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沮喪..放棄了午睡時間認真來寫網誌結果寫到一半不知道按到什麼鈕..寫好的字排好的版全部都消失了 天要亡我ㄚ~~~~只能摸摸鼻子哀怨的重寫了........



話說昨天晚上在狂風暴雨中開到panama後整個很擔心今天的天氣..沒想到一大早就被刺眼的陽光叫醒..起床吃過辣死人的"辛拉麵"之後我跟琦拎著相機就往外跑..等待宿醉韓國人起床之餘拍照是打發時間的最佳活動!!昨晚暗摸摸的看不清房子外觀走出來才發現..雖然算不上一間豪宅..但跟我們亞特蘭大的房子比起來可是一間皇宮阿~~






皇宮的基本配備就是遊艇一艘..有沒有這麻有錢阿!!!





遊艇太大艘想爬上去還真難ㄟ~



Panama是一個挺乾淨的城市..跟亞特蘭大比起來真的可愛很多..天氣真晴朗^^



這裡的雲好可愛阿~~蓬鬆蓬鬆的好像棉花糖~





跟威尼斯小島上彩色房子好像!!威尼斯我真想念你~~



開了半小時後到達海灘..韓國老伯一下車就跟我們說海邊豎立了一根棋子代表著今天不能下海游泳..因為風浪太大很危險..對於不喜歡游泳的我真是一點影響都沒有*嘻*

不過之後我才被告知..平靜無風時游在海裡可以看到海豚....豚..ㄟ..他說的是海洋公園裡才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的海豚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錯過了免費跟海豚共游的機會*大哭跑走* 除了這一項遺憾之外..這個海灘說實在還挺漂亮的^^




因為太陽很大我又沒有戴太陽眼鏡到美國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憑感覺亂照的..幸好還有幾張可以看阿~~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綿延不絕的白色沙灘..





有一隻海歐飛在沙灘上有看到嗎??



韓國人一到海邊二話不說就衝下水..開心的在海裡跳來跳去..





兩個美國胖婆婆跟胖伯伯悠閒的坐在岸邊看書..不過也打支傘吧?!



風很大所以陸續有衝浪者出現在海灘..琦說這霧濛濛的一片配上後面的背景極像CSI邁阿密裡的場景..我沒看不知道囉~~大家覺得咧??



因為韓國人開始丟女生下海所以我跟琦眼看狀況不妙趕緊保持安全距離..開心的躲在50步外拍照..



風超大的.......





浪也不小...



玩著玩著韓國人就開始堆起人來..像不像國中校外教學會看到的場景???



躲得再好也不可能躲過十幾個韓國人..笨琦首先被偷襲成功小小的丟下海..我在一邊死命拉住她手也救不了..這兩個就是把琦丟下海的罪魁禍首!!





出發前老伯一直叫我去把褲子換成短褲我死不理..琦被丟下海之後我更是謹慎的防備著可能的突襲..閃過了好幾個偷襲還是敵不過老伯來暗的..竟然趁講話的當下就抱住我的小腿..你贏!!被丟到海裡就算了還往很深的地方丟..嗆的我連喝好幾口海水還站不穩..好樣的你們韓國人~~中間那個紅衣女就是被丟下海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我*狼狽*





倒立的是此行新認識的韓國小弟..對我們很親切講起話來也挺投機的..重點是他講的英文算是韓國人裡相當標準的!!講起來好舒服阿~~不過他因為來海灘太興奮玩過頭去傷到腰..為了做好國民外交我就拿出超強薄荷精油讓琦幫他按摩一下..因此收服了韓國小弟一名..哈哈~~(Una..這次旅程有兩個韓國人跟我說去韓國可以找他們唷!!要招待我咧~)



我右邊那個就是韓國小弟..從這開始韓國人就展開瘋狂大合照..大概一連拍了半小時有吧.....





雖然浪很大不過天空藍的很漂亮..



兩姐妹一定要穿一樣顏色的上衣啦*笑*





琦真的很會擺姿勢ㄋㄟ~~我們兩這時都全身溼答答的坐在沙子上準備開始晒乾..





頭髮一濕型就全毀@@





韓國人開始玩起把人埋在沙子裡..





這時已經待在沙灘上大概一小時了..無聊之餘琦開始在沙灘上寫字..





看得出寫什麼嗎??寫在留言裡送小禮物一個..哈哈~~



玩到一半看到一群不知道是海鷗還是什麼的鳥飛過海面..





那一點一點不清楚的小白點就是鳥唷!!很難得看到這麼一大群鳥ㄟ..



這裡的沙子很細很舒服..捧起來仔細看還會發現沙子是半透明的..



