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網誌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搶萬(大家上班都很煩悶嗎??)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開心*



那些一直有留言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妳們ㄟ..



雖然搶萬都沒有搶到..不過要是沒有妳們我就感覺不出有人在看我的網誌說^^



妳們真的是我寫網誌的原動力!!下次手腳要再快一點ㄚ~~





接下來要公佈一下搶萬成功的名單囉~



依照寄到我信箱的先後順序分別是Penny..妹仔董先生..



Penny是潛水讀者..妹仔是andy的妹妹..董先生是琦的男友..



是的..我真的沒想到妹仔跟董先生會這麼認真又興奮的在玩搶萬的活動..



知道你們昨天開心的樣子真的很有趣..謝謝支持ㄟ^^ Penny速度真的很快..破三萬的瞬間馬上就收到妳的信了^o^



準備的小禮物真的很小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在之前紐約網誌裡有提到中央車站那家色彩繽紛的Pylones..這就是在那家店買的手機吊飾..圖案非常可愛是綠色小鱷魚唷!!我跟小舫她們都覺得很特別在台灣沒有看過..決定送給大家當小禮物了^^等我回到台灣會以這樣的包裝放到信封裡寄給妳們唷!!


小鱷魚的側面照..





拎起來的樣子..





另外一種是小犀牛..身上都有可愛的小愛心..董先生你不喜歡可以送笨琦..嘿嘿~~





側面照犀牛的嘴巴好可愛^^





因為就是這兩種所以我會隨機挑選送給搶萬成功的三個人唷!!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一次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吧!!因為還會到LA跟舊金山還有Vegas..或許就會以這幾個地方買的東西當小禮物..到時大家再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