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能孝感動天..看見這一片美麗的花海~

富田農場

東京的遊記只寫了幾篇版主又要出發前往人山人海的北海道了..據說整個夏天北海道都被台灣人包圍..不知道會不會中文聽到的比日文還多*歪腰*
這一趟走的是孝親路線..我跟E先生帶著各自的爸媽要一同去北海道玩耍五天(是不是好勇敢來著)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游爸游媽出國旅行..希望好不容易稍微有點好轉的腰痛不要因此而復發(哈)
下圖是富田農場今兒個的開花情報..看來花兒還沒謝我也可以拍拍薰衣草的照片閃閃大家惹..希望老天爺能夠讓看起來是陰天的禮拜六變成大晴天~

615_1    

跟團的行程就待我參加完看看值不值得跟大家報告吧~
同居日誌好久沒發刊了..一發就是出國玩不知道會不會糟來天怒人怨呢(我是孝親..孝親嘛~)

大家下禮拜見囉*啾咪*


p.s. 文內兩張照片一張出自網路搜尋一張出自富田農場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