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遊記了..2007年希臘之旅要在曼谷畫下句點..

最後一天其實沒什麼行程..就是去Naraya的店把沒有買齊的東西補齊之後..再到據說是年輕人會去的百貨公司亂逛一通(因為百貨公司才有冷氣~~)

Narai飯店有一點值得提出來跟大家報告的是..由於我們搭的是28號清晨7:00的飛機回台北..我們搭機之前都還不確定是不是有位置所以我們必須早一點到機場去求櫃檯施恩..但飯店中午12:00就得check-out..剩下的時間要繼續在外面晃的我們一定全身黏踢踢的回來..大家就去問櫃檯如果延長check-out的時間要多少錢?後來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房間最晚可以使用到1:30..之後行李可以寄放在他們的寄物室..如果需要沖洗的地方晚上還可以回來飯店..飯店可以提供我們shower的地方使用..你說這樣的服務是不是很周到~~還提供沖涼的地方ㄋㄟ!!!

這天因為大家都把行李收好了所以根本沒在拍照阿~~只好給大家看一下Naraya到底在賣些什麼!!



凡舉女生需要的各種功能的包包..只要想得出來的它幾乎都有賣..像是化妝包..錢包..面紙盒..小提袋..大旅行包..還有各種不同的尺寸供你挑選..



這種大尺寸的包包台灣比較少有但是旅行的時候很方便..我們每個人都有買這種大小的(以為有錢可以到處旅行@@)..登機那天就把所有買回來的包包全部塞進去背上飛機~~



另外比較長型的包包..



要去年輕人的百貨公司時因為距離不是很遠想說那坐坐看路邊的嘟嘟車好了..結果他們一開始答應我們可以到..後來一上車又一直說另一個百貨公司更大更好可以帶我們去..一聽之下當然是想多賺一點錢但我們又不去..所以最後我們就跳車不坐啦!!(但笨琦有手腳很快的拍了照片)



百貨公司真的不是很好玩..所以阿如跟琦跟魏媽就回飯店大廳坐著耗時間..我跟柯凱西則又去按摩..

晚上在飯店吃了撐死人的buffet後準備梳洗一下要去機場..櫃檯給了我們這個房間後我們就在裡面一邊看電視一邊等每個人都洗好..離開飯店時大概是十二點半..



我跟琦又坐上一部演終極殺陣taxi的小黃了@@ 因為是半夜路上的車子只有兩三輛..於是司機卯起來飆車..在高速公路上過路障時整台車子騰空飛起來..嚇的我跟笨琦兩人沒有辦法聊天..整個心神全部都盯著儀表板上的速度..後來還發現他過彎的時速是80..到機場還不到1:30...........

半夜的機場冷冷清清..我們快速的衝到泰航服務處看到有一個小姐還坐在裡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硬請他幫我們查一下位置的狀況..等到他說OK時我們才都鬆了一口氣..要回家囉^O^

剩下的漫漫長夜如何打發..馬上就把椅子翻過去併起來要開始打牌了!!



魏媽很可憐睡在我們幫她併起來的椅子上..這已經是他這趟旅行第三次熬夜了.這趟旅程真的一直在熬夜ㄋㄟ!!



柯凱西一時興起說他也要當背包客..於是就躺在椅子上演起來..還硬要把外套蓋在身上說比較逼真@@



陳笨琦耍寶不落人後馬上也說她要演..還硬要把我的牛仔外套拿去蓋!!



阿不就真的很像還把手遮在頭上~~~



希望可以排到很前面check-in劃好一點的位置的我們就只好一邊玩牌一邊注意泰航櫃台的狀況..後來五點多時就看到有人開始在排隊..馬上跳起來推著滿車的行李衝過卡位!!雖然不幸沒有騙到櫃檯小姐還是繳了700元的機場稅..不過起碼我們可以順利上飛機了~~


可以回家了真好^O^





是的..遊記到此全部結束了^^
除了等一下會加寫的髮型專刊之外..全部的遊記剛好30篇..感覺好像生了一個小孩!!

可以跟魏媽..阿如..柯凱西..笨琦一起出國玩真的很幸福..畢竟有兩個人不斷搶著我瑪麗亞的腳色讓我這趟旅行實在很輕鬆^^

這是我第一次把旅行的過程寫成網誌..感覺很特別也很辛苦..很想把瑞典..捷克..奧地利..義大利也都寫給大家看..不過要一天一天這樣寫我想網誌的容量應該馬上就不夠了..況且我也沒有時間..

能跟大家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每天寫完都會馬上點來看有沒有人留言..我想這應該是寫網誌的人一開始的動力吧..虛榮~~

謝謝大家的收看ㄋㄟ..希望有成功讓你們感受到一點希臘的碧海藍天..及..我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