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因為時間還挺充裕的..於是姐姐(姐姐是盈盈姐的男友..不是女生~)緩緩的開往青青草原準備讓盈盈姐一償看綿羊秀的願望..
我想因為氣象報告一直在清靜農場跟合歡山放上打雷閃電的圖案..所以我們一路上沒有遇到塞車的狀況..很幸運唷^^
不過一下車看到蔚藍如洗的天空後才真的要開始尖叫阿!!老天爺你真的很幫忙ㄟ*開心*

 

盈盈姐非常愛跟錢小姐出門..理由就是都不用自己管錢..身為金牛座的我早就準備好公款錢包乖乖的去買票啦!!

 

 

 

 門票一人100元..

 

 

擁有三台高級相機跟三位專業攝影師的我們(對ㄚ..我是那唯一不會幫人拍照的人~啦啦啦)..馬上趁姐姐去停車的空檔在門口拍了起來..
天空真的很藍~~

 

 

出遊經常只有兩個人的盈盈姐跟姐姐每次都只有獨照..這次阿如可是卯起來幫他們拍合照呢~~
我現在才發現賢伉儷組的上衣跟褲子顏色互搭ㄟ..哈哈~~有故意配ㄏㄡ*偷笑* 

 

 

才剛走進門口就看到坡地上有好多可愛小羊..猛地又拍起來..

 

 

 

每個人都要拍一張..大家就知道我們挑照片有多辛苦了~~ 

 

 

阿如可是千辛萬苦在行前衝去Jessica家把那台重死人的R1相機揹回來給盈盈姐用..效果超好!!照片顏色都好漂亮..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後面滿山坡上的可愛小羊~~
盈盈姐捧的就是阿如辛苦揹來的R1..真的很重ㄟ!!攝影師好辛苦....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有多漂亮的風景..

 

 

漂亮到要放兩張才夠..

 

 

第三張要放更漂亮的..哈哈哈~~

 

 

針對我新燙的髮型..我要在這裡叉開話題碎碎念一下..在無數人評論不夠捲跟太成熟的情形下..我打了電話給設計師問問看我究竟怎麼吹會比較捲..于真聽了之後建議我改成早上洗頭..醬會比較容易讓頭髮維持捲度跟造型..關於這個建議簡直就是要我的命阿!!晚睡的人要怎麼早起???不過因為燙髮花掉太多銀兩是金牛座的致命傷..所以我只好試著起床洗頭了..洗好之後還跑去給于真看..結果她看到就說很好哇..她這次就是故意不幫我燙太捲..要想辦法讓我變的有女生氣息一點..所以我只能說..下次看到我不要再講我頭髮不捲囉~~是故意的ㄟ!!

這個新買的墨鏡很可愛吧~~

 

 

用青青草原當背景的小羊告示牌~~

 

 

姐姐此行很愛在後面側拍我們三個拍照的樣子..我們每次拍照都很像是在拍寫真集..有攝影師..攝影助理跟主角~

 

 

這張照片的感覺很棒..

 

 

喇賽大隊出動~~

 

 

遼闊的草原與萬里無雲的天空..

 

 

接下來我們要位您介紹這趟旅行新出現的角色--陳思璇
我們只能說盈盈姐也太會擺長腿照了!!!這樣的姿勢讓我跟阿如兩個後輩真是望塵莫及阿..只能不斷看著相機驚呼"這不是你的腿..這不是你的腿"!!

總之這真的是盈盈姐的腿~~超長的!!

 

 

盈盈姐拍完長腿照之後鳳心大悅的開始教導我們兩個笨蛋要怎麼照出長腿照..無奈我們一來沒有穿短褲..二來實在很難擺出腿要被折斷的姿勢..所以照片就差強人意啦~~

 

 

盈盈姐忍不住衝上來幫我喬腳的位置..我只能說我的小腿跟腳踝要斷掉了!!

 

 

長腿照=斷腿照..
我在強顏歡笑..哈哈~~

 

 

姐姐身上背了雜七雜八的東西襯著藍天跟草原拍了一張照..
(男生是金牛座好像又比女生是金牛座再慘一點.........)

 

 

ㄆㄧㄠ ㄆㄟˋ的男子漢的孤獨背影(哈哈哈哈~~)

 

 

短短幾百公尺到綿羊秀場地的距離我們大概玩了快半小時才走到..看到前方已經開始聚集人群..加快腳步準備去佔位置囉!!

 

 

接下來也是照片拍了數百張的綿羊秀..pixnet的系統依舊掛的亂七八糟..我只好自己用非常克難的方式把文章po上來..不要再罵我說不認真寫了!!我有很認真在趕進度啦~~

 

p.s. 雖然我知道工程師很可憐..但是我剛剛貼完照片手快抽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咒罵幾句..到底要壞到哪時才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