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欠更久的網誌------------------------------------------------

 

在美國最想念的就是Una一家人了~從美國回來的第一個禮拜六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去魏媽家要給魏媽請~~載完盈盈到魏媽家才剛踏進門都還沒坐定..一群人就急呼呼的說有禮物要送我叫我把眼睛閉起來..平白無故的要送什麼禮物阿??接著琦跟盈盈還快速的拿出相機猛對準我拍..平常被捉弄習慣的我心裡就一陣發毛..Una特地幫我綁上的眼罩的舉動更讓我以為是什麼妖魔鬼怪要出來了....................

結果..當我睜開眼的同時竟然看到是元釤出現在我面前~~~~~~~~~~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人在瑞典的她怎麼可能回來阿~~~當場嚇到我都忘記要反應..哼哼..想看我尖叫的人失望了吧~~誰叫你們一開始鋪陳那麼久..我根本就完全想到噁心的東西去了..

我真的沒有料到我看到的會是元釤也真的很驚訝..所以整個晚上都呆呆的沒辦法吸收她回台灣的消息..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早就收到元釤回國的通知..是全部的人故意瞞著我要給我一個驚喜想看我尖叫..唉唷喂啊..都嚇傻了怎麼尖叫阿........因為video實在很好笑..所以我勉強犧牲我醜不拉機沒有好好裝扮的樣子上鏡頭吧......................

 

                            

 

驚嚇過後還是要送禮物..魏媽在我們住美國的時候還特地寄了菜圃跟醬瓜來..實在是很感動ㄋㄟ!!於是我就從亞特蘭大扛了一個高腳燭臺回來送魏媽..玻璃製品真的是全世界最難帶的東西..一路上我都好怕它碎掉或斷掉..還好拆開的時候完整無缺呢~~

 

 

另外還有魏媽身上的這條雙面披巾..搭配魏媽的髮色還挺適合的吧^^

 

 

聊了一下之後Jessica就帶著漢寶跟軒寶來啦..阿姨馬上拿出我們在disney買的cars文具盒..封面可是有主角"閃電麥昆"的圖案唷!!那時跟琦看到就覺得這東西實在太酷了小朋友一定會喜歡..而且帶到學校去一定會受到眾人的矚目(阿姨真的很虛榮~)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起來當禮物啦~

 

 

文具盒裡面一共三層..一層是細頭的彩色筆..一層是彩色鉛筆..一層有一本小筆記本跟一組圓規三角板..漢寶跟軒寶很捧場的都說他們很喜歡..晚上就削起彩色鉛筆來了~~

 

 

還有元釤阿姨從瑞典帶來的薑餅要送給漢寶跟軒寶..



軒寶超級超級愛的!!一個晚+一個早上就把這一桶吃掉快一半..嚇的我趕緊阻止他繼續狂吃下去..軒寶真的很愛甜食說~~



發完禮物之後我陪元釤去外面買衣服..因為胃出了問題所以她這次回來瘦到變成紙片人..看的魏媽心疼不已..連買衣服都只能買最小號的..瑞典醫生真的可以再拖久一點ㄚ!!
買了一件超可愛小洋裝回家之後大家已經開始吃晚餐了..二話不說馬上坐下加入陣營..

這是魏媽自己醃的泡菜..酸酸脆脆的很好吃..我後來還外帶了一包回家^^



魏媽煎的超入味的豆腐..因為在美國都吃不到豆類製品所以我夾了好多塊~~



魏媽特地炒給我吃的下水..我真的很愛吃下水類的東西!!一整盤都被我挑光光..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魚(時間太久都忘記了..)


還有市場買回來的白斬雞跟好喝的蓮藕排骨湯..另外還有充滿貢丸的貢丸湯..這時菜還沒有上完但桌子都快滿了!!


香噴噴的去骨牛小排..這個超級超級好吃的!!肉質軟嫩醃的又很入味..真是太幸福了~~



還燙了綠花椰菜喔!!



有看到左下角那盤超級無敵大隻又新鮮的蝦子嗎?!美國超市的冷凍蝦到底算哪顆蔥ㄚ~~



吃飽飽之後大家就開始聊天跟玩wii..還玩了琳琳從美國買回來的一個益智遊戲..後來連Ashley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吃了盈盈跟Una烤的英式布丁..熱鬧的氣氛一直延續到大家陸續離開為止..

因為元釤明天就要回台南也不知道哪時會再回來看我們(明年要搬回來住景美是嗎:p)..於是為了隔天早上可以跟她說再見送她出門..我就跟Una一路聊天聊到快天亮..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好早起床ㄚ..阿姨玩wii玩的正上手軒寶就衝出房間跟我說他睡飽了..那時也不過才早上七點半ㄟ!!所以阿姨就跟軒寶在七點半的禮拜六早晨玩起妙廚老媽然後弄的兩個人肚子很餓><

八點多元釤也起來準備出門..魏媽心疼她瘦成皮包骨就趕緊出門買早餐給她吃..然後我們就在一片兵荒馬亂中跟元釤道別..

在歲末年終的時刻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好開心..ㄚ釤..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ㄟ..下次回來可要把身體養胖一點..才能好好的生一個寶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