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昨天晚上就把小禮物po上來的..但自從我在版上說身體不適之後..我就從半夜一路胃筋臠痙攣到現在...............
版主雖然在減肥..但也真的沒有想要胃筋臠痙攣到沒辦法進食ㄚ~~躺了一整天現在連頭都痛起來了*哭*

這就是這麼晚才po上的原因..

總之現在要來公佈小禮物了..
這次搶千活動竟然在禮拜五下午快要下班前結束..參與的人都是努力在板上回覆留言的大元老~~終於有機會讓他們也拿拿小禮物啦!!
那天總共有三個人寄email到我的信箱..Anise2008年7月4日 下午 5:48首先把這張照片寄到我信箱..過了兩分鐘後阿如跟怡嬋也同時寄了過來..所以可以獲得小禮物的就是Anise囉~~



當我知道是盈盈姊搶到之後開始有一點點頭皮發麻..因為盈盈姊不愛吃甜食..但我這次準備的是上禮拜跟游爸到南庄玩時買的桂花釀..因為是加了蜂蜜釀成的桂花釀..所以當然是甜的啊~~~~
雖然盈盈姊都喝不甜的茶..不過你也是可以把桂花釀拿來煮蜜汁排骨啦..聽店家說老爺飯店的廚師是拿他們家的桂花釀煮蜜汁排骨的唷~~



南庄的桂花釀很有名..所以整條老街上假的桂花釀也很多..我事前有做好功課知道只有一家是真的..找到店家經過他們的介紹也才發現怎樣可以分辨真假..這..就等我身體好一點開始寫南庄遊記再跟大家介紹了..總之這瓶是真的~~

人不在國外準備的東西比較鄉土..希望盈盈姊會喜歡啦~~明天晚上的聚餐就可以拿給你了(如果我沒有因為胃筋臠痙攣而走不動的話)..

之後還是會陸陸續續的舉辦這類的活動..沒搶到的人不要傷心ㄟ~
謝謝大家的參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