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好不容易從黃山歸來結果很趕流行的得了個H1N1現在臥病在床..

(到底是誰傳染給我的要是給我知道我一定揍他一頓...)

頭兩天一下冷到雞皮疙瘩直冒一下熱到頭暈目眩..

H1N1該有的四肢酸痛..頭痛..胸痛..疲勞..嘔吐我全都包了..

除了吃飯跟喝水之外其他事一律沒辦法做連講話都很吃力..

經過兩天跟床黏在一起的日子之後現在燒已經退了..不過非常容易累..

目前居家隔離到禮拜三為止..

雖然很希望可以一直隔離下去不過累積下來的事情也不會有人幫我做..

所以還是趕緊好起來比較重要阿......

來跟大家報告一聲也省得我要打好多字解釋..

順利的話就禮拜四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