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美股及基金拼鬥完阿如突然跟我說我的網誌瀏覽人數破萬人了!!哇塞~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讓我不到兩個禮拜人氣就旺成這樣~~為了感謝大家本來要去睡覺的我就來加寫一篇好了(因為明天很忙可能沒時間寫..哈!)

話說在第二休息站簡單吃過自製午餐後..我跟阿如就跑到外面去東拍一下西拍一下..總算有阿如的照片了ㄋㄟ~~~
 



 穿牛仔褲其實很熱不過還好有穿..一路上除了石頭路就是泥土路..穿短褲來不僅腿會被曬成兩個顏色還會變泥土人~~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取角度><



 我想應該是古蹟..


石頭堆成的房子及圍牆..



 正在拍照的是阿如..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知道我們大概差多遠啦~~



 日正當中..走在沒有樹蔭的地方就像把肉放在石板上烤一樣!!累到站不住只好搭肩阿~~



 下切的峽谷..是國家級的風光..



 這樣的路況在最後的五公里綿延不絕..走都走不完一樣..每次一到要開始了就得先休息一下之後提住一口氣往前猛走..因為走太猛所以景色出現的順序我都記不太清楚了..要是照片順序有放錯就多包含ㄋㄟ^^



 侵蝕的痕跡..跟花蓮的大理石很不同..



 陰涼的地方舒服很多很多..到處都是壯觀的風景!



 潺潺的小溪水質清澈無比!!



 魏媽猛力的照像..她說這是以後都沒有機會再來的地方!



 臭老外..導遊在車上有跟我們說這個國家公園禁止在溪裡面泡腳(應該很多人走累走熱了會想這樣做吧!)為了就是保持水質的乾淨..沒想到這個死外國人還大剌剌在那給我洗腳..把他抓去關!!



 木橋連接了河的兩岸讓人可以順利通過..



 這個路很難走..因為石頭的大小都不一樣造成的縫隙也不同..一個沒踩穩腳就會ㄠ到..所以大家都走的小心翼翼阿!!



 這個要去問地理老師是什麼作用造成的..我一點點都想不起來了.....



 這個角度拍的好好..因為整個國家公園景色太雄偉..肉眼看到跟相機拍出來的差很多~~所以我實在無法完整的描述出來阿~~~



 在第12公里的這個地方是整個峽谷最有名的景點..叫做Iron Gate..路被兩旁高三百公尺垂直的岩壁擠在中間..中間只有三公尺可以讓人通過..



因為非常多人等在這裡照相所以我們決定先過橋..阿如第一個過就在對面幫我們拍照..大家過橋的表情怎麻都好怪!!



這是從南邊拍Iron Gate的樣子..還好有廣角相機ㄋㄟ!!不然還真拍不起來~~



 人都小小的沒辦法囉!!



聰明的人都帶拐杖!!你看看這一票外國人人手一支ㄋㄟ..真的非常有幫助!!



 走過Iron Gate之後以為已經要出口了..沒想到眼前竟殘忍的又出現看不到盡頭熱呼呼的石頭路@@



 我們已經走了12公里了!!不騙你~~



 魏媽已經撐起傘了..你說他厲不厲害?!撐傘還可以健步如飛的追趕前面的我們!!



 先到的我們早就在出口旁陰涼的地方休息..魏媽也來囉!!只晚一下下而已~~



 阿如也來了~~



 大家總算征服了這一座歐洲最長的峽谷..真的很有成就感ㄋㄟ..臨走前當然要跟壯麗的景色拍一張..



 站在大石頭上才有征服的感覺!!陳笨琦已經累到不想動了..



 Samaria的門票..一張五歐..



 等我們耗盡身上所有力量頂著超級大太陽走到搭船小鎮時我已經累趴趴了..坐下休息時大家發現腳實在太恐怖了!!整個像是浸到水泥漿裡面再拔出來一樣的遍佈泥沙..



 除了腳黑掉之外整雙鞋也完全看不出原本的顏色..而我跟小舫借來的all star已經破洞了..



 我坐在石階上打瞌睡時柯凱西先跑去海邊看看..後來阿如也去了..再後來陳笨琦也去了..



 據他們回來的說法是把腳洗一洗之後舒服很多..這個海也很藍阿~~



 希臘海邊絕對不缺游泳的人~這個海邊真的挺漂亮的~



 寧。靜。悠。閒..



 搭了一個小時的船到達小鎮換巴士之後..司機就開上這麼彎的路..因為我搶坐第二排的位置所以很清楚看到司機在轉彎的時候都一附要去撞山壁的樣子..好可怕阿~~~希臘的司機都好厲害!!



 山中的景色..是在遊覽車上拍的..遊覽車其實還開過很漂亮台灣看不到的風景..但因為玻璃的關係根本就拍不起來..真是可惜阿~~



Samaria Gorge是一個很值得去看看的地方..雖然很累但是這樣的風景是台灣看不到的!!聽說在峽谷裡還有一種羊叫Kri-Kri..牠們的絕技就是可以走在那些峭壁上腳踏岩石發出Kri-Kri的聲音..不過因為太多人在峽谷裡走動所以我們始終沒有看到牠們的影子..只看到滿地的羊大便~~

有機會去峽谷走走吧^^  希臘就哈尼亞這個地方大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