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老的蒸汽船甲板上..我的頭髮也飛揚的太俏皮惹吧~~

DSC_0104
雖然蜜月遊記一直寫不完讓我很想用幾張照片就交代過一天..但紐西蘭實在是太美麗我打開電腦對著相片來來回回挑了不下數次..照片的數量還是放滿了整個資料夾..

第四天在紐西蘭的行程從皇后鎮的清晨開始..
雖然天氣這樣的好但我們還是在清晨五點接到Nick告知熱氣球不起飛的通知..這通電話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地方是起碼我們不是穿好衣服到現場了才被宣布不起飛..而且一人省了快一萬塊台幣-->好會自我安慰..

但其實我好想搭熱氣球啊..嗚嗚...

第四天上午本來就是自由活動的行程..搭不成熱氣球我們決定到皇后鎮上的植物園走走..

DSC_0963 
植物園面積很大但花不多..有非常多的大樹..

DSC_0973 
 植物園有一半的範圍都跟美麗的瓦卡蒂波湖接連在一起..散步在裡頭還可以不時的瞥見美麗的港口風光..

DSC_0976 
陽光正好..閒閒沒事幹拍點做作照是一定要的..

DSC_0978 
偽攝影師的偽花朵照~
可惜陽光沒灑下來不然就更漂亮了!

DSC_0984 
走到植物園底端可以直接眺望壯闊的瓦卡蒂波湖..

DSC_0990 
我跟E先生正在想要如何自拍時..突然有一個女孩用中文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驚訝之餘開始聊天才知道..這小女孩已經獨自一人到澳洲及紐西蘭打工度假長達兩年了..目前正在紐西蘭旅遊..天數之長聽起來非常令人羨慕..
這股風潮要是早幾年開始流行我們姊妹應該可以一起去個一兩年吧!

DSC_0995

結束了短暫的植物園之旅我們回到碼頭附近的商店逛逛..
在港口邊看到了這對小女孩正開懷的玩水兼餵海鷗..

DSC_0004

能夠這麼free的讓小孩跟鳥兒們共游我真的相當佩服..從小就培養小孩獨立自主的個性..除了爸媽心臟要夠力之外也要能放得開..
我站在一旁看了10多分鐘..小女孩玩的可樂了..

DSC_0006

觀察海鷗的模樣很是可愛~

DSC_0007

 港口邊的海天一色..

DSC_0025

 我當然不記得這人是誰..但我知道他腳邊的是美麗諾羊..毛非常柔軟所以特別昂貴~

DSC_0955

我們今兒個中午的行程就是要搭乘厄恩斯勞號蒸氣船前往瓦特峰牧場..在蒸汽船上還可以享用Nick事先幫我們買好的FERGBURGER當午餐..
Ferg Burger在皇后鎮非常有名..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都是人山人海..
我非常慶幸不用自己去排隊跟點餐..不然這種盛況怕是吃個漢堡要等一小時阿~

DSC_0499

牆上還有很複雜的Menu..
我好高興只要回答Nick自己想吃的口味..他就會先幫大家訂好而且直接提到船上交貨!

DSC_0497

等阿等..大家都耗在店裡等漢堡..
這是我下午經過店家時忍不住進去拍的..

DSC_0498

 一個要價兩三百塊的漢堡果然名不虛傳的大!!!拿起來差不多可以遮住我的臉了..

DSC_0053

漢堡非常厚而且夾了相當豐富的配料..

DSC_0046

剛拿出來時我有為了要怎麼一口把漢堡吃進肚子裡而慌張過..想說既沒有牙籤也沒有叉子是要怎樣固定住!
最後我決定用力的捏緊漢堡讓裡頭的餡料不會任意移動..才能安穩的放進嘴裡大快朵頤..

上面是牛肉口味下面是炸魚口味..我個人喜歡牛肉口味的醬料因為有BBQ的香氣非常好吃..而且肉吃起來不老不澀還挺多汁的!稍稍不小心肉汁還會滴出來!

炸魚口味一開始吃挺清爽的..而且肉質厚實吃起來非常過癮..但因為麵衣含了許多油所以到後來有點膩口..還是牛肉的比較優..
放了大量的蔬菜也是這漢堡好吃的原因..雖然份量驚人但我們兩還是一口氣就全吃完了..其他團員有些人只吃一半就吃不下..
婚一結完果然體重也很放得開阿~

burger

蒸汽船要出發前加燃煤的模樣..
真的是一車一車這樣鏟進去的..

DSC_0034

所以我們坐上船開始到處閒晃時..竟然還找到了燃料室..裡面真的有一個大叔滿臉煤灰的在把煤炭鏟進煤爐裡..
這地方非常熱他能待得住實在非常強..我們光是站在上頭拍照都要中暑了..

