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剪完頭髮回家之後好不容易逮到家裡沒有任何人在的時光..坐在客廳沙發上裹著棉被重新看起交響情人夢..一邊看一邊覺得真是個快樂又自由的星期六下午^O^一路看到五點多曾阿弘突然打來..說要跟曉明拿他們賢伉儷去日本遊玩時買的禮物給我..後來聽到我一個人在家就乾脆約我ㄧ起吃飯..既去年曾ㄚ弘尾牙抽到公司頭獎xx萬請我去DOZO吃飯後(詳細情形請看這裡)..我在美國期間曾阿弘公司分紅給員工不少股票..所以那時就一直ㄠ他請我吃飯..沒想到回國後我都忘記了他還記得~~於是他就說要請我去101四樓吃泰式料理..

因為我在家已經吃過一點東西所以其實不餓..不過九點才到餐廳的小倆口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啦!!找到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後以最快的速度點完菜..上菜時為了避免他們餓昏所以我也拍的很快..結果糊糊的照片就請大家揉揉眼睛再看吧:p

這道菜名字我已經忘記了但是裡面的料很豐富..有新鮮的蝦仁..花枝..蛤礪..還有嫩嫩的豆腐..酸酸甜甜的調味配上新鮮的食材..熱呼呼擺上桌時忍不住就夾了蝦仁來吃..真好吃ㄚ~~

*繼續把菜名忘掉*
這道菜的蘆筍很好吃..直徑比一般的蘆筍粗當然水分也高許多..看起來量不多不過三個人吃很足夠..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蝦餅表現還可以..只是這樣的量要三百塊讓我有點心痛.....

 
椒麻雞整個被我拍糊掉..這道菜量倒是給的比較有誠意..味道中規中矩表現還不錯..

 

因為只有三個人我們菜點的很含蓄..再加上我又不是很餓所以這樣吃起來剛剛好..不過四道菜要價1300元有一點點貴阿~~~~

剛開始吃飯賢伉儷就拿了一條喀什米爾的圍巾給我..明明在電話裡就說是小餅乾的阿~~質料很細緻摸起來好舒服..曉明還說淺灰色的圍巾以後上班很好搭衣服..真的是很感動ㄟ~~~我一定會用它的!!讓你們破費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等我找到工作再換我請你們吃飯吧^^


謝謝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