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出發了還是硬要ㄍㄧㄥ到最後才收行李..因為東西太多還到阿如家借了跟他征戰多年的紅色大背包..沒想到不借還好一借東西又多帶好多@@



這個超大行李箱是去年到維也納時買的..這麼快就派上用場真開心!!雖然很大但因為我們太想把該帶的東西都帶去不要花錢買..於是用真空的方式把三件毯子兩件被單兩個枕頭套兩個枕頭通通裝進這個行李箱..簡直就重到要爆炸…………



 側面已經拉開加大的那層..超鼓..我好怕車線的地方會蹦開..





阿如的大揹包..裝進我新買的超便宜NB..外面還塞了很多本書跟雜七雜八的物品..超。級。重!!!



我自己的小黃包..本來還不是很重..離出發時間越近重量也越來越不可思議..



硬殼行李箱裡放的都是泡麵還有罐頭..當然也還有一些衣服..硬殼雖然很難裝太多東西..但是防撞能力真的很強..泡麵幾乎都沒有被壓碎..適合有錢人帶啦!!



晚上八點多的飛機因為已經事先上網辦登機..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才到機場..游爸跟游媽還做了好吃三色蛋及壽司給我們..實在很感動~><~

要離開前我還一直跟笨琦說我沒有要離開的感覺..整個人空空的..覺得是在做夢吧……..

跟爸媽說再見之後正式感受到行李的沉重..揹起來肩膀都快碎裂..還好一小段路就找到推車把行李卸下..



國泰的飛機餐很不錯
..要到香港轉機所以空姐的送餐的速度超快也沒有選擇..一下子就把東西送上來了..



 主菜是醬燒雞柳飯..意外的好吃ㄟ!!雞肉很嫩調味也不錯..國泰的飛機餐這次表現都很好!!



附餐的蘋果汁..超渴的我們馬上打開喝光光..



 水果是一定要的..還好沒有爛爛的..



 麵包因為吃不下所以帶走..在洛杉磯稍微解救了一下我的胃..



在香港找不到杏花樓可以吃的我們只好背著沉重的行李在機場裡閒晃..

有鑑於上次去希臘被前面的外國長腿男椅背壓了一整個旅程無法入睡..前往洛杉磯時我們自己把位置畫在第一排..第一排的空間真的很大..腳可以完全性的伸長..好開心~



 有機會一定要畫第一排!!





飛機上贈送的盥洗包..裡面有牙膏牙刷跟眼罩..還有襪子一雙..很貼心阿!!

 



第一次坐第一排這個螢幕我們還一直找不到方法拉起來..問過空服員才知道要按位置旁邊的一個鈕就行..鄉巴佬阿!!



 報關單跟入境單..





 精神很好但是睡了一整趟飛機的笨琦..



時間已經是台灣的晚上快一點..面對送上來的飛機餐只好勉為其難的打開瞧瞧..



辣味雞..因為太飽又跟剛才那餐一樣..所以我只把雞肉吃完..琦吃的是牛肉料理但是拍糊掉了..他的薯泥很好吃但豆子的調味甜甜的好怪@@



接下來的時間我看了三百壯士之後睡意漸濃..雖然位置很大但不能躺下來睡還是讓我翻來覆去的怎樣都調不到舒服的位置@@



快要下飛機前照例又送上早餐..坐在第一排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會不斷聞到廚房飄來熱食物的味道..弄的我對早餐食慾缺缺..

只吃了牛角麵包覺得很好吃..笨琦說omelet也不賴..如果不要一直聞到食物味應該可以全部吃完..



在洛杉磯因為當天沒有飛機可以轉去亞特蘭大..所以只能訂過境旅館乖乖出境休息..出關時排了將近一小時才輪到我們..出國前大家一直威脅我們肉鬆不能帶..盜版cd也不能帶..結果去到洛杉磯我們報關時要經過一個老伯伯..他會問你行李有沒有食物..有沒有帶肉類的製品..要是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有帶食物但是沒有肉製品..他就會放你過關不用去過x..當然我還是看到很多人被叫去過x..我想是拜拜的威力讓我過..哈哈!!



過境旅館的shuttle bus標誌實在太小以致於我們站在寒風颼颼的機場外頭等了快一小時受不了打給旅館他們才派人來接..高級旅館的shuttle bus標誌都好清楚又明亮..光是sherton這家就來了幾十次..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有看到兩輛我們旅館的shuttle bus通過只是實在太小認不出來@@冷的半死還要笑.....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