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聚會柯凱西家裡有事不能參加..於是在出國前幾天他回到台北之後火速的約到阿如家吃送別宴..之前討論的結果要以簡便便宜為主..所以設計的菜色是阿如家附近海鮮店的快炒料理及烤鴨+景美夜市的燒烤及米粉湯..

把柯凱西送到阿如家之後我就載著笨琦奔向景美夜市採買..我們買了兩碗米粉湯..兩百塊十元炭烤..兩碗豆花..四支烤玉米..本來跟阿如說海鮮店只要買兩個炒菜就好..沒想到我們一回到家就看見桌子已經擺滿了食物..除了兩個炒青菜之外還多加了炒麵..炒飯..炒絲瓜..三杯中卷....那不然是有八個人要聚會嗎~~


 

擺了滿滿一桌之後蕙芸開心的笑著..
聽說..炒麵是你叫的ㄏㄡ~~


 

只能說米粉湯實在太好吃..但不知道景美夜市怎麻搞得店家都不想賺錢..兩碗不過四十元竟然可以倒滿一整個鍋子..是不用錢嗎???

 

超級結實的炒飯..阿如說他怕我們在美國吃不到這麻好吃的炒飯特地買的..超感動說~~可是我們飽到一口都吃不下..最後打包回家給游爸爸游媽媽吃~

 

 

阿如為我買的三杯中捲..他知道我超愛吃這道..所以我也真的很捧場的吃個精光~~

 

 

吃過炒青菜到美國真的比較沒那麼想吃..不過美國超市其實也有青菜..雖然種類不多..不過多少可以解解饞^^

 

 

炒高麗菜太油..最後打包回家給游爸游媽吃..

 

 

絲瓜蛤犡..阿如特地為柯凱西買的..他有很盡責的也把整盤掃空喔!!

 

 

烤鴨半隻..這家烤鴨店要檢討一下..炒的這盤本來是我的最愛說..但是這次卻變難吃了!!搞的我只吃了一塊就不想吃@@

 

 

烤鴨還是維持以前的水準..不賴吃~~

 

 

蕙芸點的炒麵..雖然大家都一直嘲笑她一定吃不完..但每個人都有幫他吃ㄧ點..最後有成功的清空!!

 

 

笨琦特點的烤玉米..深怕去美國太想念..硬是連吃了兩次!!

 

 

本來要捧場那家住在景美二十幾年的人都不知道的有名燒烤店..不過竟然不夠義氣的沒開!!只好跑去笨琦跟阿如之前吃過的那家10元燒烤店買了兩百塊的燒烤..味道都烤的很入味..醬料偏甜..香噴噴阿~~

 

 

中場休息..大家已經飽到要吐了..

 

 

阿如竟然在這時跑去打他最拿手的oreo香草冰淇淋咖啡牛奶冰沙(名字也太長一點)真的很好喝!!這杯是柯凱西的..

 

 

這杯是笨琦跟我的..但是因為冰塊不夠所以弄得很不冰..我拒喝:p笨琦被鬼打到竟然瞬間把它喝完..肚子瞬間爆破@@

 

 

最後大家奮力一吃留下的杯盤狼藉..其他吃不完的通通打包回家給游爸游媽當隔天的午餐~~

 

 

吃完才想起還有兩碗豆花沒吃..景美夜市的攤販真的瘋了!!豆花會不會裝太大碗ㄚ……..

 

 

還好柯凱西跟慧芸很捧場..不然哪喝的完…..

 

 

吃飽喝足柯凱西跑去洗碗..阿如跟蕙芸正忙著拿起司蛋糕出來給我們吃..誰吃的下阿!!!!

 

 

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大家介紹艾媽咪的派很有名..那天去阿如公司樓下載她時看到有賣就買了兩塊試試..沒想到真的不錯吃ㄟ~~起司很香派皮很酥..於是蕙芸為了這次的聚會特地訂購的一盒給大家吃~~

 

 

超多塊的...因為吃不下只好三人合吃一塊..剩下打包回家~~

 

 

一塊份量不小..才賣45元喔!!很實在~~

 

 

感謝阿如跟蕙芸為了這幾次聚餐而準備的食物..真的很幸福ㄋㄟ*^^*

回台灣也要再一起吃飯喔!!(我要滾去換衣服跟化妝了..其他兩個人已經都準備好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