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膩希臘不想寫了可以直接跳曼谷嗎?曼谷照片一定會全部照片都放上去~~我想寫按摩血拼跟好吃的河粉啦!!!!要是出現胡言亂語的狀況我不管了..哈哈~~

這天的行程要往希臘的高級住宅區去..聽說就大概是台北的天母一樣..有錢人住的地方囉~~
阿如好不容易明信片生出來了~~有收到的人要感恩..他寫超久的!!!



 昨天發現超好吃的甜甜圈小攤..其實她主要是賣希臘傳統的麵包圈..只不過我們昨天小試了甜甜圈之後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吃了~~



 今天本來大多數人都要兩個..但是太晚去到攤子時只剩下5個..只好一人一個啦~
台灣的甜甜圈很少可以做到內餡很實很有嚼勁..通常都是鬆鬆軟軟甜的膩人..這攤的甜甜圈不僅有嚼勁裹在外面那層糖粒放久還不會融掉..好吃到我們每天都來光顧呢~~



經過兩天都有來賣的桌布攤..花紋都繡的很漂亮柯凱西看到就說很想逛..他有太多同學要結婚買回去送剛好..於是大家就在攤子前面挑來挑去挑到我看老板都要臭臉了~~

還好今天有買..後來幾天經過不知道是不是貨都被我們挑完去補貨了..都沒開ㄋㄟ..



 前往有錢人區時路上看到Goodys這家希臘最大速食連鎖店..就是希臘的麥當勞啦!!大家要進去試試口味~~



 不少人唷!!



 我們點了這樣一份組合折台幣大概220元..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只記得還不難吃..



 點餐有附一杯冰水..真是一個貼心的服務阿~~



 我在幫大家把肉切成一塊塊..陳笨琦在吃薯條..



 薯餅我記得蠻好吃的~~



 這家是希臘的85度C..不過價錢很不85度C..



 柯凱西朝思暮想的希臘冰咖啡..點了好幾次終於記得要講"ice coffee"..不然大熱天都一直喝到熱咖啡@@



 我跟琦點的咖啡冰沙..還蠻好喝的說~~只是一杯要135元..



 還好是合買的..不然哪喝得起阿~~



走到一半看到一家專門在賣希臘很普遍的甜點"軟糖"..有各種不同口味..像是水果啦..蜂蜜核桃啦..這類的..



請老闆秤了一點給我們..
只能說超。級。甜.....是浸在糖裡嗎.................



 走到天母區時櫥窗裡的東西都貴到無法再看下去..不過這個擺飾做的好可愛阿~~



左右邊各一個唷~~好想帶回台灣~~



我們在天母區迷路了.......鬼打牆的一直找不到我們要搭纜車上山的地方..於是馬上派出我們問路特派員柯凱西前去問路..問到一個西裝畢挺的先生..結果他講了一會兒最後叫我們去問別人@@



 走了一下又攔了一個超有氣質的小姐下來..她好像有指路給我們看..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上去的入口..放眼望去整排都是樓梯~~~
魏媽好可愛~



 買了票我們要坐纜車上山了..



斜斜的車子..



 到山頂之後可以俯瞰雅典的市景..密密麻麻都是白色的房子..



 阿如覺得希臘人很妙..明明就一堆建築物中間卻保留了一個小山丘..



 今天的個人照開始!!我上衣穿得是昨天買的希臘t-shirt..領口做那麼高真的很怪......



 柯凱西很喜歡這個地方..她覺得很舒服~~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今天全部穿紅色系的上衣!!



 陳笨琦又是ㄍㄧㄥ住..其實早就想跑開了..



 阿如頂的那個是帕德嫩神廟..太小妳們看不清楚啦~~



 出門時就說好要帶東西來這裡寫跟看..沒想到我該寫的都寫好了該看的也都看完了..只好坐在一邊傳簡訊..阿如在寫明信片..琦在補日記..柯凱西在看大象的眼淚..
一直到風越來越大..旁邊的外國人都已經穿上毛衣跟外套..我們還一直短袖短褲的坐在上面吹風..我快冷死了啦!!!



 都要冷死了還要拍團體照~~



 超冷!!!



 以為有錢可以坐在椅子上裝悠閒的咖啡廳..



 太冷顧不得一切往下衝..



 順利回到旅館後出來覓食..又到昨天我們吃飯的那家24小時pita店..這是阿如說可以試試看的青椒跟蕃茄燉飯..詳細做法可以叫阿如po在留言裡..味道還可以囉..只是太貴!!!!



 魏媽昨天就說想吃烤雞..我們買了一隻回去發現只有雞腿比較好吃..雞胸肉很乾而且香料好鹹~~~



 這家店還有賣其他的食物不過我們無福消受了..提了一袋東西回去坐在青年旅館一樓吃完吧!!



明天要去雅典衛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