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要收山一陣子..不過這禮拜實在挨了太多針讓我忍不住想寫下來抱怨一下!!


長大之後只記得在學校健康檢查時有抽血被刺了一針..

後來因為游媽媽跟游爸爸照顧的好一直是健康寶寶..就算生病也是看看醫生吃吃藥就好..

沒想到因為要去美國念語言學校付很多莫名奇妙的錢出去就算了..

竟然還要打針!!!


那天跟小舫去台安醫院健康檢查時還想說應該是量量體重測測視力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醫生一開口就說我們該檢查的項目很麻煩..

要有施打過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三合一疫苗的英文證明..

還要有百日咳跟破傷風(應該是這個吧?!)的..

我們都已經27歲了到底要去哪裡調這些證明出來~~

於是就無緣無故被拖去打了兩針..

三合一打的時候超痛..百日咳那針打時不痛..回家卻像黑青一樣痛了好幾天@@

慘的是..挨過這兩針後還要去抽血檢查有沒有水痘的抗體.......................



這樣一天就挨了三針..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隔了幾天我媽帶我去治腰痛..

由於之前騎車有出過車禍所以腰痛這個毛病從前兩年開始困擾我..

看了幾個醫生都只能暫時減緩疼痛但不能治本..

於是我媽今天就帶我到一個她因緣際會下認識的醫生那邊去給他看..



由於是民俗療法..所以我們兩個都天真的以為只是推拿一下而已..

沒想到一進去他看過之後就說我這個要放血比較好..



放血!!!!!



不是只要推拿一下嗎!!!!



他說我有瘀血在腰上不是推拿一下就可以解決的..

於是先在我腰上拔罐了好幾次之後就開始表層麻醉..

他先拿一個像針的東西在我腰上扎了兩圈圓圓的形狀(這時剛麻醉我其實不知道他是拿針)

扎完後再拿罐子以拔罐的方式要把瘀血抽出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瘀血好可怕!!抽出來的樣子像豬肝而且有點黑黑的..

他說黑黑的就是瘀血@@

我以為只要一次就可以了..沒想到他還抽了兩次..三次..四次...

每次重來都要再扎一次圓圈..到第四次時麻醉開始退了..每扎一次圓圈的部位就像火在燒..
再拔罐就整個圓圈都燒起來..之後還拔了第五跟第六次



回到家之後腰是真的都不痛了..不過有兩個大瘀青在上面..

這幾天還要觀察是不是真的不會再復發..如果可以治好就不枉我挨這麻多針!!



不過..這禮拜也挨了太多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