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快要寫完的網誌剛剛竟然不小心自己把它關掉了Orz.....

話說這次從美國回來之後一直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雖然沒有上班不過飯局倒是不少..上個禮拜天就跟大學同學約在我家附近的"北倉洞"韓式料理吃飯..

我在大學時代有四個好朋友..因為我們品性都很優良..所以在大家卯起來翹課的大學生涯中..我們五個不僅很少翹課也很少作弊..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變成好朋友吧~~畢業之後大家工作的工作..出國的出國..因為我出國的同時小羅才從英國回來..所以算一算我們也快一年沒見了呢!!

這天我跟小羅率先抵達北倉洞..不到六點的店裡已經黑鴉鴉的坐滿客人囉~~

一入座小姐就會送上小菜..順時針方向依次是涼拌馬鈴薯絲..涼拌甜不辣..蘋果沙拉以及魯馬鈴薯..這幾道小菜我都覺得很好吃!!

另外還有花椰菜..不知名的綠色蔬菜..豆芽跟泡菜..這幾盤普普..

一共上了十盤的小菜吧..這些小菜都可以無限追加..不用另外收錢唷!!

見面的這天因為天氣寒冷..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點了豆腐煲跟泡菜鍋..紅滋滋的豆腐煲送上來時還熱滾滾的冒著泡呢~~

滿滿的豆腐滑嫩順口..湯汁也還不錯..每個人都幾乎把一鍋吃光光~~

大家一起合點的海鮮餅..這個海鮮餅一送上來我就傻眼..雖然剛煎好熱呼呼的不錯吃..但也未免太薄了一點~~~

在我們吃飯的同時..外面等待的人潮愈來越洶湧..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當然也不可能悠閒的聊天..於是大家決定到復興南路上的提拉米蘇好好坐下來喝茶聊天..

這家從花蓮紅到台北的提拉米蘇店竟然有提供座位..室內的裝潢簡單明亮打掃的很乾淨..坐在裡面悠閒的吃蛋糕還挺舒服的~~

我們五個人裡有三個人不知道這家店..還好之前柯凱西回花蓮都會拎一個上來給我吃..所以我早就知道這家提拉米蘇有多好吃囉~~

蛋糕雖然沒有很大塊..不過這樣只要25元唷!!跟一般的切片蛋糕比起來還挺便宜的~~

內餡爽口不甜膩..配上下層的消化餅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除了把蛋糕放冷藏之外..還可以把它放進冷凍庫裡變成提拉米蘇冰淇淋..這樣也很好吃唷^^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一直聊到店裡放起晚安曲小姐也開始搬椅子掃地才願意離開..

很高興見到大家唷!!下次找個適合聊天的地方再聚聚吧^^


北倉洞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2777-2592


提拉米蘇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02-23256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