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颼颼的禮拜一晚上在快下班前收到盈盈姊的邀約說有電影試映會可以參加..本來因為天氣太冷還在猶豫的我..查了一下奇摩電影發現這部要去看的片子卡司實在超強之後..立刻就在MSN上回覆了"要看"給盈盈姊..

匆匆趕到西門町的新光戲院都快被嚇死..雖然廳很大但是老感覺地板有點黏黏的..哈哈~~不當學生之後已經好久沒在西門町看電影了!

三谷幸喜導演拍攝的有頂天大飯店從一開演到最後結束都沒有冷場..分支相當多的劇情卻又在導演巧妙的手法下通通串聯在一起..看起來好暢快阿!!這部電影其實是導演在2006年就拍好的..台灣因為上映了我等等要介紹的魔幻時刻獲得很不錯的好評..所以才又將有頂天大飯店買來播放..

對了..這部電影的背景是日本新年..我覺得非常適合在新年期間觀賞..如果這一個禮拜打掃太忙沒時間去看..下禮拜年假開始閒在家裡沒事做的人可以考慮去看看這部片唷^^

p.s. 唐澤壽明跟篠原涼子的造型真是太酷了!

untitled.bmp

看完有頂天大飯店之後我就跟阿如說一起去看魔幻時刻吧!畢竟盈盈姊那時看完魔幻時刻可是對它讚不絕口阿~~
於是我們就在禮拜三晚上匆匆趕去看了這部跟殺手有關的魔幻時刻..
主角有我很喜歡的深津繪里唷*^^*

連著看兩部三谷幸喜導演的電影之後深深覺得導演一定是個很聰明的人吧..不然怎麼可以拍出這麼好笑又劇情十足的電影呢?! 

16421.jpg

魔幻時刻裡有許多演員都跟有頂天大飯店一樣..當然演出的腳色不同..
因為導演太喜歡讓人變裝..有好多腳色我都看好久才小聲又興奮的跟阿如說: 這個是那天我們看到的誰誰誰吧?!
然候都會換來阿如一句 : 你現在才看出來喔
哈~

untitled.bmp


兩部電影看完之後我跟阿如都比較喜歡有頂天大飯店..我是因為喜歡有頂天大飯店暢快的節奏與熱鬧的氣氛..
當然魔幻時刻也非常好看..只是比較起來我偏愛有頂天大飯店罷了^^

魔幻時刻因為已經上映一段時間所以現在播放的戲院變得比較少..想看的人要稍微查一下播放的場次..
有頂天大飯店今天才上映唷!!!我到現在想起劇情還會笑呢~是真的很好看哪~

最後..謝謝小冬姊跟盈盈姊的招待..看到好電影真的是一件令人通體舒暢的事阿!

魔幻時刻官方網站 

照片皆出自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