笨琦的到此一遊記號就是把口香糖埋在沙子裡(小朋友不要學..)



這片雲實在太可愛了!!我們的相機實在太不爭氣了!!只能分段拍下來請大家自己組合..



第一次看到衝浪的外國人好興奮..



據我跟琦的觀察這兩個衝浪的男生應該是兄弟..



我只能說算他們倒楣遇到韓國人..才衝沒幾次就眼睜睜看著滑板被一群滑稽的人借走..他們只能無奈的望著海面上不斷跌倒的韓國人..



 因為我實在很想跟不是韓國人的外國人拍照..但又不是很敢開口只好遙望著他們*臉紅*



後來看到韓國人都敢開口說要合照..當下馬上衝過去叫琦幫我照一張..結果實在太開心整個貼太近ㄟ..哈哈!!外國弟弟超可愛的~~頭髮還QQ的說~~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跟琦已經快被太陽曬死..正在心裡滴滴咕咕時韓國人竟然說要玩騎馬打仗?!還好我跟琦死不答應的坐在沙灘上一動不動..跟隔壁班的畢業旅行真的沒有要包含騎馬打仗這個活動ㄟ....

不過韓國人打的超開心..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會跟一群國中生出來旅遊~~~



打到一半看到一群大鳥"刷"的一聲飛過海面..好壯觀~~





透中午的太陽毫不客氣的侵襲沒有遮掩的肌膚..熱的我跟琦把手腳全部埋進沙子裡..好涼快阿~~



騎馬打仗前借來的大浴巾..二話不說馬上包成阿拉伯人~~~





騎馬打仗玩開心了想說也差不多可以走了吧..沒想到竟然又想到沙灘賽跑這個遊戲!!!!!有沒有搞錯ㄚ~~~我跟琦都一把年紀了玩什麼沙灘賽跑阿@@ 想當然我們又認真的拒絕了..就看他們開心的設距離..喊隊呼..衝刺..玩的不亦樂乎阿~~



是的..照片裡那個比YA的人就是倒楣鬼游小惠..遮陽遮的好好的老伯卻在他們比完一輪之後說有一個女生腳扭到..希望我們其中一個去墊位..想當然路人甲陳笨琦馬上不顧義氣的說她可是"跟著"我來的..唉..阿姨我都一大把年紀了到底為什麼要在美國的沙灘上跟一群也沒那麻熟的韓國人賽跑呢?????最下面那張照片還因為隊呼時聽不懂韓文而跟大家甩不一樣的方向@@沙灘真的很難跑步..很久沒跑的下場就是差點跌個狗吃屎..為了穩住平衡只好失去速度的被追上..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韓國人也差不多覺得要中暑了一個一個的爬上岸..喝完一大杯老伯請的檸檬汁後打道回府..梳洗完畢我跟琦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在睡覺的同時韓國人去買了炸雞回來吃..雖然有進來叫我們但實在沒力氣起來..於是就一路餓到了晚上..

以為晚上應該就是繼續吃生菜包肉兼喝酒..沒想到起床之後竟然聽到他們在準備釣魚用具的消息..我的媽阿~韓國人安排活動真的很密集ㄟ!!九點多我們就被帶到附近的一個漁港準備釣魚..






這個景色讓我跟琦同時想起Crete港邊的夜景..雖然沒有那麼漂亮..





開始釣魚之後我跟琦就坐在黑壓壓的岸邊聊天..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次機會跟韓國人出來夜釣..決定留下紀念拍張照的下場就是嚇到..為什麼打閃光之後每個人嘴巴看起來都這麼大呢??



韓國人說要在這裡釣魚必須要有釣魚的執照..我們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有不過反正剛開始釣沒幾分鐘真的有警艇開過來要檢查..我們才知道美國的法律還真的很嚴格咧~~

不知道是這裡魚多還是韓國人釣魚技術好..才沒多久就聽到有人釣到的呼聲..之後魚兒就接二連三的上鉤..黑暗中打閃光的結果好像靈異照片阿~~~魚竟然半透明的浮在空中@@






基本上釣魚的人馬分成兩組..一組在非常淺的地方"摸ㄌㄚˊ ㄚˋ"..一組就負責釣魚..結果最後竟然還有人撈到一堆透抽上來..真是太神奇了~~~

拍這張照的時候剛好有一隻透抽奮不顧身的要跳出水桶自殺..捕捉到這一剎那實在很酷*得意*



釣了兩個多小時約莫有十個韓國人來問我們會不會無聊..我跟琦那麼會自high的人哪會無聊阿!!最後我們愉快的伴著月光回家吃飯囉~~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大家現在應該在哀悼著逝去的假日..不過還是藉著朦朧的月光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



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