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47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可不是一件甘丹的事阿*抖*

DSC_0870.JPG

離開蒂阿瑙那天清晨..我們趁著上車前的一個小空檔..跑到離飯店只有3分鐘腳程的Mile's better Pies and more買派來吃..
據說這家的派非常好吃..同行的小夫妻中有親戚曾在這裡打工過還特地交代他們有機會來試試..恰好今天的早餐乏善可陳..拉著E先生就往這家店跑..

DSC_0836.JPG

店面小小的..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沒有客人..
我還很擔心它沒開說..

DSC_0833.JPG

黑板上有各種口味的烤肉派..
我們想都沒想就立刻點了台灣一定不可能吃到的鹿肉派..衝來買之前還怕說不出鹿肉這個字特地問了Nick一下..Nick說是"Venison"就寫在第一行溜~

鹿肉派一個6.5紐幣大概是150台幣..價格不算便宜..

DSC_0829.JPG

等待的同時我們看到滿滿的派被放在一邊的鐵架上..

DSC_0831.JPG

將將將將~
為了好分辨派的口味..店家還在上頭用麵份做了個"V"代表Venison..真是有創意~

不得不說這個派好好吃!!要不是車已經開走了我立馬要再去買一個阿~
剛剛烤好的派最是美味..酥酥厚厚的外皮層層疊疊很像酥皮濃湯裡的酥皮加厚版卻不油膩..包在裡頭的鹿肉更是香嫩多汁而且非常大塊..做的這麼大塊口感還一點都不乾澀實在很厲害..而且調味的剛剛好..這麼好吃的派卻開在這麼遙遠的小鎮上..想吃都不知道要怎麼買說><

羊肉派.jpg

吃完好吃的派之後我們一路往卡瓦勞極吊橋(Kawarau Bridge)前進準備參觀高空彈跳(Bungy Jump)..

車子才剛停好我就看到停車場來了一輛遊覽車..裡面載著好多年輕人竟然都是要來跳高空彈跳的!!這年頭尋死的生意還真是熱門阿~~~
走到吊橋參觀前會先經過這個遊客服務中心兼販賣部..裡面播放著高空彈跳的細節光看就想尖叫..

DSC_0844.JPG

大老遠的就看到橋邊圍觀的群眾..跟我們一樣卒仔的人也不少嘛..ㄎㄎ~

DSC_0866.JPG

還沒走到橋邊都不怕..一走到邊邊看到下頭的高度..兩腿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DSC_0845.JPG

我的媽阿..47公尺怎麼這麼高!!!!

附帶一提..Nick帶我們來看高空彈跳之前還有教我們要怎麼跳比較唯美..少數人可以很帥氣的飛奔著跳躍出去..但大部分都會有點害怕所以跳下去都很醜..買video回去就會覺得自己很像在自殺(雖然根本就是阿)..Nick還放了一段他自己跳的模樣給我們看..就是眼睛直視前方然後輕輕的踩跨出去..
不瞞您說看起來還真的很優雅呢..

DSC_0847.JPG

回到現場!!
站在橋邊短短不到五分鐘我們就看到真人演出..
這位男生非常有種..服務人員檢查完畢讓他站到看台上之後..咻一聲我都還沒對好焦他就往下跳了一秒都沒猶豫..可說是男人中的男人..鐵漢中的鐵漢阿!他跳下去哪一剎那我心都要停了..

高空彈跳.jpg

我們兩個滷肉腳看完好害怕阿~~~~

DSC_0851.JPG

 因為不敢跳想說走到橋上看看好了..跟真正跳下去的人站在一樣的高度一樣的位置..

DSC_0859.JPG

橋上景色相當漂亮很有魔戒的fu..
但轉向另一邊高空彈跳的方位時..我往下一望頓時覺得"活著真好"

補充說明一下..據說以前的高空彈跳在還沒跳之前都可以後悔..錢還可以全數拿回來..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悔的人太多主辦單位生氣了..於是後來改了規定..不管你有沒有跳下去..只要填了表格穿上裝備就要算錢..高空彈跳沒有讓膽小鬼猶豫的餘地!
而且因為想跳的人很多所以你要是表現出些許的猶豫..工作人員馬上就會發現然後立刻上前聊天要大家幫妳鼓鼓掌..下一刻就會唆使你趕緊跳下去..怕多停一秒他就少賺一筆錢阿..

