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該買的東西差不多都買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銀行開戶把我們在台灣買的旅行支票存進去..沒想到當我打開斜背包開始清點我的旅支時竟然怎麻算都少了一千元..明明出國前就都有帶齊阿!!!東翻西找還打電話回家請弟弟去我房間幫忙翻箱倒櫃之後還是沒有下落..整個人已經意志消沉到不想說話一直回想當時拿到旅支的情況..不過怎麼想也還是想不出為什麼會少一千元..最後決定晚上打電話給爸爸請他再幫我找一次..

很不幸的..爸爸一邊找一邊念我甚至連媽媽也一起找最後還是沒有..於是心灰意冷的我決定打回兆豐銀行問旅支的號碼想看看可不可以掛遺失..結果剛一打通突然就有一個念頭閃進腦海裡..該不會是忘記去銀行領了吧???結果請銀行的人幫我查了之後果真是沒去拿ㄋㄟ..因為是出發前一天才多買的一千元..太忙的結果竟然壓根忘的一乾二淨..還好銀行的人說我可以回國再去拿..旅支烏龍才正式落幕..



好啦..報告完旅支的狀況後還是要紀錄一下在美國第一次開戶的經過..早上起床後因為有點晚所以早午餐一起解決..今天吃美式早餐..這是煎的香噴噴的漢堡肉~



 灑了美味胡椒香氣四溢的煎蛋(笨琦的料理實在少不了胡椒阿!!)



 切片番茄..健康滿點~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沒味道的小黃瓜..增加口感用的啦!!



 今天有兩種麵包皮..這個比較酥..就像外面賣的漢堡麵包..



 這個很像麥當勞蛋堡的麵包..比較鬆軟..



starbucks的產品: 草莓歐蕾..喝起來就是草莓牛奶啦!!因為台灣沒有賣所以大家很好奇買了四罐來試試味道..香味太濃到有點不自然..不推薦~



用來沾麵包的果醬跟花生醬..上面的刀子是我們從國泰飛機上拿走的..國泰的餐具組質感都很好..這兩支刀子拿來抹果醬實在是太適合了!!



笨琦夾好的漢堡..很作做弄的跟外面賣漢堡的店一樣..還先把上層的麵包放在一邊..你贏!!不過擺盤真的很漂亮~~



 加了蕃茄醬真對味..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阿~~



 小舫擠蕃茄醬也太可愛一點~



 吃到一半硬被笨琦攔住要拍剖面..真的料多實在啦!!不然回國沒錢我們去開美而美^o^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開始出發前往學校裡的wachvia銀行準備開戶..隔壁那棟大樓是可口可樂在美國的總部唷!!去看過再拍照給大家看~~



銀行裡由這位韓國先生幫我跟琦辦開戶的手續..這個銀行裡的人都很好很親切..韓國先生不斷用標準的英文跟我們聊天說話..短短半小時內可結結實實的上了一堂英聽跟會話課阿!!不過他也很體貼的有減慢說話速度盡量讓我聽的懂..人真好*^^*



 已經辦完我的正在辦琦的..



辦完之後要到櫃檯去把旅支存起來..櫃檯小姐也是超客氣的..一開始先跟我說感謝我的耐心等待(我根本就只等了30秒)..最後還跟我說能為我服務是他的榮幸..也太客氣一點!!!



開完戶之後回家竟然發現網路可以連上了!!於是發狠的寫了很多網誌上傳..這就是大家這兩天看到我們產量相當大的原因..不過我想開學以後應該就沒這麻厲害了..請好好珍惜這幾天的盛況啦~~



因為太開心可以上網所以晚餐就很隨便的煮了培根蕃茄磨菇義大利麵..笨琦實在很適合去當廚師..沒有醬他也可以自己用新鮮蕃茄跟蕃茄醬煮出跟外面罐頭醬料一樣的味道..棒!!



看起來很好吃ㄏㄡ!!還因為上次被我告誡煮太多而大家吃不完所以這次煮比較少..沒想到andy竟然沒吃飽!!酸酸的番茄實在很開胃^^



 這樣..美國的一天又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