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金牛座的人對於金錢錙銖必較..有在收看我的網誌的人大概也都感覺得出我以省錢為最大原則..不過怎麼說事情也是有例外的時候*笑*

剪頭髮是例外之ㄧ..從小就很愛去美容院洗頭髮的我..因為經濟狀況沒有好到可以常常去..但一到重要節日媽媽或阿姨都會出錢讓我去家庭美髮洗頭編頭髮..我還記得我每次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坐在美容院的椅子上..不管阿姨幫我編的樣式有多繁複我都會乖乖的坐在上面不動直到編完為止*害羞*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就算小舫跟我去的這家位在東區明曜百貨旁巷子裡的斐瑟價錢不便宜..我們還是願意每次都去這裡報到..

斐瑟的旗艦店在地下一樓..


這是在一樓的招牌..


下樓之後自然會有接待的小姐詢問你的訂位..幫你寄物之後就會讓你穿上這裡的袍子以免在剪髮時弄髒你的衣服..

上禮拜天去因為已經接近過年..所以就算約的是早上10:30..裡面卻已經來了一大堆客人..



一坐定位就有小姐會來問你要喝什麼飲料..天氣冷還是喝熱茶好了!!



好像有廠商合作所以還送了我們每人一瓶水..以前都沒有ㄟ!!以後多跟一些廠商合作吧^^





還記得我出國前剪了一個鮑伯頭(想看的人請按這裡)..不知道為什麼躍升為我的網誌裡點閱率最高的文章..是因為大家都很想知道鮑伯頭跟小蕙頭長什麼樣子嗎??真想做一個調查看看到底大家為什麼愛那篇文章..

回到主題..這個鮑伯頭陪我在美國渡過了五個月的時光..加上前後還沒出國及回國的兩個月..七個月後我的髮型已經不成人樣><於是今天特地請于真幫我稍微整理成可以留長的樣子..短頭髮實在好難維持..我還是留長燙起來好了~~



一邊等我剪好一邊在一旁對著鏡子自拍的小舫..劉海長到臉都看不見啦~~



(以為人都坐著不動很好拍..結果一拍下去還是這裡遮住那裡糊掉..)

一邊剪瀏海一邊就會有助手用刷子幫妳把臉上的頭髮撥掉..還有設計師在幫客人剪髮的時候助理也要隨時在一旁待命..要變成正式設計師之前可是要經過相當長時間的磨練才行!!

我們讓于真弄頭髮已經有好幾年了..雖然每年來的次數不超過五根手指頭..不過于真可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忙碌~~~



大家可能覺得跟之前沒啥不一樣..大概就是鮑伯頭長長的樣子啦!!因為我想留長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外層的頭髮有被剪的比裡層的頭髮短..於是看起來外面膨膨圓圓裡面有點鬚鬚..這樣卡在脖子這個尷尬的地方時也會翹的比較均勻吧~~



小舫的頭髮本來已經差不多快變平板燙了..經過設計師跟助理的巧手轟髮之後馬上又捲了起來..真想擁有設計師之手阿!!!!(結果回家洗掉之後怎麼都轟不出這種捲度..唉..)



兩個人都剪完頭髮後..于真還一路送我們到門口直到我們離開為止..每次這一段路都讓我跟小舫很不好意思~~

兩小時貴婦人的生活很快就結束了..真想每天都當貴婦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