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媽媽大力推薦的電影..一邊說男主角帥的要命一邊說看了會一直哭..
拖了一陣子才看..果然..男主角帥到翻天..我也哭的眼眶紅紅..
方媽媽..我自己一個人看這種片到底有什麼好..........................

有看過三百壯士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那率領三百個斯巴達壯士對抗強敵的國王..最近HBO首播只來得及看後半段..壯碩的體魄真是百看不膩~
But!! 傑哈德巴勒特在 p.s. i love you裡面深情又陽光的樣子實在有過之無不及阿!!
好帥^O^


雖然我的目光都一直停留在巴勒特先生身上..但女主角最後倒在媽媽懷裡痛哭的樣子也是很令人動容..
希拉蕊史旺小姐真的很瘦!!



愛爾蘭好漂亮!!!
在這種地方要是有這麼帥的人跟我搭訕..誰會忍得住不嫁給他??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雖然我一直很擔心導演想要亂點鴛鴦譜..
雖然是悲傷的主題..片中層出不窮的笑點卻也讓我開懷大笑了好多次..
輕快的配樂..哀傷的配樂..聽了讓人覺得世界這麼遼闊的配樂..
好的電影果真還是需要好的音樂阿!!

我寫不出來我有多麼喜歡巴勒特先生飾演的角色..
除了他很帥之外的那些感人片段..
還有史旺小姐身邊的摯友帶給她的力量..

阿如..
我們下一站去愛爾蘭好了..
實在是太漂亮了ㄚ!!!!

(我真的很隨性的在寫感想..哈~~)

文中圖片摘自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