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趟旅程只要有魏媽同行我們的頭髮就有救了!!每天早上大家都乖乖的到魏媽面前報到要綁頭髮..畢竟在台灣像鬼一樣出門就算了..都已經出國還是不要嚇到外國人好!!

這是5/9去伊比魯斯時的髮型..可以用辮子纏住自己的頭髮很酷!!



 每次魏媽問柯凱西你想綁什麼樣的時候柯凱西老是會回答"越緊越好"..所以魏媽每次都很盡情的幫她綁很緊..因為她頭髮短所以都採取紮在後腦勺的髮形~~



5/10逛Hania假日市集的髮型.. 
這個頭很可愛..要先綁好辮子再把辮子纏在頭上..沒有魏媽哪可能自己綁的起來!!


 要是每天都可以綁這樣就不怕熱呼呼的台北了~~



 阿如很會綁包頭..不過有辮子繞在外面這種ㄍㄠˇㄍㄤ的髮型當然是魏媽綁的!!



 沒有拍側面大家看不出來中間還有繞一圈辮子吧!!天氣很熱每個人都採取頭髮不落肩的策略..



 5/13逛Hania市區shopping的髮型..因為打薄所以魏媽一直說我的頭髮最難綁@@



 一樣被夾很緊的頭髮..魏媽酷愛幫柯凱西弄成新娘頭的樣子!!



 5/15拍寫真集的那天..我的短髮造型夾了超多根髮夾在裡面才有辦法固定住這個形狀..為了頭髮的持久度我ㄧ直維持著脖子快扭到的僵硬姿勢..



 被綁成蜈蚣辮最後收起來的陳笨琦..



魏媽說笨琦的頭髮沒有層次最好綁~~



因為每次都是後面有變化的紮起來..於是你們看到柯凱西的正面永遠都是一樣的@@



5/17在Santorini市區時的髮型..由於被大家說正面都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所以特地綁了一條髮帶在頭上..後面真的被弄得很好看ㄋㄟ!!缺新娘秘書的可以考慮找魏媽^^



這樣總算不一樣了吧~~



 5/18去Oia時的髮型..到底是誰把照片顏色拍的那麻奇怪~~~這個髮型那麼難還拍到看不清楚是怎樣!!!



總之就是為了配合陳笨琦高雅的公主洋裝而設計的髮型..還真的很公主ㄋㄟ~~



 5/19要離開Santorini在民宿打發無聊時間的髮型..依舊是新娘頭..



 染髮又忘記帶護色的洗髮精到希臘的結果就是顏色都掉光光.....



 編法繁複到我都看不懂@@ 應該就是綁兩條辮子後再交叉捲在後腦杓..



 阿如真的很愛綁包頭ㄋㄟ!!



我去年去捷克就很想綁陳笨琦這個髮型..因為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這樣綁好可愛..結果魏媽說我頭髮太少根本就綁不起來~~



明明笨琦頭髮不是也很少嗎~~



5/21在雅典要去瞭望台俯瞰市景..笨琦的頭髮真的很好綁ㄏㄡ~~纏起來好漂亮!!


 


到底為啥一直要戴髮箍?



 ㄏㄡ!魏媽今天的髮型超好看!!後面竟然可以抓的那麼漂亮~~~



會弄自己頭髮的人真厲害~~



貴婦貴婦~~


 


 柯凱西說她很想再讓魏媽綁頭髮..那妳快去把頭髮留長..我膩了新娘頭~~



當然後面還是有變化..



阿如今天也走貴婦風..頭上夾了閃亮亮的髮飾增添貴婦的氣勢~~ 



 今天三個人都帶髮箍ㄋㄟ!!



被綁成蜈蚣辮時都看到顏色不一樣的頭髮啦!!



還好側面不是很明顯不然好奇怪@@



 5/22去衛城時的髮型..終於不是新娘頭了!!公主頭也很好看阿~~



 是不是很有氣質咧~~



 被阿如指導要綁很高..所以魏媽就幫笨琦綁非常高..說這樣才有可愛的感覺~



 我可不可愛阿?



 5/23大家都懶的照相那天..但明明頭髮就弄得很好看..尤其是阿如的浪漫風~



 她自己都說今天很有氣質很漂亮~



 硬要魏媽幫我綁的公主頭..這次出來很少把頭髮放下來..總是要有氣質一下吧~~



 被逼不要把劉海夾起來的笨琦..



 沒有往後夾喔!!只是往旁邊夾而已~~



 魏媽很喜歡幫人綁蜈蚣辮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還是喜歡緊的頭啦~~



綁頭髮真是個勞苦功高的工作~~再次感謝魏媽的辛勞..沒有你我們哪能那麼美阿*^^*(狗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