煤爐

 黑黑的煙囪及排放出來的黑煙..

DSC_0095

這是船艙內的模樣..盡量坐在前面一點比較涼爽通風..因為中午過後氣溫突然飆高到可以穿短袖就好..
這可是來紐西蘭四天第一回熱到可以穿短袖啊!

DSC_0069

快到岸前我們跑到甲板上玩耍..
只要搭船風都非常強..雖然我已經緊急把頭髮綁起來..但還是被風吹成一個好俏皮的模樣~

DSC_0104

 我一直跟E先生說印在山上的雲影是妖怪的影子*我好幼稚*

DSC_0101 
瓦特峰牧場有著非常可愛的粉紅色屋頂..遠遠拍起來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屋~

DSC_0114

小港口的垂柳很優雅..另一邊的樹甚至長到水裡頭去了..

DSC_0117

我不確定一天有幾個航班..但我想應該不少吧..
每一次船開來就會載走上一批來參觀的人..

DSC_0128

DSC_0130

我很喜歡從港口遠眺的景色..
太。美。了。。。。。

DSC_0121

我本來對瓦特峰牧場沒什麼興趣的..因為向來餵動物就不是我的強項..
但E先生可樂了..一下船知道有動物可餵立刻就像火箭般的衝出去..綿羊、小鹿、草泥馬、蘇格蘭高地牛..總之能餵的他都餵了..開心的跟小孩一樣~

餵動物

蘇格蘭高地牛非常令我驚恐因為牠超大一隻..但是毛色很特別牛角也很酷..不過牠的口水相當驚人E先生手一伸出去回來就整隻溼答答..非常的噁心..還好一旁有可以洗手的地方..

牛

 開始覺得汗珠要噴出來時我們就被帶到剛剛從船上看到的可愛小屋準備吃下午茶..

DSC_0181

下午茶用餐的地點在戶外..
雖然天氣好非常開心..但突然熱成醬也是有點受不了..

DSC_0189

點心休垮普通只有鬆餅還不錯..右邊那塊蛋糕有濃濃的肉桂味讓我退避三舍..

DSC_0187

剛剛說我對瓦特峰牧場本來沒什麼期待的..卻沒想到是個這麼漂亮的地方..

DSC_0190
DSC_0192

DSC_0185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隨意的吃了點點心就開始到處拍照..這裡的景色怎麼拍怎麼美..雖然牧場已不復昔日榮光..但來島上看看風景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一艘船能載的人有限所以想拍漂亮的景色非常容易..完全不怕拍到別人!

DSC_0194

DSC_0196

DSC_0197

草坪往下走就是海灘所以海鷗非常多..
吃不完的蛋糕大家都拿來餵海鷗..這當然又是E先生最愛的活動啦~~

餵鴿子

寧靜的瓦特峰牧場..可愛的父與子~

DSC_0303

還有我最喜歡的繡球花..開了滿滿一大叢好漂亮阿~~

DSC_0232

摘去拍婚紗一定很漂亮..
怎麼說我們的婚紗照裡可也有這麼漂亮的一束繡球花啊!

DSC_0237

在瓦特峰還有一個綿羊秀的行程跟清境農場的一模模一樣樣..我還懷疑趕羊跟剃毛的活動是全世界牧場裡共同的表演有一份SOP..不然也太像了吧!
因為太像我就不放照片了..想體驗的人去清境就可以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放在一邊供人拍照的真鹿角..不是蓋的超級重!!別看E先生笑的很開心拿的很穩..換我去拿的時候根本無法一手舉起一根..兩手舉起來都需要點力氣了說..鹿先生一天到晚頂著這麼重的角在頭上沒有頭痛我真是太佩服惹!

DSC_0243

看完綿羊秀離船來接我們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又回到美麗的沙灘上拍拍照..

DSC_0269

湖水非常清澈好想脫掉衣服下去玩水..

DSC_0264

E先生幫我拍了一張假掰照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心*

DSC_0266

遠遠的船來惹.. 

DSC_0280

接著我們就搭上船回到皇后鎮準備搭sky line纜車上包伯峰觀湖及玩溜溜車..這兩項活動都很有趣所以得分篇出來寫..容我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DSC_0291 
回到皇后鎮的港口邊看到有人在玩跳水比賽..

DSC_0338

拍到一躍而下的畫面我好得意(得意什麼呢XD)

DSC_0339

隔了這麼久才來寫皇后鎮還是覺得她很美麗..彷彿人又回到了那個時空一般舒服的想伸展四肢..
如果紐西蘭不要那麼遠的話..真想推薦大家趕緊去玩阿~~~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