DSC_0863.JPG

膽小如我們夫妻倆..後來又多看了一個有點猶豫的女孩被半推半自動的往河裡跳去之後..就決定進商店晃晃..
看到這個小羊包裝的巧克力格外覺得好笑又親切..就是那個表情啦~

DSC_0870.JPG

心有餘悸的看完高空彈跳之後..我們繼續搭車前往今晚要落腳的瓦那卡湖(Lake Wanaka)..我們即將住在優美的湖畔景觀飯店裡~~

因為都沒人跳高空彈跳所以我們到達瓦那卡還蠻早的..Nick就先帶我們到熱鬧的湖邊拍拍照..

DSC_0934.JPG

DSC_0904.JPG

是不是優雅的很適合拿來當相親照呢 

DSC_0892.JPG

陽光正好..
坐在草皮上真是舒服極了!

DSC_0924.JPG

湖邊有一棵很大的樹幹成為大家玩耍的地方..

DSC_0935.JPG

 連狗子都來表演跳水了~

跳水.jpg

還有穿著涼快的年輕辣妹 

DSC_0919.JPG

在舒適的湖邊拍了許多照片後我們轉往今天吃午餐的地方..
這餐非常簡便..就是到了美國或歐洲想念台灣味時會吃到的中國菜..有熱炒的青菜有加分..中間那盤炸花枝特別好吃!

lunch.jpg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先進飯店check in..然後就開始了下午刺激的行程..

下午的活動我們將搭乘四輪傳動的吉普車到一個私人農場玩耍..跟團前看這行程內心一直覺得是要帶我去無聊的農場裡打發時間吧?結果實際上卻是個讓我回味無窮的美好旅程..
這一切就從我們搭上吉普車的那一刻開始~

DSC_0977.JPG
每一車都會有一位當地的司機兼導遊..根據我們導遊自己的說法..他個是英國退休的警察..因為娶了紐西蘭的老婆所以退休後就移民來這..不過因為他太愛開玩笑了我始終不確定他說的是個故事還是個事實..但一路上他非常盡責的跟我們介紹路旁的風景..看到我把相機舉起來還會特地放慢速度讓我拍照..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這個導遊的英文非常標準聽起來淺顯易懂所以車內的氣氛很歡愉..另一車的導遊據說口音很重..團員聽起來都霧沙沙...

DSC_0991.JPG

經過這條河之前他特地要我們記住河的名字..還說等等會考試..
這河的名字還真是長叫Matukituki..念起來很滑稽..但看似簡單他第一次問起的時候我們還真沒人記得住><"

DSC_0994.JPG

Matukituki是一條很美麗的河..

DSC_1002.JPG

DSC_0999.JPG

DSC_0997.JPG

我們停在橋上拍照時還剛好遇到車子要通過..可惜我手腳不夠快拍不到全員貼著欄杆站立的整齊模樣..非常有趣!

DSC_1004.JPG

我們幽默風趣的導遊..但我忘了他的名字.....

DSC_1012.JPG

我們即將要參觀的私人牧場在瓦那卡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或許是新一代經營的關係所以願意開放給遊客參觀..而且有很多區域的路線非常崎嶇陡峭..沒有吉普車是上不去的..算是個當地的私房景點..
而且完全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小牧場..是真正的大牧場啊!!!!

大到導遊要頻頻下車把鐵門打開(這一幕讓我想起大地之歌裡那獸醫在深夜要去農場看診的故事..他說要下車開一道道的鐵門是讓他感到最痛苦的事..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

DSC_1018.JPG

接下來的照片全都是在牧場裡拍的..面積真是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DSC_0001.JPG DSC_0004.JPG

才開進牧場沒多久我們就在山坡上發現這群有趣的東西停在遠方觀望我們..是鹿耶!!!!

DSC_0020.JPG

這些鹿非常膽小但又非常好奇..成群結隊的站在遠方一起看著我們..等到我們開始向牠們靠近..就會像箭一樣的朝同一個方向快速逃逸..

