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邊很多人愛看電影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相約一起看電影..那天忽然靈機一動就想來開個電影專欄好了~~(當然只是寫寫自己看完的感想罷了:p)



上禮拜二晚上拜琳琳所賜竟然可以看到免錢的院線電影..本來因為太冷不想出門拿票的..在盈盈sent了電影簡介的網址給我之後我馬上決定不畏風寒的飆車出門拿票..十萬火急的跟琳琳拿了票飆到電影院時盈盈已經排了40分鐘的隊了..不用錢的電影票很怕人潮太洶湧讓我們換不到說~~真是辛苦盈盈了!!



長大之後幾乎都是買華納威秀的團體票坐在舒服又高級的電影院裡看電影..已經非常久沒有到一般電影院看電影的我..一進場有稍微被窄小的位置跟間隙太小的座位嚇到..看在免費的份上我就不予計較了..哈哈~~晚上九點的場次..我們看的時候好像還沒開始上映..



 

打著"穿著prada的惡魔" 編劇新作的響亮名聲..內容雖然沒有穿著prada的惡魔驚艷..但女主角的演技很可愛又放得開..加上劇裡的對白都寫的十分幽默又不落俗套..我跟阿如都覺得不錯看呢~~但看慣恐怖片的盈盈竟然一度睡著Orz....

 

 



                                                      圖片出處  :  Yahoo奇摩電影







電影內容:



女主角是一個對婚禮有著極度憧憬的單身女子..參加過27場婚禮所以擁有27件禮服..很會照顧人卻常常忽略了照顧自己..男主角則是一個專寫報紙結婚專欄的有名記者..卻覺得婚禮是一個無聊又浪費時間的活動..他們相遇之後產生的火花及衝突串起了整部電影(這也是很精采的地方)..當然還有女主角的妹妹作為引線..



看完之後打的感想是..有幾個地方會忽然讓我覺得眼睛酸酸的..有幾個地方會讓人開懷的放聲大笑..是一部很適合壓力大或心情不好的人觀看的浪漫愛情喜劇片..有閒錢的話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