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日期在即..笨琦因為怕想念台灣的食物於是跟阿如決定到他們很愛的景美夜市打算來個小吃大巡迴..因為蕙芸還住在阿如家..所以我們整個很像女生宿舍一樣..要出去吃好料都會約一約一起~~要胖也要拖著大家一起下地獄!!

景美夜市最有名的就是這家賣道地台灣味小吃的小店..店面很簡陋但食物超澎派(盈盈你看到這裡要是會想念台灣食物真的不要繼續看下去..我怕你會哭~~)好吃就算了還便宜的要命..給大家看看菜單就知道~~

 

來這裡必點的米粉湯及炸三鮮..店家送上菜單我們開始猛點時突然看到炸三鮮竟然被劃掉!!以為店家在開玩笑於是迅速把其他要吃的東西劃一劃就衝去問老闆是怎麻回事..結果服務小姐就說老闆最近手不舒服沒辦法做炸三鮮..因為這裡的炸三鮮裹的是地瓜粉..老闆會把材料放在滾湯圓的竹婁上來回搖晃確保粉上的均勻..要出力的工作當然沒辦法繼續..所以暫時停賣啦!!

有。沒。有。這。麻。倒。楣。阿~~~

認真在點菜的阿如跟蕙芸..

因為平常都不是我負責在照相..結果壽司ㄧ送上來在沒有人記得的情況下..大家夾完了海苔壽司放到嘴裡咀嚼後才發現忘記照相啦~~所以只好拍還沒來得及吃的豆皮壽司..壽司的醋飯很好吃..不會太酸味道卻很足..這樣一盤才20元..實在有夠便宜!!

這樣一盤薑絲滿滿的大腸外面都要50元吧..這裡只要40唷!!大腸煮的很透卻還是有嚼勁..好吃~

我很愛炸豆腐..小時候去日本料理店吃飯都會拜託我爸幫我點一份炸豆腐..雖然是很平民又便宜的食物..但實在很對我的胃口^o^

這塊拍的不是很好..店家豪邁的把醬汁弄太多害我拍不出高度@@這份油粿超好吃..很像是大size的芋粿巧..料很紮實一切下去都可以看到芋頭塊..很香~~

 

笨琦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米粉湯..這裡的米粉是粗的那種..吃起來又軟又Q..湯頭更是讚到讓蕙芸說他下次來可以只點湯喝嗎@@

 

炸天婦羅熱燙燙的端上來我們嘴巴也吃的熱燙燙..這家店的沾醬跟醃小黃瓜片是配炸物不可或缺的調味..我都很想跟老闆買醬料回家沾東西吃..

 

後來因為沒有炸三鮮很失落的我們又加點了紅燒肉跟米腸..紅燒肉跟外面比較不一樣全都是瘦肉..不過瘦卻不澀..這家店真的很會做小吃..

 

笨琦說他上次來吃到冰冰的米腸所以本來不建議我們點..但我明明記得我吃到的可是熱的緊阿!!於是不信邪又點了一次..熱呼呼到燙口阿~~

一邊吃一邊大家就說等一下還要去吃挫冰跟豆花..結果我出來已經七分飽大家也好不到哪去..於是決定兩人先合吃ㄧ碗豆花..這樣才之後才可以多吃幾樣(說穿了就是貪吃..哈哈~~)

這家豆花就在路邊..點豆花可以選兩種配料..這碗我們加了綠豆跟粉圓..

 

這碗加了薏仁跟花生..豆花綿密好吃..其他的配料也都煮的很透~~結果根本連豆花都吃不完ㄋㄟ@@

因為笨琦實在太想吃烤玉米..但飽的要死暫時還沒辦法進食的我們開始逛起夜市..阿如跟笨琦帶我們到上次她們逛過覺得不錯的衣服店..結果我竟然幫自己買了一條七分牛仔褲阿~~笨琦也買了一件長上衣..很可愛唷!!

景美夜市一角..這個夜市以便宜取勝!!

在衣服店穿穿脫脫消耗大家的體力之後終於可以去買烤玉米了..挑完玉米開心的展示戰利品的姐妹花..那是我買的洗衣袋..
裝衣服帶去美國超方便!!

笨琦展示他可愛的新衣(穿拖鞋逛夜市整個很搭阿~~~)

笨琦跟阿如大力推薦的阿伯烤玉米..

我們先從這裡挑三支給阿伯烤..阿如她們說阿伯烤的很入味..不過感覺今天有點太入味過鹹啦~但玉米是真的不錯吃..Q!!

以背後大排長龍的上海生煎包當背景推薦烤玉米..很妙阿~~玉米超燙的!!

後來剉冰因為大家快要飽死了於是自動放棄..我們就搭著小黃回家了~~
景美夜市真的物美價廉..沒有地方去的人真的可以去嚐嚐鮮..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