DSC_0014.JPG

頭全部朝我們這個方向望來的模樣實在太好笑了我忍不住一直拍..而且導遊看我拍成這樣還非常好心的不斷幫我尋找鹿的蹤影..
無奈牠們真的很膽小多靠近一步就逃跑..我始終只能拍到這麼遠的照片..

能在牧場裡看到活生生的鹿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看得我興奮不已立刻愛上這個行程..怎麼會那麼有趣阿~~

DSC_0017.JPG

除了觀看鹿之外..在牧場裡能見到的當然還有牛囉..

DSC_0023.JPG

看來我打擾到牛先生進食了..牠有點不爽的瞪著我看..

DSC_0025.JPG

在顛簸的山路裡攀爬上升之後..吉普車來到一個可以遠眺瓦那卡湖及Matukituki河谷的地方..
DM上對這裡的景色這麼形容著"stunning vistas of Lake Wanaka"..真的非常令人震驚!

DSC_0022.JPG

而且因為我跟導遊聊的很開心..他一下車還先逼我跟E先生比了個愛心拍了張照片..才放我們去自由活動..

DSC_0027.JPG

我們被如此壯麗的景色圍繞住..都不知道從那裡開始拍起才好..

DSC_0026.JPG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DSC_0035.JPG

DSC_0067.JPG

私人牧場的行程實在是太太太棒了!!!我好喜歡阿~~~

DSC_0053.JPG

於是我們就拍下了這張風光明媚的團體照..
只有十個人的團體玩起來真是愜意極了~

DSC_0056.JPG

感動之餘也要小心腳下的炸彈攻擊..
真實的牧場裡處處有牛屎而且奇大無比..拍照之餘請大家要好好留意腳邊的動靜..

DSC_0044.JPG

牧場裡還有好美的枯樹枝..

DSC_0050.JPG    DSC_0062.JPG

大家在牧場裡都非常開心..

DSC_0074.JPG

很愛跟動物接觸的E先生看到牧場上那麼多牛怎麼受得了..三番兩次想接近都失敗..牛兒們可不是省油的燈哪容得了你靠近..沒幾步就跑的遠遠的..同行的團員還想跟E先生執行包抄的遊戲..最後當然也是失敗告收~

DSC_0082.JPG

 只好遠遠拍一張過過乾癮..

DSC_0077.JPG

探訪私人牧場的行程一共2.5小時..我們四處拍照時兩個導遊就會開始幫我們準備茶點..
千里迢迢帶上山的食物當然不會有多澎派..但能在山頂喝到熱呼呼的茶卻格外的感動..餅乾也挺好吃的呢!

DSC_0086.JPG

導遊太可愛..拍張照是一定要搭~

合照.jpg

我們在牧場裡喝下午茶耶~~~
這輩子我還沒想過我有機會能在真正的牧場裡..在身旁有牛群的陪伴下喝上一杯下午茶..

下午茶.jpg

 還拍了好做作的照片..哈哈~

DSC_0098.JPG

滿足的結束了在山頂玩耍的時光..下山的時候我跟導遊提出了想去牧草捲旁拍張照的心願..沒想到他竟然說好!!!!
跟導遊套好交情果然很值得..我每次去歐洲奔馳在牧場旁看到牧草捲都好想去拍照..這個心願竟然可以在紐西蘭實現我真是太開心了阿 

DSC_0106.JPG

 導遊人非常好..知道我們一定想爬到牧草上頭拍拍照..還把車開得很近讓我們踩著上去..不過他在我們上去時有一直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不要掉下來..實在是個大好人來著..

牧草捲透出淡淡的牧草香..雖然很札人不過踩在上頭真是有趣極了..大家都忍不住在上面擺出各種動作..導遊都快心臟病發了吧~~

  牧草球.jpg   

Nick說他帶團到現在這可是第一次有這個跟牧草捲接觸的行程..正所謂有吵的孩子有糖吃..這顆糖真是香甜我會好好收在回憶裡的..
滿足的結束牧場的行程之後..接下來我們就要回到美麗的湖畔飯店去打滾了..

今天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每一個行程都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