力佐瑪沙拉洒..這應該是今天最貴但卻又最令大家失望的一道菜..六分熟的菲力牛排一刀切下時感覺像八分熟..太柴的肉讓大家吃了猛皺眉頭..雖然很豪氣的給了三大塊..不過真的無法彌補不鮮嫩的肉質..失敗.......
回家之後游爸就一直說其實不用點這道的嘛~~殊不知這也是雙人套餐裡的主菜阿!!

每日甜點一個套餐有兩份..今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中間的慕斯不夠爽口吃起來有悶悶的感覺..墊在下面應該是餅乾或消化餅的部位由蛋糕代替..我覺得口感也不是很佳..還是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吃!!


最後還有四杯飲料可以喝..我們全都點了綠茶已為可以減低大吃大喝後的罪惡感..因為太飽了吃不下所以四杯都打包回家..結果就忘記拍了><  店家說是現煮的綠茶很濃郁..如果不加糖會有點苦..愛喝濃郁綠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這樣一頓吃下來三千元大鈔有找..有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跟飲料..實在是非常划算的一餐~
當然乖女兒如我最後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媽媽..
祝游媽媽生日快樂~新單位一定會越來越順利的!!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台北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近長春路口)
電話: 02 2719 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