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度過十幾年時光的鋼琴掰掰。

IMAG0793

結婚搬出娘家之後..早該處裡的鋼琴在諸多因素下一路延宕了半年多..終於在禮拜六這天被搬家公司的人搬走了..
游媽決定把它送給同事的女兒..

E先生說他沒有聽過我彈鋼琴..於是禮拜五晚上我特地回家打開琴譜彈了幾首歌給他聽..
久沒碰琴那音符看起來好陌生阿*羞*

IMAG0772

彈著彈著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我從幼稚園的年紀開始學彈琴..
一開始遇到一位嚴厲的老師..每次彈不好都會罵人跟打手心..我還記得那時要去老師家上課前..我都會在電梯裡默默的流著眼淚..
年紀比較長一點之後找到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對我練琴的管教很放縱..所以我也跟著摸魚打混了起來..
一直到上大學後透過關係找到了一位音樂系的老師..才又開始了認真背譜跟練琴的時光..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懶惰而再也沒有打開琴蓋過..把鋼琴當成了置物櫃..上面堆滿了我的東西..

IMAG0774

沒有特意要跟鋼琴道別..但能在它被送走前再彈上一次的感覺很好..
而且最後不是被丟掉..是送到了需要它的地方..


鋼琴掰掰。

 

p.s. 快要兩個禮拜沒更新..一來是被抓去南台灣出差了五天..二來是腰痛的宿疾復發惹得我晚上都睡不好覺..於是一天拖過一天..整理好的照片連填上字都懶....

謝謝還是繼續來巡我blog的人..希望我可以早點把腰治好來..不要再刺刺痛的一直折磨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