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看過這部電影了..畢竟最近看到好多msn暱稱都是寫著"鋼鐵人真好看".."鋼鐵人意外的好看"..之類的..



本來ㄧ上映阿如就因為太愛男主角小勞勃道尼..所以找我去看時還怕我沒興趣說要請我..本來我也覺得這種片不怎麼樣..結果昨晚去看完之後真是想拍手叫好..11點半走出點電影院時感覺通體舒暢..好看的不得了阿!!!

小勞勃道尼我其實對他只有一點點印象..阿如說他之前都是演一些獨立製片的電影所以其實不太紅..好不容易接演了ㄧ部鋼鐵人真是帥爆了!!他穿皮衣的樣子真好看~~阿如說是有特地為了這部電影練身材..果然有兩下子!!



看看那手臂上的肌肉~~




我其實比較喜歡鋼鐵人勝過變形金剛..因為剛鐵人看起來比較輕巧造型也比較帥..科技感也超高..
要誇獎ㄧ下導演..他放的笑點都很好笑..太幽默了!!!!
另外葛妮絲派特羅在裡面也好漂亮..穿高跟鞋猛力跑起來還是很優雅..真是太厲害了!!




總之現在這種有關金剛的電影好像都拍的不錯ㄟ..
ㄧ陣子沒進電影院看電影ㄧ進去馬上就被爆破場面的音響威力嚇到..當然後來馬上就沉浸在劇情中開心的不的了*笑*

還沒看的可以趕快去看喔~華納威的場次超多..我們昨天去連排都不用就買到挺中間的位置..很棒!!

p.s 方媽媽..我們昨天ㄧ邊看一邊覺得還好鋼鐵人只有兩隻金剛ㄟ..要是又像變型金剛ㄧ樣一次來了快十隻..那阿姨們的荷包還真是消受不起阿*笑*


鋼鐵人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ironman/
照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