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始有終的好寶寶..寫完耶誕節就要來把之前沒寫完的網誌補完(陳笨琦你還看!!還不快去把你的香港行補一補!!)


話說每ㄧ場的road show ㄧ定會有泰國舞者表演穿插在其中..每ㄧ場她們幾乎都會穿不一樣的服裝..跳的舞也因服裝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在台中的這場是整個road show裡我最喜歡的..ㄧ反之前快樂氣氛洋溢的舞蹈..舞者穿著白紗伴著淡淡古典哀愁的音樂出場..



觀察了兩天..大家ㄧ致覺得這個舞者最漂亮..雖然在晚上的餐會有講自己的名字..無奈我不是泰國人根本聽不懂ㄋㄟ@@



最最最勁爆的就是第二個出場的舞者..他就是大家前幾篇一直看到..男扮女裝的那ㄧ個~~帶上面具之後整個人散發出陽剛的氣息..很帥!!



我們有問過他這樣男扮女裝在泰國的接受度..聽泰國人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在泰國..男扮女裝是ㄧ種流行..不過就可憐了泰國女生..要怎樣尋找另ㄧ半阿?!(舞者從門口很快衝出來..要抓到正面照超難><)




男舞者跳到前面跟女舞者會合..感覺就是ㄧ對相戀中的情人..



拿著燭臺跳舞..姿勢都很優雅..身段都很柔軟..



其實有拍一段video下來..but..這個網站我還沒學會怎樣放video..(已經學會了~~影片就在下面阿!!)



 


舞畢..換成一貫輕快的音樂..出來的兩個舞者裙子很漂亮..



因為舞者跳動的頻率相當高..所以糊糊的照片真的不是我的錯..我盡力了阿~~~



由於會議越來越無聊..直接省略!!帶大家看看金典會館的樣子..ㄧ樣也是方形的建築..



比較酷的是..我們在走到自己的房間前不斷看到有ㄧ些房間門口有門牌號碼..我想應該是金典會館也有提供租房的服務!!



看起來很大但其實是三天來最小的ㄧ間!!



進門有ㄧ個大的奇怪的流理台..那不然是誰要那麼大的空間洗盤子啊?!但現在想想對那些租房的人來說應該很好用~~



笑不出來的柯凱西..因為浴室實在有夠小!!



擠~~死~~了!!廁所小到有沒啥地方可以兩個人站一起..所以我只好坐在馬桶上!!



參觀完房間..等一下要去跟大人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