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晚應該是一個愉快又放鬆的夜晚..



IKEA吃完Andy請的晚餐後回到家做最後的收拾..



沒想到最後一天的亞特蘭大竟然送了我們一個難忘的大禮…………….





小舫有一個陪伴我們許久的小行李箱一直都是我們購物的好朋友..



因為我明天要帶上飛機的東西很多..所以今天要去IKEA吃晚餐前小舫就說我可以放一點過去那個小托箱..



我放了兩包韓國超市買的韓國餅乾..還有一雙J CREW的拖鞋..然後我們就出門去吃飯了..



這四個月來小托箱一直都被我們擺在外面客廳裡..



剛剛我們又要放東西進去時才赫然發現   小。托。箱。不。見。了!!



找遍了彼此的房間都沒有它的蹤影..



Andy
跑到樓上去問其他的房客..我跟琦還有小舫還到外面垃圾箱看看是不是有人丟到那裡去..



結果怎。樣。找。都。找。不。到。行李箱..



後來樓上的雅瑪麗亞人說他的鑰匙這幾天掉了..於是他一直在外面等我們吃完晚餐回來(由此可以推論小偷應該不是在我們不在時進來..不然雅瑪麗亞人會看到)



後來我跟小舫想起今天下午看到對面房子有警車出沒..房客一臉嚴肅的站在門口..



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是..晚上我跟琦坐在房間內玩電腦時..



我們倆同時聽到窗戶外一直有徘徊不去的腳步聲但因為太黑看不清楚..我還跟琦說我要去把窗戶關起來..



因為平常外面是停車場所以我們都對腳步聲習以為常..只是後來想想也太奇怪了點..



大部份會在外面走的人都是一邊走一邊伴隨著講話聲..或是剛停好車快速離開車子的腳步聲..



怎麻會有人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卻什麼其他聲音都沒有???

 




小舫也說他晚上有聽到客廳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聲音..她以為是樓上其他兩個房客..

(
美國木頭房子隔音很差所以我們都知道有人在外面..四個月來一直也都是其他房客沒有別人)



..最讓我們感到奇怪的是..到底哪一個小偷大費周章的進到我們家之後..



卻只偷了一個小托箱加兩包餅乾及一雙已經穿過的拖鞋??



如果他是在我們全部都不在家時進來的..那為什麻沒有偷走我跟琦的電腦??



畢竟我們出門時只鎖了房子的大門沒有鎖房間的門..



那個小托箱剛好就放在離我們房間門三步遠的沙發旁..



最後我們推斷..這個小偷很可能是在我們在家時進來的..



因為太緊張而只敢偷放在客廳的東西就趕快跑走..





總之想到有人在我們在家時闖進來..四個人的心裡就忍不住開始發毛..



毛到我們把椅子拿去頂住大門還放了鍋子在上面..



這樣就算有人想闖進來都會把鍋子弄翻而把我們吵醒..





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個晚上被偷真的很匪夷所思ㄚ!!



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還好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