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久沒有寫即時的文章了手很癢..所以這篇要不顧一切的插隊先寫出來~~
看到文章的標題就知道..版主又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了!!不過不同於在台中付費入場的那次..這次只要預購專輯就可以到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演唱..這種好康的我們怎麼會放過咧~~

但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號稱有五萬人會一起參加的演唱會光是排隊換票就是一個驚人..去年在板橋的演唱會我們就已經有被嚇過了..雖然心裡隱約覺得不安..但我們還是決定發揮熱血的精神用力去排隊~~

結果..禮拜六凌晨本來說好要跟阿如還有琦去排隊的我因為參加聚會太晚睡完全爬不起來..於是晃點了五點就已經到中山足球場排隊的琦跟阿如..這是他們到了之後拍的照片..
早就有人開始在周圍排起隊來了ㄟ..都不用睡覺的是不是!!
 

R0017693_nEO_IMG.jpg

有有有..他們有在睡..對於很難入睡的我這種狀況根本就不可能像他們降睡著!! 

R0017695_nEO_IMG.jpg

最近瘋狂收集city cafe點數要換小熊的笨琦..明明就沒有在喝咖啡的..只能說7-11的行銷做的超好..竟然可以吸引平常不愛喝咖啡的人消費~

R0017696_nEO_IMG.jpg

天已經微微亮了..阿如跟琦本來在外面的人行道上排的好好的..但因為五月天的領票方法裡有公佈他們不負責夜排的秩序..所以當他們兩個傻呼呼的站在人行道上以為自己排的蠻前面一定會拿到好位置的票時..說時遲那時快..隊伍啪啦啪啪啦就突然全擠進足球場外圍的停車場裡..然後一堆莫名奇妙早上八點才出現的人就排的比他們更前面..搞什麼鬼阿!! 

R0017708_nEO_IMG.jpg

天亮了.. 

R0017709_nEO_IMG.jpg

笨琦跟她的新衣服新帽子.. 

R0017711_nEO_IMG.jpg

阿如跟她的新帽子..
穿平底鞋都可以照出腿很長的照片..廣角相機真的很棒!! 

R0017718_nEO_IMG.jpg

快要八點的時候..在家裡睡覺的我因為腦海裡一直出現笨琦跟阿如生氣的臉..雖然還是超級想睡不過一想到萬一我要是真的沒出現可能會被念一輩子..於是用力撐開眼睛打給琦..沒想到她竟然沒接?!打給阿如也沒接?!這下我整個人都醒了..又狂撥了幾次之後好不容易笨琦才接起手機跟我說..她跑去探勘隊伍排隊領票的狀況所以沒接手機(但阿如是真的在生氣不想跟我說話)..哈哈~結果我只好上演半小時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戲碼博取同情~~

圍繞在停車場的混亂人潮.. 

R0017737_nEO_IMG.jpg

開唱前兩天才公佈的領票方式..我跟琦看完之後還是一頭霧水..

R0017746_nEO_IMG.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九點了..那時太陽已經漸漸發揮它的實力逼大家開始撐傘..圍在足球場外圍的人潮也越來越驚人.. 

R0017756_nEO_IMG.jpg

就算是在足球場周圍繞了好幾圈..我還是無法參透整個排隊領票的隊伍究竟是從哪裡開始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在排隊..只知道到處都是人..不管是人行道上..公園裡..停車場上或是足球場圓形的周圍..全。部。滿。滿。都。是。人!!

R0017759_nEO_IMG.jpg

太陽超大.. 

R0017760_nEO_IMG.jpg

領票的公告上有說明九點會開始發放手環..憑著手環就可以在晚上入場看演唱會..但是一直到快11點我去移完機車回到隊伍裡..我們的位置才往前移動了約莫十步的距離..而且原本還稍稍看得出有點規則的隊伍..又因為移動而失去原有的秩序..氣的我們開始討論究竟是要留下繼續排浪費一整天..還是乾脆離開放棄這一切..

看得到遠離人群這麼遠的照片..就知道我們選擇了放棄這一切~~ 

R0017761_nEO_IMG.jpg

我們站在對面路口的大合照..拋下人群的感覺實在太爽快了!!
睡眠時間估計 : 版主3小時..笨琦1.5小時..阿如0.5小時.. 

R0017763_nEO_IMG.jpg

然後我們就騎車前往中山北路上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吃午餐去~這個地雷我之後會來補上..

本來以為吃完午餐我們就可以回家睡覺補眠..沒想到半夜來排隊的阿如跟琦不甘心..我們在回程的路上就又順道拐回排隊現場看一下..這一看就厲害了..排隊的人潮竟然散光光!!!!更厲害的是我們剛停好車進入足球場外圍探聽一下..就在五分鐘內直搗搖滾c區領票的工讀生前..拿到了燒燙燙編號為671x的入場手環..這麼簡單就拿到票..那究竟半夜來排票幹什麼?!

總之..下午三點半拿到手環的我們..索性就坐在旁邊公園的草皮上邊打撲克牌邊等入場..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看到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因為我們很守法沒有在場內照相..所以就放一張五月天官網上公佈的舞台模樣給大家瞧瞧..舞台真的很炫麗..不過我也真的老了..大概開唱一個小時之後就覺得很累..只聽到阿如一直青春洋溢的在我旁邊尖叫~~ 

081127-stage.jpg

表演嘉賓盧廣仲真的太可愛!!之後會補上我們去simple life的網誌好好介紹他一下..

我們真誠的希望阿信不要再唱那麼多場校園..因為感覺聲音有點快要壞掉..
我們以後還想聽精采很多倍的售票演唱會..阿信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嗓子ㄟ~

青春的尾巴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滑溜了..這次差一點就抓不牢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